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86_副本.jpg

真的好久沒更新Blog了太混了啊啊啊,現在很多Blogger都轉戰Youtube了

自從我去參加BBA的活動之後,也幾乎是拍影片為多,所以大家可以先去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HERE IS MY YOUTUBE CHANNEL!! CLICK!!!

然後其實我最近也花錢花很大,九月去日本一直到現在我真的「開美糾集啊啊啊啊」(台:花不少錢)

這次要來分享我之前在百貨週年慶時買下的GoWalk3,用了會員卡和百貨公司禮券,我實際只花了一千多就買到了❤


會想買skechers的動機,一開始是看見我阿姨先買了一雙,一直說很好穿。

去日本的時候,我媽說腳痛所以也在日本的ABC MART買了兩雙,回台灣又買了一雙(傻眼啦)

回台灣之後,我阿姨又去百貨公司買了兩雙運動鞋、一雙健走鞋給我妹,於是有了會員卡= =(超級扯)

DSC06201.JPG

左、中是我妹的,右是我媽在日本買的其中一雙,另一雙她穿去上班了是gowalk1代還是2代忘了XD

算一算我阿姨好像也有三雙go walk,但她跟我媽一樣,好像不是每雙都是第3代。

DSC06215.JPG

送給EASY那雙鞋盒,我幫他選藍色的,他是個藍色控,現在已經從頭到腳都是藍色

後來交往週年我買了一雙給EASY,看他一直說很好穿,再加上我媽、我阿姨、我妹的九雙鞋子......

我真的受不了了!!!!!!!!!!!

拿了我阿姨的會員卡,還有EASY的百貨公司禮券,我就衝大遠百買了一雙XDD(EASY則是在新光買給他媽媽)

DSC06193.JPG

這雙是我的,本來在猶豫要買針織款灰色的,但是我沒有偏深色的鞋子就買這雙!

*我阿姨說要去Skechers的專賣店貨比較齊,台中的話我覺得大遠百款式也很齊耶!(新光櫃位超小)


滿心歡喜地,我買它的當下就直接穿了,把原本的鞋子裝到袋子裡哈哈哈

DSC06195.JPG

自從買了它之後,我也幾乎不穿我在泰國買的拖鞋了XD(因為它有一次泡到水之後就開始掉屑屑嗚嗚)

每次下班穿上它,我的腳就會有種瞬間壓力完全被釋放的感覺!!!!

而且穿這雙鞋,走路真的可以走比較久,避震效果真的很好,我的腳底板幾乎沒有痛過!!!!

十一月去日本就穿這雙,爬山、參觀神社、逛街樣樣沒問題!!!

(此刻了解為什麼大家瘋狂的買Skechers,有趁兩雙八五折購買的請舉手!!!)


我穿了快兩個月的心得,就是「超好穿」!沒有別的形容詞了XD

DSC06198.JPG

第一,它比起別的鞋子都還來的透氣,我幾乎不穿襪子就穿它哈哈(穿襪子反而覺得多餘)

DSC06194.JPG

第二,它的鞋墊真的超級軟Q,而且支撐力、彈力和避震都超好(記憶棉+瑜珈墊=無敵),而且越穿越合腳

因為我剛買回來穿時腳還沒有適應,左腳拇趾外翻有點不舒服,穿了兩三天之後就完全適應了!

DSC06199.JPG

第三,鞋底也很特別,圓柱形的真的避震效果好很多,只是不太適合走在石子路會卡小石頭上哈哈哈哈

DSC06196.JPG

第四,它根本不會刮破腳跟,跟我之前買ORIN的跟鞋一樣,腳跟都有軟軟的包覆!!!!

(當然ORIN還是輸給Skechers,皮鞋和跟鞋若能做成這樣我也服了XD)


不過!!!!我覺得Gowalk3不同材質的鞋布,舒適感有差!!!!!!

DSC06212.JPG

我之前一開始最想買的是針織,也就是我妹這雙,但我要買的是灰色啦(EASY媽就是針織的娃娃鞋款)

針織穿起來我覺得是最最最最最舒服的!!!針織布的包覆感是最好的!!!幾乎可以說像在穿襪子!!

包覆感是最好的,整體舒適度最佳的就是針織系列!!!!(你們去試穿就知道差別了)

可是我要的顏色缺貨缺很大,又不想跟阿姨撞鞋,只好轉戰下一雙。


我本來想買這雙,這是粉紅絲帶系列的,買了還有T-shirt可以拿,又可以做公益。

undefined

重點是配色又很好看,我真的差點在網路上給它買下來,還好後來有去店面試穿,沒買是對的!!!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就是因為跟針織的比起來,舒適度真的差很多很多啊!!!!!!

(如果我買了它之後,又去實體店面試穿其他雙,大概可以到怒摔鞋的差異哈哈)

OK,鞋墊上當然是沒有差異,可是光是包覆感就差很多,這款的鞋面真的比較硬挺一點,沒有包覆感。

第二是我覺得最奇怪的,為什麼我一腳穿針織,一腳穿絲帶,兩腳感覺不一樣高??????

真的差很多,穿絲帶的感覺離地面很近(感覺避震效果就會有差),穿針織的感覺就是離地面比較遠啊!

這種感覺你們要去試穿才知道,我朋友試穿也跟我一樣的感覺,所以我就直接給他PASS了,毫不猶豫。


轉戰到第三雙,想說要跟EASY一樣都是網布的,如下圖(我媽自己在台灣買的)

DSC06214.JPG

這雙透氣度可以說是最好的,畢竟是網布,可是顏色真的比較「有年紀」一點XDD(男款沒差啦)

對我來說,就是有點老的款式了,不過爸媽或男生穿我就覺得還滿好看的,哈哈哈哈(自己不想穿)

於是很快地就到了第四雙,也就是我最後買下的這雙。

DSC06213.JPG

這款我覺得看起來有點像太空棉哈哈,它好像也是針織布的面料,可是跟我第一雙還是有差。

它的包覆力介於針織和絲帶之間,可是就是比絲帶好穿很多,踩起來的感覺跟針織一模一樣。

DSC06197.JPG

為什麼會買它,除了曖曖內含光的低調奢華感(?)之外,還有就是像太空棉的面料也比針織挺。

DSC06186.JPG

所以整體來說我最愛這雙XDDDDD,覺得這雙超美麗❤

就是一種--遠看不會像黑色一樣那麼沉,也不會像灰色一樣過於休閒的顏色啦,哈哈哈哈哈哈

DSC06136.JPG

跟之前很紅的黑色細亮片鞋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現在還有人穿嗎?幾乎沒看到了,我的已經在越南被我穿爛)


而且我認真覺得,如果有所謂的健走課程,然後來一個促銷是加入會員送這雙鞋子,

我保證客人的健走意願會大增XDDDD(到底在說什麼),因為你就算走路很用力踩地板也很舒服啊!

不會有那種腳底被震到痛的感覺(穿平底鞋,或者是超便宜的路邊攤鞋,鞋底不到0.5cm那種就是會腳痛)

DSC06210.JPG

▲左是我妹的;中是我的;右是我媽的

DSC06202.JPG

▲我媽除了GoWalk3的網布、gowalk1的藍色(她穿去上班沒拍到),還有這雙在日本買下的

這是我家的Gowalk3收藏(?),之前嫉妒我媽有三雙就說:「你買這麼多雙幹嘛!」

她說:「一雙上班穿,一雙逛菜市場穿,一雙出門穿!」OK,FINE!沒事多穿好鞋,好鞋沒事多買。


接著看看我妹的其中一雙運動鞋,是FITNESS還是什麼系列管他的。

DSC06204.JPG

這雙真的超美,白灰白輝的很細致(?),她很少穿因為怕髒,擺在家裡展示也是滿賞心悅目的。

DSC06205.JPG

▲鞋舌都有這個標誌了,應該是FITNESS沒錯吧?

鞋盒有WALK和RUN這兩個字,應該是健走或跑步都適合!莫名覺得這雙很韓XDDD

DSC06206.JPG

它的鞋墊跟GoWalk就完全不同,我覺得有點像很緊緻的乳膠床墊(?)哈哈(已經辭窮

DSC06207.JPG

鞋底設計是微笑線,我覺得這種設計才對耶,腳根通常都會先著地,鞋尾比較薄感覺走起來比較順(?

如果要快跑,則是腳尖會先著地,嗯!這雙果然很走和跑都很適合XDDD

DSC06209.JPG

我問過我妹,運動鞋跟船型鞋哪雙比較好穿?她跟我說:「運動鞋」!!!!!!!

她說FITNESS的鞋墊更舒服,我沒有穿所以不知道哈哈,不過她是有在運動的人就是了。

(我可以接受健走和慢跑,我和EASY都買了這雙後,他一直想拉我去健走..................)

(千萬別再買FITNESS不然大概就要去跑步了哈哈哈哈)


再一次放上幾雙鞋的合照。

DSC06201.JPG

DSC06210.JPG

DSC06211.JPG

現在要是有朋友跟我說腳會痛,我都會跟他說去買skechers,不買會後悔XDDD

為我來說,Skechers的GoWalk根本是相見恨晚啊啊啊啊啊,覺得我以前的腳好受罪!

很多人剛穿上GoWalk3的瞬間都跟我一樣XD,會驚呼:「好軟喔!!!!!!!好好穿!!!」

穿一陣子之後就會說:「欸這雙真的很輕,而且怎麼走都不會腳痠、腳痛耶」

(小腿還是會痠只是可以比其他鞋子撐更久,但腳底板真的舒服N倍)

希望大家看完這篇文章會被我生火~~~~~~~~~~~快點去買喔~~~~~~~~~~~~

然後這篇不是合作文喔,希望我這樣寫不會被誤會是廣告XDDD,先這樣,下次見!

DSC05716_副本.jpg 

DSC06067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