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HELLO、Xin chào❤
嗨,我是Mione,念法My_Oh_Knee,也就是妙麗
CHE和蘇喜是我的合作伙伴
美妝|保養|穿搭|旅遊|生活|想法|越南|購物!
聯絡方式→mione1107@gmail.com(非公事請直接留言)

945.JPG

真的是小試身手,我一直對自己的身材沒啥自信,所以也很少拍穿搭。

以前問過我朋友:「你覺得我穿衣服有特定風格嗎?」她說:「你是隨性穿搭」XDD

是啊是啊,我覺得只要穿起來舒服,看起來有修飾到身材,然後整體看起來又有點質感就OK了!

除非是有什麼正式場合或是去約會(?)才會特別想想要穿怎樣ㄎㄎ

我本來想要累積多一點照片再來寫,可是發現太久沒寫文了!!!但是寫文又要選擇可以趕快寫完的(因為要趕畢業專題呀QQ

所以...這篇很短很短,只放上最近很愛穿的衣服。也因為開學了,穿的就比較學生一點哈哈(有嗎有嗎

 

這時還在暑假~

952.JPG

*酒紅色針織衫:淘寶(SISGO)

*項鍊(被手擋住):瑞豐夜市

*粉膚色雪紡背心:淘寶(SISGO)

*黑色棉麻老爺哈倫褲:淘寶(SISGO)

*駝色樂福鞋:達芙妮

*黃色包包:曼谷水門市場

自從我買了哈倫褲之後幾乎瘋狂穿出門,因為超舒服又很好搭!重點是可以完全修飾我的肥腿啊!!!

每次穿這種樣子出門,同學都會說「我覺得你變瘦了耶~」其實我真的沒變瘦啦,都是靠這種褲子來修飾的(竊笑)

雪紡背心之前也發過文章,覺得這顏色很顯白,而雪紡這種材質感覺要休閒要正式都可以(但內衣還是別穿深色的...

達芙妮的鞋子我覺得偏硬,不過也很耐穿!這雙鞋越穿越喜歡❤ 駝色的關係也是很好搭,剛好可以配上黃色包包。

穿搭要怎樣才不會太花俏?其實身上所有的顏色不要最多超過四個就會有平衡的感覺了!(有人說黑灰白可以不算在內)

另外有個小TIP:包包、帽子跟鞋子用同個色系,這樣會更有整體感!

 

想說不要放太多暑假時的照片,因此以下是我的上學outfit❤(可以發現衣服重複性極高...樣子也都差不多,哈哈。

1240.JPG

*酒紅色針織衫:淘寶(SISGO)

*白色背心裙:一中街

*鐵灰色彈性長褲:Re'store

*黑色漆皮樂福鞋:淘寶(SISGO)

*酒紅色類囧包:淘寶(SISGO)

*手表:Georg Jensen

啊哈哈,現在買衣服幾乎都在SISGO跟團,光是SISGO就可以讓我買一堆便宜好東西!

最近天氣比較涼,穿這酒紅色針織衫真的滿舒服的(夏天穿比較熱,看起來也很熱XD),同學說我走起路來都有風XDDD

本來那個黑色漆皮樂福鞋是被我拿來上班穿的,因為在餐廳上班常常會有油漬滴在鞋子上,這種漆皮鞋的好處就是--

拿濕紙巾擦過一兩次就變得跟新的一樣XDDD!!!超亮啊~~~好愛這雙鞋子喔❤

酒紅色包包是我平常上課用的,其實塞不下什麼書,都是裝一些雜物,鉛筆盒啊、手帳、傘之類的都可以丟進來

書的話我是另外裝在透明的A4資料盒裡,也比較不會折到,這種透明A4資料盒在大創就買的到了!還有手提式的喔!

S__31498253

聽從日本回來的同學告訴我,日本大學生上課也都是帶著這個走來走去耶~(瞬間覺得自己變成日本人((有事嗎

 

最近我漸漸在路上看到有些肉感的女生會露出自己的手臂和腿,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漂亮!

絕對不是要說服我自己啊~~~個人覺得女生要有點肉才好看,如果有在運動那線條當然更美。

IMG_3723.JPG

*格子傘狀上衣:士林夜市某間店

*項鍊:瑞豐夜市(易曉潔的店)

*黑色類似西裝布料貼腿褲:忘記在哪買的了...很久了

*黑色漆皮樂福鞋:淘寶(SISGO)

*酒紅色類囧包:淘寶(SISGO)

*手表:Georg Jensen

個人覺得這件傘狀上衣滿修飾身材的,妳們可以相信我說的顯瘦,因為我也不是很瘦的女生XDD

不過有個缺點就是不夠長啦~還是會露出我粗粗的大腿,所以要選對褲子穿才不會看起來很肉。

不然其實搭內搭短褲也OK,只是我覺得穿長褲比較正式一點。

酒紅色囧包是硬挺版型的,光是空包就0.7kg了,所以出門時東西也不敢放太多,想要輕便時就換回最上面那黃色包包XD

 

又是很簡單的黑白灰,有發現我剪頭髮了嗎哈哈。

1287.JPG

*灰白細條紋長袖上衣:Queen Shop

*項鍊:瑞豐夜市(易曉潔的店)

*黑色棉麻老爺哈倫褲:淘寶(SISGO)

*黑色漆皮樂福鞋:淘寶(SISGO)

*手表:Georg Jensen

嘿嘿,黑色哈倫褲又出現了,其實我還有一件孔雀藍的,只是剛好都沒照到。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滿喜歡QS家的衣服啊~?我覺得QS算是品質中上徘徊、價格OK的質感品牌!

有些衣服真的很有質感又不怎麼貴,打起折來也可以買的很開心,因為真的不貴!版型也都不錯!(重點又可以試穿)

我覺得有些網拍後來自己開的店,到店面去看了之後反而都覺得那些衣服都變醜了.....質感整個跑掉不知道為何。

可是QS不會,照片很漂亮,現場看也漂亮,但還是要試穿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也許他們店面設計的不錯也有加分?

 

終於來到最後一套,默默地也花了一個小時來用這篇文章XD

1351.JPG

*藍白條紋上衣:Lulu's

*項鍊:瑞豐夜市(易曉潔的店)

*黑色棉麻老爺哈倫褲:淘寶(SISGO)

*訂製酒紅X擦皮牛津鞋:淘寶(SISGO)

*手表:Georg Jensen

看吧!我就真的只有幾件在換而已XD,上衣比褲子多,褲子比裙子多...所以就是隨便搭隨便穿哈哈

現在很喜歡靠項鍊來幫整體穿搭打亮點這條項鍊出現好幾次了,因為滿顯眼的,只要我穿的比較素就會戴上它。

001

是三顆珍珠和六顆鑽石做成的,整個很閃耀,戴到現在也還沒有掉鑽,看起來也很美。

不過鍊子的部分已經掉色了><,但我是不怎麼介意啦...因為這條也不貴,純粹覺得美就買了。

現在很多夜市攤位賣的東西,我都會先看,如果貴的話會上網找,真的沒有才會去買。

因為好多東西都是從淘寶批貨的,那還不如直接上淘寶買,便宜很多很多~(尤其跟團又可以用批價買到)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我覺得我應該要先把鏡子擦乾淨一點XDDD(灰塵居然越來越多了!!!!!

現在的高雄還處於穿背心睡覺的氣溫...想開冷氣也很OK的氣溫.....好希望再冷一點,這樣就可以穿秋冬裝了><

回到台中才覺得氣溫剛剛好,真的就是涼,幾乎沒有炎熱的感覺.....(講一講又好想回台中啊

OK!下次穿搭文一定會更專業一點!這次很臨時起意,所以有點陽春.....下次一定寫更好!!!!

, , , , , ,
創作者介紹

Mione Li :: 偶然 間彩妝工作室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olly Chiu
  • 哈倫褲搭漆黑皮樂福鞋好看!!!
  • 我也覺得XDDD(欸!)
    有點小正式+小休閒合體之類的XD

    Mione 於 2014/11/05 23:40 回覆

  • sophie
  • 喜歡看你的隨興風~~~~都很好看 :D
  • (其實人家也會看你平常穿搭XDDDD)

    Mione 於 2014/11/05 23: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