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itpintu_副本

最近手邊的保濕產品剛好都弄完了,但又希望找一個不會和底妝打架的產品

像是一些保濕凝膠或是保濕凝露碰到底妝都會起屑,整個上妝心情就會被打壞(沒錯!底妝沒打好整天就覺得怪怪的

有些產品雖然保濕,但是碰到冷氣就GG了,不過這次申請試用到的很棒!!!

一般肌膚的人可以當作晚霜,乾性肌可以當作日晚霜,在冷氣房裡也不會怕皮膚乾燥~~~~~~~~~

(個人試用文/芯機妍 bioemsan,北市衛粧廣字號第10306210號)

 

底下是最近的素顏,沒有很差也沒有很好,眉頭長了顆痘痘XD

IMG_2684_副本.jpg

覺得自己超過二十歲後毛孔就變大了,曬斑也變多,黑眼圈和淚溝也被我的壞作息給生出來了QQ

最近看我表妹都只用絲瓜水作為化妝水(是天然的,外婆給她的XD)就覺得肌膚應該適時的「回歸自然」一下

用最天然的東西來保養肌膚,讓肌膚休息,讓肌膚找回自己的防禦力,其實那才是最舒服的!!(絲瓜水真的超舒服

有時候用了太多過於保濕的東西其實反而會打壞肌膚自然的油水平衡力呢。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是來自奧地利的產品哦,擁有純天然精萃~~

蘆薈凝膠、橙花水、鳶尾花根、牛油樹脂和紅花油、

透明質酸、海鹽(Manju Sea Salt) 、草本精華、陶瓷粉、珊瑚鈣、

薰衣草、金盞花、洋甘菊萃取物!

質地也是滿水潤的,吸收也非常快,保濕度也不輸非天然成分的保濕產品哦!

『The true真實原料,The good良善的心,and The beauty純淨之美』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內含EM有效微生物及珍貴的萬壽海鹽,用最細緻的自然調理,深層補充肌膚水分及改善肌膚環境。

風靡全球的樂活科技-EM有效微生物,首次用於保養品之中,芯機妍所有成分皆由EM灌溉成長,對於環境或人體都有效改善、回歸純淨

成分之一的萬壽海鹽,採採收於沖繩海岸,只在一年兩次的滿月大潮時,趁著海龜和珊瑚正值排卵期間、海水最富含礦物質時採收,因一年只能取用兩次所以非常難以取得又珍貴。

芯機妍絕對沒有添加人工香精,因此使用上的味道為純草本天然精油的成分香氣。

有機產品效果一定不如人工化學劑來得快速顯著,希望能多花點時間來慢慢體驗他們最純粹的美好,那是無可取代的一場自然饗宴。

芯機妍透亮保濕光環乳霜建議可作為晚霜使用,可以加倍感受肌膚自然形成的修護力,隔天醒來立劇感受到肌膚的保水Q彈。

至於效果的話,其實純天然有機的保養品不會像一般人工化學品來得明顯,長期定時使用卻能真正有效改善肌膚~

(以上資料取自於官方網站)

 

先試用在手上看看。

IMG_2698_副本.jpg

我平常並沒有刻意在保養手部肌膚,所以算是滿乾的!

IMG_2699_副本.jpg

半張臉用的量其實不需要很多,大概這樣大小就好!

IMG_2700_副本.jpg

其實滿好推開的,也可以感受到「乳霜」跟「乳液」有很大的差別~

IMG_2702_副本.jpg

後來擦了整個手掌XDDD,手部的皮膚紋理變得比較淡了~而且也不會覺得油油的喔!很快就吸收完畢。

 

接下來就擦在臉上!其實我已經用這條用了四五天了~

IMG_2687_副本.jpg

拿到的是試用品,5ml兩條,覺得不夠XDD

IMG_2688_副本.jpg

一張臉只需要這樣的量,用太多反而會覺得比較悶臉~

IMG_2689_副本.jpg

不過動作要快,否則很快就吸收掉了,但其實也沒關係,再補擦就好啦

IMG_2690_副本.jpg

擦完之後臉感覺有乳霜的存在感,可是絕不會覺得悶臉或是發癢!

IMG_2691_副本.jpg

另外半邊臉也擦一擦~~~這乳霜的味道我也很喜歡,就是淡淡的天然精油香氣。

IMG_2692_副本.jpg

近看發現有淡淡的光澤。

IMG_2693_副本.jpg

摸起來也是很水水嫩嫩的,幾天下來也會發現比較透亮。

IMG_2694_副本.jpg

配合上我自己的眼霜就結束這個晚上的保養!!!

IMG_2695_副本.jpgIMG_2697_副本.jpg

IMG_2705_副本.jpgIMG_2706_副本.jpg

很少會碰到我喜歡的乳霜,因為我是混合性肌膚,但又有點敏感。

我用的保養品不能太輕也不能太重,這次用到透亮保濕光環乳霜還滿適合我的皮膚的!

而且塗了這個在冷氣房裡真的很棒!!!

我的皮膚一點都不覺得乾燥,連我坐客運一直吹冷氣也不像以前會整個臉緊繃!!!((這是我愛的最大原因

 

我現在早上也會抹在「臉頰」,發現跟底妝很合!!而且讓底妝變得更服貼~

IMG_2708_副本.jpg

所以我滿喜歡的❤最近芯機妍購物網站剛開幕,新會員首購價7折,大家可以去看看喔http://www.bioemsan.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oemsan
    全站熱搜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