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哈囉大家><,我從日本回來後一直忙到現在才有時間PO文,最近時間控管的有點不好:(

先是去幫伴娘化妝,又到台北參加活動,接著又打工什麼的....好想趕快回到軌道上啊!

去日本拍的照片不多,但是影片很多,很希望趕快把影片生出來給大家看><

這趟旅程比較慘的是..........我的相機摔傷了QQQQQQQQQQ(哭),昨天拿去送修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回來!

也不知道那台相機有沒有救.................沒救的話.................我又要回到老相機的時代了(痛哭)

好啦收起眼淚,不要浪費時間趕快分享一款MIT的面膜,非常好用!

(邀稿文/iRita La Beauté,高市衛粧廣字第10406115號)

 

iRita的面膜也許很少人聽過,不過我不經意看到這面膜是由TT面膜工廠代工的,大家也許會有興趣?

DSC04853.JPG

當然在收到產品之前,我並不知道是誰代工XD,只是Rita連絡我時,我覺得她超有誠意><

以往遇到不少廠商都是隨便投信,甚至連我的名字都打錯,連產品資訊都沒有給我,這種直接PASS啊!

Rita本身也是一位保養品愛買者及面膜控,因太愛敷面膜,所以捨棄大家羨慕的工作轉而投入面膜類研發!

這種背景當然要好好鼓勵一下><,她的邀稿信真的讓我沒用過的人都心動了XD

我的皮膚一直有濕疹,所以不敢隨便接保養品,看到iRita La Beaute的四大保證,我就很放心地接了!

排除有害原料,不含合成色素、合成香料、及有害人體成分

從原料選擇開始,堅持親身體驗,不是為賣了賣而推出

本公司投保明台產物產品2000萬責任保險

本公司代工工廠經由ISO 22716國際品質認證合格工廠認證

 

不過分享之前我還是要說一下...我很愛敷面膜,但是一沒注意就會起溼疹,比如說:

敷超過十分鐘;敷完沒有沖洗;沖洗後忘記擦保養品;精華液本身比較滋潤

以上這四種情況溼疹都會爆發,但是同樣的產品用在我家人身上完全沒事,而且效果就很好><

所以我好崩潰啊明明就很好敷,可是敷了就是會長溼疹,溼疹患者不能敷面膜,可是我還是想敷iRita QQ

DSC04854.JPG

可以知道這款EGF面膜就是一款比較滋潤的面膜,也真的非常保濕,敷的時候超級舒服!

我抱持著冒險精神,因為面膜紙非常服貼,大小也跟我的臉非常合!在台灣敷了一次之後沒事就決定帶到日本用!

但其實我的皮膚最近又變得很不穩定,溼疹問題就一直在臉上,時好時壞

在日本敷之前我的皮膚有比較穩定,不過敷完之後漏了一個步驟就睡了,結果隔天又爆炸QQ

後來擦藥後又穩定了,現在回台灣再度爆炸...............所以............T_____T

 

只能說溼疹真的沒救了啦嗚嗚,我連用SK-II青春露的隔天也是濕疹爆發,完全就是碰到太滋潤的產品QQ

DSC04857.JPG

面膜裡面的EGF抗老修護因子能來修護肌膚,有機海藻萃取使肌膚表面形成保濕鎖水薄膜,

高滲透玻尿酸有深層保水的作用,加入舒緩因子LS-9852能提升肌膚抵抗力,可舒緩環境對皮膚刺激。

DSC04858.JPG

這款面膜的精華很特別,會牽絲但是不會黏膩,當然沒有過度的香味,非常舒服!

面膜紙的剪裁也很棒,不會挖洞挖太大或太小,鼻子也有敷到90%

DSC04859.JPG

我很喜歡這款面膜紙的質地,彈性非常好,服貼度也很好!!!(這是我選擇面膜的必備條件之一)

雖然面膜布採用植物纖維製造,但不得不稱讚彈性真的很好,而且也很透氣,觸感可以說跟蠶絲面膜差不多!

DSC04860.JPG

那!敷面膜的過程用影片分享給大家看看!!!我只敷大概十分鐘,後面有沖洗~

剛把精華沖掉的感覺非常好,但洗完臉忘了擦個保濕導致皮膚被冷氣吹得很乾....結果又濕疹了.....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把溼疹治好啊~~~~~~去日本買了一堆溼疹用的皮膚藥膏QQ(買回台灣用)

我希望自己還有那個臉可以來享受面膜的美好Q_Q,有沒有人能救救我呢嗚嗚嗚嗚

 

文章的最後就是抽獎活動啦!

我這次特別跟Rita要了五片面膜想送給讀者們試用看看,畢竟產品還是要親身試用才知道她的美好嘛!

以往遇到的廠商很少願意提供的(超小氣),Rita超大方,大家真的可以試試看,就會知道為什麼我那麼愛❤

抽獎方法如下:

1. 到FB fanpage按讚:別叫我咪萬!Mione's Fanpage

2. 再到這篇文章的FB動態按讚並公開分享

3. 留言告訴Mione,你買面膜最care什麼?

抽獎時間到9/29 23:59,9/30公布得獎名單(五個人)!!!希望中獎的人都會喜歡這款面膜喔:)

DSC01337_副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iRita EGF 修護面膜
    全站熱搜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