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人曾經敲碗要我發閃光文,我從來沒想過要發這種文耶,真的!

頂多在文章裡面或FB閃一下,因為Easy(or Simple?)先生不太愛閃(?

那就「稍微」說一下我們的開始吧!(好快進入主題,好緊髒!)

 

我要升大一的那個暑假進入麥當勞,當時我還不認識他,只有在櫃檯看過他一次。

開學後我偶爾會回台中幫忙上班,但也是很少看到他,因為他是晚班,我是早班。

除非我偶爾上了中班,剛好時間有交錯到,才會瞄到一下。

然後店裡的人都會亂加FB好友(如果知道對方的話),我就按確認好友了。

 

那時候的我還跟前男友在一起,直到那一年的十月,我跟前男友分手。

那陣子一直都滿低潮的,腦海充滿著對男生的厭惡感(而且學校有些男生真的很白目),

動態常常會發一些自以為是的內容(現在看了才覺得自己很蠢),

雖然有時候動態很多人按讚,包括他,但其實內容滿自我的啊!

 

對他會有印象主要是因為我超級不會點錢(都要點很久),

雖然前面已經有兩個人教我,但我一樣像北七,每次都要點半小時。

我已經忘記他是第幾個教我點錢的人了(完全蠢,以後別叫偶碰錢)

不過我就是記得他教我點錢,跟別人不一樣的方法,雖然方法都是大同小異啦!

好,就大概這麼一次吧!前前後後就只交集過這麼一次!

 

去年暑假時,有一次我要上班看到他出現,我們好像是互相點個頭,然後就沒了(啥

而那個暑假是我逐漸跟麥當勞同事熟悉的時候,因為暑假時間比較長。

但在同事眼裡都覺得我是乖乖女,不能出門到處玩的那種,所以幾乎沒人找我出去過。

是說到底為何我會讓大家有這種錯覺XDDDD

不過因為當時重心根本沒放在麥當勞上面,所以我也沒有很努力去建立人際關係。

 

直到去年的「節儉」員工旅遊,大家要自己付兩百元才辦得起來的crew party。

本來我沒打算參加的,因為前年的員工旅遊我覺得很無聊,

也根本沒有認識多少人(甚至覺得尷尬,感覺像是旁觀者

後來是聽說內容完全不同,主辦活動的管理組又一直要我參加,想說好吧!就參加!

結果繳錢後才知道原來當天的代步工具就是「摩托車」,女生要抽男生的鑰匙= =(媽啊這完全老梗

我其實不喜歡玩這種聯誼活動,但因為知道部分的同事是誰,就也沒那麼介意了。

活動的前一天(2012/8/12),我在FB上面發了兩個動態(找很久才找到XD,但刪除了第一個)

第一篇被刪掉,但主要是在說明天要抽鑰匙,很怕抽到亂騎機車的人。那時候他有按讚。

(我給人家載都會挑人,一定要不騎快、轉彎不壓車、不蛇行亂鑽、遵守交通規則全符合才敢坐上去)

第二篇留著,內容是:

「好累喔 算塔羅牌聽說明天我運氣會很好 會遇到聊得來的人(???

 林壽司 就因你這兩句 我要放心地睡(?)了XD」

接著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也沒什麼想法,一PO完就睡了。

 

隔天一早,我早起化了個妝,穿個灰色長板背心、黑色內搭褲、牛仔外套,

297624_518026268212689_191864975_n

(我當時很胖,比現在胖了四公斤左右)

準備得差不多時,我看了一下手機FB,他在我那篇動態回應:塔羅牌有算到抽鑰匙嗎..XD

當下也只是笑笑帶過,沒想什麼,過沒多久就拎著我的綠色大包包就出門。

 

到店裡的時候,大家聚集在二樓,準備要來抽鑰匙,人心惶惶啊(?

559077_509202395761468_373057900_n

我算是滿後面抽的,不過沒多久也就輪到我,眼看著幾個認識的男生都被抽掉,好緊張。

一開始我摸到的是一串有娃娃的鑰匙,但想說放在最上面就不拿了XDDD

後來抓到一塊扁扁的東西,想都沒想就把它用力拉出來!!

.......................很簡單,只有兩三支鑰匙和一塊皮革。(此時此刻心臟跳好大力,超怕抽到怪人

問了一圈是誰的鑰匙都沒有人有反應,安靜幾秒之後,他才突然反應過來,居然是他的鑰匙!!!!

 

瞬間我覺得:「靠!太誇張了!」(驚)

前面幾組抽完都會有一些聲音,不知道為何我和他這組特別安靜= ="""

 

這真的太巧,因為只有兩個同事留言給我,另外一個好像先被抽走了。

大家抽完之後就下樓準備上車,下樓梯時他也是一臉嚇到的樣子跟我說:「也太巧了吧.......」

不過抽到他,不知道為何我滿安心的,還發了一個圖片動態說:「抽到XXX!請多多指教!」

 

當時我們兩個其實不熟,知道對方,他偶爾會在我的動態上留言,也常常按我動態讚。

那時候兩個人超有禮貌的,但說起話來又不會有尷尬的感覺,第一站就先到Tiger打保齡球囉。

到tiger的路上,他一直都慢慢騎,轉彎也不會故意壓車,連跟車要加速時還會跟我說一聲。

所以當時就默默有點好感,但只是單純覺得這個人還不錯。

對了,雖然我是給他載,不過我和他不同組別,所以只有坐車的時候才會聊天

406296_518024261546223_1928989096_n

(我是這一組的~~~)

 

在Tiger打保齡球時,有四個男生要互相PK挑戰積分,他也是其中一個。

我也是到當時才知道原來店裡那麼多男生會打保齡球XDDDD(女生幾乎都亂丟啊哈哈哈

打完球之後有些人又到樓上去打棒球,他也要去打,也有來跟我說一聲:「你等我一下哦。」

我是那種如果對某男生還滿欣賞的,他什麼舉動都會被我美化XDDDD

所以我覺得他醬子很有禮貌,不像有些男生會玩到忘記把女生丟在一旁。

 

接著我們就去一中街的好樂迪唱歌,他在四樓包廂唱,我在三樓其中一個包廂(我們總共有三個

那時候我也是唱得很開心,別人唱的時候,某周先生和我兩人就開始一邊喇賽,一邊玩iphone。

當時候我其實覺得有點奇怪,周幹嘛突然來坐在我旁邊跟我聊天XDDDDD

重點是因為聊很久,所以有想了一下這個問題(明明他就有一堆很熟的人不去聊

 

唱完歌之後,Easy本來說要騎過來載我,但不順路所以就一起走去停車位那裡。

那時候我講話卡卡的,因為唱歌又唱到破音,又忘了先吃一顆喉糖,

我就跟他說,我喉嚨有點痛,結果他居然就從口袋拿出一顆喉糖給我說:「你要嗎?」

又不知道他突然耍什麼尷尬,視線看著前方,右手掏出喉糖給我。

這舉動被當時的我誤認成很體貼,前陣子經過求證之後,他跟我說本來是他自己要吃的XDDDD

接著就是到99元快炒店去吃晚餐,吃晚餐吃到一半時他從別桌走過來問我:「妳等一下怎麼回家?」

其實我想這問題想很久了,「應該是我媽來載......不然就是我走回家吧!」

然後他就問:「妳要給我載嗎?」他問了耶XDDDD,跟我心裡想的一樣!

所以呢,「好啊!」我也很爽的答應了XDDDDDDDDDDDDDDD 

 

吃完晚餐跨上摩托車時,同事就開始噓說:「好體貼唷~」那時候他純粹是因為我沒交通工具所以載我。

那時候他還把每個人都有的禮物(杯子)給我,因為我說我要粉紅色但拿到紫色。

到家樓下的大門時一直跟他說謝謝,回家後也發了個FB動態說今天活動很開心,順便謝謝他。

(這幾天求證才知道,原來他很開心可以載我回家XD,他說他一直很欣賞我(爽

他回我:「不客氣~ 玩的開心就好」此時此刻令人起疑的是周先生這不按讚的人按我讚了。

 

有點忘記是那天晚上還是隔天,周先生還突然LINE我,跟我聊很多。

重點是突然稱讚我,我當時只覺得他吃錯藥哈哈哈哈哈。

從他LINE我之後,就知道他有意要撮合我和Easy,他說他觀察一天下來覺得我跟Easy有點搭。

而且我問問題也不給我正確答案,女生對這種沒答案的事情最會亂想。

員工旅遊隔天我休假,但腦中也一直想這件事,周也有套我的話,知道我對Easy這人還算有好感。

(怎樣就硬是不承認我當時就是對他超有好感啦XDDDD,ㄜ,承認了)

然後再隔一天要上班,突然其他同事開始問我:「晚上可以出門吧?要不要跟大家去看電影?」

我說:「可以啊!」結果下一句就是:「我們有找Easy喔!」頓時語塞加憋笑

 

果不其然,他們要開始撮合我和他了。

582769_518024168212899_2003261810_n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