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HELLO、Xin chào❤
嗨,我是Mione,念法My_Oh_Knee,也就是妙麗
CHE和蘇喜是我的合作伙伴
美妝|保養|穿搭|旅遊|生活|想法|越南|購物!
聯絡方式→mione1107@gmail.com(非公事請直接留言)

目前分類:不可小看潔顏這步驟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5953.JPG

寒假開始狂遇到的好用產品PART5(從2/9那篇開始算XD)!!

清潔品露面囉,好像滿久沒有像大家推薦清潔用品了,這種東西容量都比較多,但用量還好XD

標題有提到男生也會愛的原因是,它的泡泡綿密到可以當刮鬍泡呀~~~❤(其實是EASY喜歡哈哈

艾杜紗的產品包裝都好可愛,產品也是專為18-30歲崇尚自然簡單的女生而研發,商品都是日本原裝進口喔~

文章標籤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irst.jpg

上一篇的眼線液筆分享上了奇摩首頁!真的好開心,因此又多了幾位讀者❤

謝謝來因喜歡這個blog而來看文章的人,留言給我的人及寫Mail給我的人,我會繼續努力!

進入今天主題,「洗臉」。有人說,清潔不乾淨而後續再怎麼保養都是徒勞無功。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irst.jpg

最近是開學季,不停地在收集開學前要準備好的東西...是學生的各位也是嗎?(還是有人以為我已經畢業N年了XD

因為前一年人在越南,這次回學校要把「所有東西」都帶到高雄,感覺又是一場硬戰(笑)

這個暑假感覺過得超級快,我比很多人都還早放(五月底...因為越南動亂種種原因我提早回來),直到下週一開學!

整整三個月啊!這三個月不是打工、上課,就是在寫BLOG和到處吃喝玩樂(這樣好嗎哈哈),終於等到開學啦!

文章標籤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2268.JPG

看的出來那塊綠色是「皂」嗎XD,超像果凍的!!!是個很有趣的「膠原晶凍皂」~

「用精華液做成的皂」還果凍狀,於是拿到之後迫不及待拿來使用,這次要分享洗臉+保養!

我選擇拿蘆薈是因為對蘆薈比較喜歡,除了不會有什麼刺激之外,大多也是被作為保濕或是舒緩用的...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2277.JPG

夏天到了家裡的洗面乳用的比冬天兇...這次有機會體驗到ORBIS的豆乳酵素潔顏粉超開心❤

以前沒有用過粉狀的洗臉產品,所以很好奇呀~~

最近很晚睡的關係,無論是早上起床還是晚上回家臉都滿黯沉的,而且夏天的粉刺又特多!!!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jpg  

為什麼我回越南之後一堆好用的東西都出現惹啦~~~~~~~(泣)

全部只好給CHE用T_T......等我回家要跟她搶來用(希望她不要用完)

(廠商邀稿文/SUKI代理北川、GHASSOUL,北市衛妝廣字第10212297號、北市衛妝廣字第10303184號)

 

文章標籤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012529403775.jpg

又要來推薦眼唇卸妝液了!!!!今天講到的是MIT品牌--我的美麗日記的哦❤

看過有些人一試成主顧,回購好幾瓶,但我和CHE之前都沒有用過,這次終於有機會使用到了!!!

(個人試用文/我的美麗日記)

文章標籤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9714.JPG

回到家之後發現家裡超多好用的卸妝產品,有些是我買的,有些是老媽或老妹買的。

卸妝產品也是個人感受,我喜歡的卸妝產品都是卸妝油、卸妝水(液)、眼唇卸妝液等等,總之我不愛用卸妝乳。

之前有寫過一篇文章介紹自己用過會想回購的產品,可以參考:130130-☆卸妝軍團☆+改善黑眼圈技巧連結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9550.JPGIMG_9571.JPG

我個人很喜歡使用手工皂,總感覺比較天然。

尤其是手工皂的成分、香味若是萃取於天然植物或是直接放植物進去,這種通常會更讓人無法自拔地愛上啊XDD

(個人試用文/ARM&S,中市衛妝廣字第10212612號 )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8556

會知道這產品是因為學姊好像有在美安吧?不過在此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過幾次。

IMG_8558.JPG

學姊開了一個社團會定期分享資訊,很多學姐跟她買了這個緊緻面膜來拔粉刺,

結果大家的成果都滿驚人的,有些人的粉刺平常根本拔不出來,但這罐救了她們!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IMG_7374.JPG

是的是的,大家最困擾的粉刺文要來了!

我本人真的是有超多鼻頭粉刺,而且都是黑頭,

因為平常沒在清粉刺,而且我的粉刺超難拔除...(大多是閉鎖性的粉刺...

文章標籤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男賓止步?我覺得男生也可以看看,

對媽媽、姊姊妹妹和女朋友也是種貼心啦。

女生也不要害羞,這種問題不容忽視!

 

文章標籤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放了寒假之後終於有空可以寫文章了!
這幾天不是上班、上課就是忙學校公事,
上班一定要化妝之外,我出門已經習慣帶妝(尤其是在台中時)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暑假真的比開學還忙啊...
我已經自己預設了一堆新文章要寫,
沒想到忙學校、上班就又過了兩三個禮拜了
有人在跟我催稿XDDD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摀臉)我承認是有點太多……
不過1/3份是禮物,有1/3份是超級低價買的(特價後又75折),
有1/3份是弄完+需要換了(屈臣氏最近八五折和瘋狂超低價我就瘋了)。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