initpintu_副本

新年快樂啊大家!!!這連假讓我覺得好像已經放寒假了,和朋友、家人們聚聚真的很開心❤

也趁著真正放假比較有空,這幾天就來發文章~穿搭文很久沒寫,因為我一直在累積照片啦XD

距離上次雙11也有段時間了,我也慢慢摸熟了這些衣服該怎麼搭配(也有看雜誌和網拍尋找靈感><

雙11那時候我除了自己在淘寶拍下小海家的衣服之外,在SISGO也跟了小九家的衣服~

發現自己剛開學時真的花了不少治裝費XDDD,所以我十二月就沒怎麼花錢買衣服(都買聖誕禮物了啦

 

第一套仍然是短袖,因為當時的高雄只有晚上會涼!自己很喜歡這樣穿~

IMG_3998.JPG

外套:學校跳蚤市場

上衣:MANGO

背心裙:某台拍,大一買的忘記了,只記得model是可青XD

長褲:夜市吧....

鞋子:淘寶(SISGO跟團)

項鍊:瑞豐夜市「易曉潔」的攤位,攤位幾乎都在第四排

手錶:聚利時Julius(SISGO跟團)

IMG_3967.JPG

因大腿根部和屁股都滿肉的,以前很愛穿背心裙配薄外套出門,但缺點是夏天一直穿外套很熱啊!

所以後來就決定買些比較透的上衣來穿,白色上衣是趁MANGO清倉特價買的,舒服是舒服....

但是他的材質經不起蹂躪(?),我住外面幾乎是手洗衣服,這件洗完扭乾就給我定型了...(悲劇

於是衣服下擺就再也回不來了,永遠歪的(嘆

IMG_4001.JPG

裡面這件背心裙有點絨毛感,比較適合涼涼的春秋穿,夏天穿反而有點熱。

版型是沒有很好(鬆緊那邊有點醜...),但我很喜歡它的花色哈哈,這件從大一穿到現在!

只要另外找衣服把鬆緊帶的地方遮住,整個質感就會提升~這件有種森林系的感覺❤

 

同樣版型的背心裙我還買了另一個花色,更少女一些,兩件花色我都很愛,穿起來感覺不同~

IMG_4033.JPG

外套:淘寶(SISGO跟團)

背心裙:某台拍,大一買的忘記了,只記得model是可青XD

內搭褲:中壓款,巴帝可爾BDKR

鞋子:淘寶(SISGO跟團)

項鍊:瑞豐夜市「易曉潔」的攤位,攤位幾乎都在第四排

手錶:聚利時Julius(SISGO跟團)

IMG_4032.JPG

裡面穿的是內搭褲,不像一般褲子有褲檔那樣會上這背心裙的鬆緊帶凸凸的,就沒有另外找衣服套在背心裙上了

這內搭褲是我覺得非常好穿也很耐穿的,巴帝可爾BDKR家的內搭褲幾乎是有束腿、塑腳效果,我超愛穿!

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去選擇輕、中、重壓,中壓的不會太緊也不會太鬆~腳趾和腳踝也沒有被勒住的感覺❤

而且他們家的東西質料算很舒服也很扎實,不像我之前買芭X緹家的塑腿褲面料比較粗糙,還被我拉到破掉....

夏天穿也不會悶熱,就像一般的褲子那樣,看照片也知道是不透明的,配這種裙子也不怕曝光啊~~~

女生應該也很care褲底和束腹那邊會不會過緊...他們家的也不用擔心(這樣講很像在打廣告,但我是實話實說啊!

褲底有透氣設計,屁股和腹部區的織法跟束腿曲的不同,所以很耐穿也很舒服,一點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

(我這種肉肉女比較愛穿束腿襪追求顯瘦,買過很多間,就這間最耐穿!也很舒服!!!!)

IMG_4034.JPG

那julius的手錶在SISGO其實很常開團,自己買之外,CHE和EASY也都有一到兩隻~

雖然不像精品錶那樣,但Jilius的手錶已經算滿精緻也有型的了,品質也不差~

只要是開這手錶的團,幾乎沒有流團的,算是很物美價廉的選擇啦~有些攤位賣都翻倍賣,還不如跟團XD

 

第三套是讓人家誤會我要去約會的穿搭(?)哎唷我只是比較少穿短裙+透膚絲襪嘛

IMG_4040.JPG

外套:淘寶(SISGO跟團)

上衣:士林夜市

裙子:逢甲夜市

絲襪:7-11自有品牌最好穿

鞋子:淘寶(SISGO跟團)

項鍊:瑞豐夜市「易曉潔」的攤位,攤位幾乎都在第四排

手錶:聚利時Julius(SISGO跟團)

IMG_4041.JPG

其實我不太愛穿短裙配絲襪是各種姿勢都要變得很小心,否則就會走光或曝光啊!

這次會這樣穿純粹是我其他衣服還沒洗XDDD,所以就先穿這樣出門上課了

殊不知一到學校就被同學問「你今天有活動嗎?」唉呀,在高雄和台中果然不同...(?)

其實很多女生也會這樣出門上課啊哈哈,我只是喜歡行動方便的穿著比較少這樣穿嘛。

IMG_4042.JPG

現在衣服都比較素,所以飾品是必需品,尋尋覓覓長項鍊,但最近都沒有特別喜歡的><

噢對,我現在的飾品幾乎都在瑞豐夜市買的XD,而且幾乎在同個攤位,買到老闆娘都記得我哈哈

她叫做「易曉潔」,通常會在第四排擺攤,沒有粉絲專頁或官網,請大家自己去問她聯絡方式囉~

老闆娘選飾品的眼光還不錯,很多飾品我都很喜歡,無奈沒那麼多錢買,所以都是買自己一見鍾情的款XD

價位上也不會太貴(所以才買得很高興哈哈),有些東西還出乎我意料外的便宜,有來高雄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第四套,在最小的海買的男友褲來了!

IMG_4440.JPG

外套:淘寶(SISGO跟團)

上衣:士林夜市

褲子:淘寶,最小的海

鞋子:達芙妮

項鍊:瑞豐夜市

手錶:Georg Jensen

包包:泰國水門市場

IMG_4444.JPG

戒指(食指):瑞豐夜市,易曉潔的攤位

戒指(無名指):應該是華陰街

IMG_4442.JPG

這件男友褲還滿有份量的,但我覺得我買大了,腰圍寬了不少,但剛好可以卡在我的骨盆處。

腳踝那邊有縮管,有一點點錐形設計,不是全直筒的所以看起來不會真的很胖XDD

想買一條皮帶但一直找不到喜歡的,不是顏色不OK就是品質不好,不然就是太粗或太細QQ

IMG_4443.JPG

雖然不會很胖,但因為男友褲都比較寬鬆,本來就大屁股了,穿上男友褲當然更...一定要配可以遮到屁股長度的外套。

女生穿男友褲一定要露腳踝,穿有根的鞋子或利用襪子+有筒高的鞋子就可以拉長比例,我目前都只有露腳踝啦~

IMG_4445.JPG

不過我剛剛去看,這件褲子在小海家已經下架了,想買的人也可以找類似款囉~

我覺得有點刷色或刷破會更好看,這件若真的要評分,我最高就給到85吧!哈哈哈

 

第五套我很喜歡,這樣穿出門行動超方便,重點是滿顯瘦的,衣服版型、布料都很美❤

IMG_4473.JPG

上衣:淘寶,最小的海

褲子:淘寶(SISGO跟團)

鞋子:達芙妮

上衣我買了兩件,除了現在這件麻灰之外,另外一件是超級氣質的米杏色❤

布料應該是竹節棉?穿起來很舒服,但並沒有掌櫃說的「很厚實」,只是比夏天的竹節棉衣服再厚兩三倍

IMG_4475.JPG

IMG_4479.JPG

喜歡它的肩線,穿起來比較挺!不會鬆鬆垮垮的,上課穿這件看起來就很有精神,也比較正式。

IMG_4476.JPG

短版設計也比長版有精神些,跟我一樣腿胖的人就找寬褲、老爺褲或哈倫褲搭配吧!

袖子也做得頗顯瘦,不會貼著手臂也不會太寬,但這件沒什麼彈性,上半身瘦的人比較適合~

IMG_4477.JPG

買衣服還是要注意尺寸和自己的身體數字(三圍之類的),否則怎麼買怎麼虧啊~~~

 

倒數第三套!小九家的東西也要登場了。我只能說小九家真的很便宜!!!

IMG_4646.JPG

上衣:淘寶(SISGO跟團)小九家

褲子:淘寶(SISGO跟團)→萬年褲子耶這件,超愛搭,但是冬天穿太薄

鞋子:達芙妮

IMG_4647.JPG

小九家也是跟團一起買的,兩件素面、一件條紋。這件條紋有很重的味道,大概洗了三次才把味道消除~

10899728_10204597366966852_1714199193_n.jpg

但放心,衣服穿起來很舒服,厚度的話適合「暖冬」穿XD,若是20度上下的話加件外套就很夠了!

這張照片是我們導生宴時師丈拍的,我覺得我會畏懼鏡頭XDDD,每次被拍的時候都會有點不自在ㄟ...

 

小九家第二件衣服是素面的針織上衣,穿起來也很舒服,質料偏薄,不會顯胖但不保暖。

IMG_4661.JPG

上衣:淘寶(SISGO跟團)小九家

褲子:淘寶,最小的海

鞋子:淘寶(SISGO跟團)

包包:XOXO,美國代購

項鍊:好像是新崛江,國中時買的XD(很多人對這條項鍊有興趣ㄟXDDDD

手錶:Georg Jensen

以前我都覺得阿姨的針織衫好醜,穿起來都很胖,短版的也不知道怎麼搭(因為我阿姨腿很細

到了最近發現我阿姨以前買的東西居然又開始流行了,我從嫌棄直接跳到讚賞她的眼光XDDDD

(像是CHE看到阿嬤或我媽以前的衣服都會說:這件在哪買的,超好看的ㄟ,阿嬤好fashion!)

IMG_4662.JPG

現在發現這些素面的針織衫真的滿好搭的,只是要依照身材去找下半身要穿啥XDDD

國高中只知道穿牛仔褲和貼腿褲,那種完全讓我的肉肉腿現身,當然會唾棄這些短板衣服啊!!!

 

終於來到最後一套,我超愛這件毛衣!!!品質好又便宜,就是因為這件讓我對小九家信心大增❤

019.JPG

上衣:淘寶(SISGO跟團)小九家

褲子:淘寶,最小的海

鞋子:new balance

外套:淘寶(SISGO最近很夯的雙排扣毛呢大衣,有發過文)

這件毛衣在買家評價裡也全是好評,除了版型好之外,顏色也很美,質料又舒服不扎皮膚,穿起來也很保暖!

不過商品敘述裡的照片有濾鏡處理,所以顏色偏暗,其實這件衣服的顏色滿跳、滿亮的~並非芥黃色。

026.JPG

冬天穿上這件之後,整個人會看起來非常有精神,因為很黃啊XDDD,感覺太陽都照在自己身上哈哈哈

081.JPG

毛衣線條是直的,就算是膨脹色穿起來也不顯胖,而且毛衣真的很柔軟!我超喜歡><

覺得冬天穿這種鮮豔的衣服也滿好的,我的衣服顏色幾乎是大地色、黑白灰,所以偶爾來件亮色也不錯哈哈!

 

現在看小九家的東西真的又會想狂買,小九家跟小海家有些東西都有重複,價格卻差很大

我覺得素面的衣服真的可以在小九家拍,因為比較便宜,質料也不差

在小海家買素面衣服真的很貴,除非你想買的是自訂款,若其他賣場有重複的就先看看!

如果其他賣場的評價90%以上都是好評,那你就可以不用擔心了XD,就選擇便宜的吧!

 

同場加映最近也很夯的「針織背心」,我選了長版的,但覺得可以當裙子了哈哈

IMG_4755.JPG

上衣:淘寶,小九家

褲子:Queen Punch

鞋子:淘寶

針織背心:淘寶,阿一家

手錶:Georg Jensen

我還不太能駕馭這樣的衣服,現在還在練習針織背心的穿搭~

IMG_4756.JPG

這件真的很長,可以只穿內搭褲了,或是直接當裙子穿XDDD

IMG_4757.JPG

質料也很舒服,但是有些線頭,而且之後應該會起毛球。

IMG_4758.JPG

我覺得它的紋路滿怪的就是了哈哈,下次我應該會買大概70cm長的就好了~

 

雖然我最近幾乎沒有因為某件衣服美而買它,但還是買了保暖褲來穿啊~~~這樣算破功嗎哈哈哈

然後聖誕節也失了不少錢,不過我心甘情願,因為都是給最親的朋友和家人,當然還有EASY!

小海家還有幾件沒有特別拍到穿搭,之後有辦法駕馭了我再發文XDDD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IMG_0057_副本

arrow
arrow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