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699.JPG

前陣子收到了BeautyMaker的邀約,在大學時期就用過他們的氣墊粉餅,滿意度算不錯,所以就決定合作!

這次的產品名稱都很可愛XDD,但我有點不懂為什麼要取這樣的名字哈哈哈

首圖左邊的是「網紅直播打亮棒」,右邊的是「網紅直播修容棒」,到底為什麼要「網紅直播」啦XDD

(合作文/BeautyMaker)

 

另外一樣產品則是長相超可愛,我覺得好像回教建築的屋頂XDD,上面尖尖的,下面扁扁的,有夠Q

DSC08704.JPG

最近歐美妝容越來越影響台灣女生了,歐美人士愛用的海綿都是加水會變大的那種。

BeautyMaker也出了加水會變大的海綿,跟歐美BB蛋比起來我覺得這個形狀的功能性更好些!

DSC08700.JPG

上面是加水前的樣子,小小顆的。

圓弧側面能完整服貼在臉上,因為海綿密度高,底妝可以很服貼、薄透。

尖端處可以修飾細節,像是鼻翼、眼周、痘逗這些需要精緻修飾的地方,尖端就很好用!

底部扁扁的地方,面積大,用蓋印章的方式上妝,底妝就會有光澤感、遮瑕度也會比較高,喜歡快速上底妝的人,就會很愛這種XD

DSC08701.JPG

加水膨脹後的樣子好像什麼吊鐘XDDD 我覺得觸感滿像氣墊粉撲的,柔軟度很高,是個軟Q的海綿喔。

這海綿也滿耐洗的,目前洗了五六次,晾乾後都還是像剛買的一樣緊密。

 

來講講修容棒及打亮棒,畫在手上是這個樣子:

DSC08691.JPG

修容看起來很猛對吧?其實用手指抹開是這樣子的:

DSC08693.JPG

超自然XDD,修容棒在我的相機拍起來有點顯紅,但肉眼看我覺得算是偏暖色調的Neutral tone,但不會很紅~

 

喜歡看影片的人可以先看我放上Youtube的教學影片:)

 

進入正題,今天就要用修容棒及打亮棒來分享我的修容方式~

不過我的妝感一向都是以「自然」為主,所以不會有什麼太明顯的凹凸差異喔!

DSC08640.JPG

我的素顏大家應該很熟悉了,廢話不多說下個步驟。

DSC08641.JPG

用偏橘色的遮瑕膏簡單遮一下淚溝。

DSC08642.JPG

再用手指按壓點開,現在不均勻或有色塊沒關係,等等還會壓上粉底液~

 

接著我會先來用打亮棒!

DSC08643.JPG

這個打亮棒是偏粉色的,但實際使用起來並沒有過重的粉紅色,所以健康膚色的人也適合哦。

DSC08645.JPG

我會打亮的地方在粉紅色的區塊:額頭中央、鼻樑、眼下三角(也就是蘋果肌)、夫妻宮的小C、唇峰及下巴

這個打亮棒很滑順好塗,跟我之前用過的3CE比起來好上妝很多~

DSC08648.JPG

抹上去之後,我會用手指先點壓開來,讓珠光均勻一點。

DSC08649.JPG

如果覺得珠光有點塗太厚或是不均勻,可以用手指塗抹均勻。

DSC08651.JPG

這個打亮棒的珠光是比較明顯的,畢竟他就是追求「Glow」嘛!很適合拿來做歐美人士喜歡的高光喔。

不過如果你跟我一樣只是希望能夠「提亮」、或者是希望有「自然的光澤感」,先別怕!後面會有方法處理。

DSC08652.JPG

光澤挺美的,珠光要近看才會明顯,其實跟滿多珠光腮紅很類似,像是日本E牌腮紅裡面的珠光也差不多這樣。

遠遠看的話,看起來像是偏水潤感的光澤!所以我還滿喜歡的~

DSC08653.JPG

塗在唇峰上可以讓嘴唇翹翹的,超多歐美人都愛在這邊打亮~

如果你覺得自己唇峰不明顯,塗打亮在這邊就會讓唇峰跑出來,這樣上唇膏時還能幫你找到自己的唇形哦。

 

接著來到修容的部分。

DSC08654.JPG

以下是我在該部位塗上修容的原因:

額頭比較方正一點,為了讓它呈現圓弧形,就會在額頭直角處畫一條圓弧線。

顴骨有點凸,所以會在顴骨那邊從髮際線往嘴角的方向畫一條線,但千萬別畫到臉部中央處喔(我個人認為不能畫到蘋果肌下方)

其實我認為自己下顎的型算很OK,不過本人有雙下巴,所以還是畫一條線來修飾XD

想要讓嘴唇嘟嘟、翹一點,可以在嘴唇下方凹陷處修個容(別畫到下巴啊!),韓國美妝大神PONY就很愛在唇下上修容喔!

為了讓鼻子形狀更精緻一點,我在鼻樑兩側也畫了細細的兩條線,鼻頭下方、鼻孔上方的地方畫一個小圓弧,可以讓鼻頭變小!

DSC08661.JPG

用海綿「邊按邊輕推」暈染開來後,整個修容就變得很自然,所以我才說很適合初學者用~

DSC08662.JPG

我只會盡量修出一點稜角,但臉胖就是臉胖,畢竟不是什麼舞台特效妝,有修飾效果就好,而非改變整個臉形。

修容及打亮都完成後,我會再用一點點粉底液上在臉部中央(蘋果肌、額頭中央、下巴)

DSC08667.JPG

因為壓了一層粉底液在打亮的上方,光澤感就會變得很自然,看起來更像水潤光澤囉!

這就是我剛剛說的方法,也就是先使用打亮棒,在壓上粉底液,看起來就很像奶油肌~

DSC08672.JPG

如果還是覺得太亮,我會再上一層蜜粉,蜜粉壓上去妝感會偏霧面啞光(如上圖)

DSC08675.JPG

壓上蜜粉後,我會再用修容餅(粉狀的)刷在剛剛修容棒的上方~

DSC08681.JPG

這樣修容會比較明顯,粉底液和修容棒的界線也會變得自然些。

 

那如果你是喜歡歐美人士愛的高光妝感,可以再拿打亮棒加強!

DSC08685.JPG

拿打亮棒點壓在顴骨和眼角中間那條線上(這需要一點想像力XDDDDDDDDD)

DSC08686.JPG

點壓之後再用手指稍微按壓均勻,就會有美美的光澤囉!!!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個修容棒及打亮棒的表現很不錯!

DSC08694.JPG

其實這張照片的眼妝,我是用打亮棒打底再壓上霧面眼影喔XD,會有一點光澤出現!

DSC08698.JPG

如果你喜歡自然妝效的修容及打亮,或是初學修容想練習,我覺得可以試試看BeautyMaker的哦!

有興趣可以參考後方連結:BeautyMaker時尚彩妝網Kevin玩美妝

實體店面的話寶雅也有喔,可以到寶雅試用看看再決定要不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