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HELLO、Xin chào❤
嗨,我是Mione,念法My_Oh_Knee,也就是妙麗
CHE和蘇喜是我的合作伙伴
美妝|保養|穿搭|旅遊|生活|想法|越南|購物!
聯絡方式→mione1107@gmail.com(非公事請直接留言)

first.jpg

超多人問過我這句話:「你都用哪個眼線液?」或是「你覺得最後用的眼線液是哪牌的啊~」

其實............答案都在文章裡啊!!!我也不是那種天天愛嘗鮮的blogger,用來用去也都是那幾支...

不過既然這麼多人在問,那我就整合一篇文章來寫,要是再問的話真的會讓我翻白眼了啦....

要先聲明,我的膚質是混合性偏乾,T字比較會出油,眼周的話眼尾容易出油,眼皮出油狀況還好

但是!!!!我上眼妝前都會先用蜜粉撲過一次眼周,這樣更可以降低眼妝暈開的問題喔!

 

很多人說Maybelline的金蓋子眼線液、KISS ME凡爾賽眼線液完全不暈染,也不容易掉妝...

可是!!!!!!!!!!!!!!!!!我怎麼用就是會暈開,而且還是「很暈」!KISS ME的甚至會有屑屑...

所以還是要依照自己的膚質去做選擇喔,無論是化妝品還是保養品都是,不同膚質適合的產品自然也不同。

如何成為我的TOP EYE LINER?不暈、好上色、筆刷不會痛、好卸除、不貴,有防水防油最好。

 

而下面這三支經過我的重重考驗後,終於脫穎而出...

IMG_3202.JPG

是的,除了CLIO之外,另外兩支根本出現N次了哈哈哈。

我本身比較喜歡用「自然黑」或是「深褐色」,因為總是有手殘的時候....

要是墨水本身太濃黑,要馬上清掉其實很難,而且眼妝會髒掉,所以這種顏色比較淡的對我反而好用。

我不在意要多畫幾筆才變濃黑,只要一畫上去有明顯的顏色就可以!

IMG_3203.JPG

這三支由上往下分別是:INTERGRATE絕不手震極細眼線液筆、CLIO魅黑防水柔順眼線液筆、Lavshuca超極細液體眼線筆

IMG_3205.JPG

色號如上,但Lavshuca好像停產了....

不過同樣是佳麗寶旗下的MFC也出了一支跟它超像的眼線液筆,下次去全家買來試試看,應該差不多

會這樣想的原因是........外型設計很像、筆尖一樣是極細、價格一樣、色號也只有黑和咖啡(根本同一支吧XDD

IMG_3204.JPG

筆尖最粗的是I牌的,但在眼線液界裡已經算是細的了,相對另外兩支來說比較適合初學者,也就是比較好上手。

C牌和L牌的筆尖差不多細,差別在於「毛刷」:

C牌的比較硬,筆尖很適合「垂直」畫睫毛空隙,可是會刺刺的不舒服,但「平行」畫眼線時就沒這問題了

L牌的比較軟,筆尖幾乎像毛筆一樣軟,老實說我覺得比較不好控制

 

畫在紙上試試看(畫在紙上顏色會比在臉上還要深喔)

IMG_3206.JPG

第一個是顏色最淺,正統咖啡色的Lavshuca;我只畫了一筆,出水量很適中。

IMG_3207.JPG

第二個是顏色最濃黑的CLIO;我畫了兩筆,但基本上出水量也很OK。

IMG_3208.JPG

第三個是顏色偏深卻很自然的Intergrate,我最常用的眼線液筆,因為畫一層像咖啡,畫多層像黑色卻不會反光

一樣畫兩筆,因為這支可能快沒水了XD,平常時出水量非常剛好。

 

那麼畫在手上如何?

IMG_3209.JPG

顏色、濃淡度一目瞭然,全部都只畫一層而已喔!可粗可細,全靠化妝者的手藝/功夫(不知道用哪個詞才對(笑

基本上,我最常使用的I牌都是拿來畫上眼線,下眼線為求自然所以用L牌,C牌則是拿來填補睫毛空隙或是加深眼線!

有時候想要畫濃黑的眼線時,也會用I牌來打底(比較安全啊!),最後再重新用C牌描上去,降低畫歪的機率XD

 

來看看三支寶貝畫出來的眼線。

IMG_3226.JPG

不要懷疑,這眼妝的上下眼線都是靠intergrate畫出來的!

IMG_3227.JPG

它叫做絕不手震,但基本上畫眼線還是要下功夫滴,只是這支筆的筆頭設計真的很適合初學者喔。

 

喜歡濃黑眼線或是犀利眼神的人就可以試試看CLIO的眼線(我也好想買他們家其他顏色的眼線喔)

IMG_3259.JPG

雖然這支的色號不是「濃黑」而是「黑色」,但對我來說已經很殺了XD

IMG_3252.JPG

嗯.......喜歡畫出埃及法老眼線的人真的可以用CLIO這樣畫,超像..............(全框應該更像?

IMG_3253.JPG

發現最近好多人畫出這種眼線,眼尾連接眼褶,是滿有放大效果的啦。

然後下睫毛也是用CLIO這支畫出來的喔!因為很細又刷毛比較硬,畫睫毛就比較不會畫歪掉XD

IMG_3255.JPG

最近都會觀察一些化妝師、新秘畫的眼線,也偷偷練習著,好像有慢慢地可以畫出美麗的全框眼線了~

IMG_3256.JPG

我覺得下眼線和上眼線連接起來的弧度特別難畫,角度不對,眼妝和眼神也就會偏掉了(自認這次畫有進步(竊笑

 

那麼如果你覺得自己的眼神本身就很殺,想要走溫柔路線的一定要選咖啡色眼線液喔。

IMG_3267.JPG

因為就算畫出全框又上揚的眼線都不會讓人害怕XDDDDD(反而有點無害(?

IMG_3264.JPG

啊、我第一次用這支畫全框眼線,感覺畫的滿好的XDDD,配上粉色眼影整個就是溫柔路線(羞

IMG_3269.JPG

但畫出上揚眼線又會比較撫媚一點(媽啊我怎麼講得出這兩個字),

很多成熟的OL眼妝、溫柔小女孩都喜歡用咖啡色畫眼線呢,因為真的很自然。

IMG_3270.JPG

嗯,摸臉頰有沒有比較撫媚(What the hell),我是說眼神!眼神!(本人毫無溫柔的氣質可言

IMG_3274.JPG

喜歡想買的話,可以去屈臣氏找找看,如果真的停產了,那就去全家買MFC吧!(刷悠遊卡打八折超划算啊

IMG_3268.JPG

真的好喜歡這樣的眼妝喔.....可是其實Lavshuca不太防水,而且也不怎麼好卸除,唯一能卸除它的天敵就是...

朵璽的極淨保濕魔幻水(現在只有蝸牛限定版)!卸妝油、眼唇卸妝液都無法解決,但魔幻水卻卸得一乾二淨啊!

 

接著看看防水、防油力。

IMG_3209.JPG

順序如上沒有變,我拿噴霧噴了一下....馬上見真章。

IMG_3211.JPG

Oh my god,我就說吧!L牌碰到水就不堪一擊。

IMG_3212.JPG

壓乾水後,L牌還留有淡淡的痕跡,其他兩個牌子都還健在。

IMG_3213.JPG

但其實L牌只要不碰到水就真的超抗暈,真的不會暈XDDDD

 

接著是防油,我用護髮油來測試。

IMG_3214.JPG

滴了一滴.............

IMG_3215.JPG

輕輕均勻抹開,三者都沒有什麼動靜。

IMG_3216.JPG

用力搓個幾下,WOW,也都沒有暈開ㄟ!這有點讓我嚇到,我以為會超暈耶(難道要人分泌的油你們才肯暈?

IMG_3217.JPG

用面紙壓掉油之後還是有掉妝!

IMG_3218.JPG

L牌被水沖刷掉的痕跡碰到油之後,並沒有再次被打敗,可見他的抗油力還不錯(所以卸妝油和油水分離的眼唇卸妝液才拿它沒轍吧?

C牌就掉了六七成了,其實它並沒有很抗暈,如果我畫眼妝沒撲蜜粉也是GG,保證會暈開。

I牌果真可以榮登我的愛用TOP,碰到油、碰到水都還堅忍不拔,硬是要留五成的痕跡在皮膚上,覺得厲害。

 

拿出我最愛的極淨保濕魔幻水來卸除這三個眼線。

IMG_3219.JPG

敷個三十秒。

IMG_3220.JPG

直接拿起來可以發現L牌完全bye-bye了,所以覺得難卸除的人請快買個卸妝水試試看吧。C牌和I牌也都快被卸乾淨了。

IMG_3221.JPG

輕輕一擦,三條眼線都乾淨囉!!!!卸妝產品應該不用發文了,我最愛的就是朵璽的魔幻水啊!!(我真的不是想偷懶XD

 

那麼評比一下三隻眼線給各位參考吧。

IMG_3224.JPG

粗細:C=L>I

上手度:I>C>L

筆尖軟硬度:C>I>L

濃黑、顯色度:C>I>L

抗油力:L>I>C 防水力:C=I>L

好卸度:I>C>L(如果用魔幻水卸除就是I=C≧I(居然還出現大於等於

Mione推薦度:I>L=C,是的,我最愛intergrate(笑),平均分數它最高❤

IMG_3275.JPG

可是我覺得眼線液就看個人需求囉,有人就很不推薦intergrate,因為他們喜歡一筆就濃黑的妝感~

IMG_3276.JPG

喜歡自然眼線的人真的可以買這種咖啡色的眼線,新手練習也可以用咖啡色來練習,失誤次數會減少喔。

IMG_3277.JPG

需要強調眼神的妝感當然就一定要用黑色眼線了,如果跟我一樣用May牌或KISS牌會暈的人可以考慮CLIO喔。

IMG_3278.JPG

這三隻就是我最愛的眼線液筆囉!千萬別問我喜歡用什麼眼線筆、眼線膠,因為我幾乎沒用啊XDDD

完全都是靠眼線液筆闖天下的(咦),眼線膠筆和眼線筆對我來說都還是很暈,只有眼線液可以讓我撐12小時不暈染。

而且我推薦的都是很平價的品牌喔!!!跟我一樣是學生的可以去買來試試看,但畫眼線前請務必撲上蜜粉謝謝(否則一律免談)

 

那麼今天就到這邊結束❤ 打這篇文章真的好開心呀,我以後會慢慢減少申請試用了!

因為試用產品也還是有交稿時間,主要是有時候無法打出真心話,雖然我已經很努力優缺點都列出來了~

部落格瀏覽數越來越高,很謝謝一直有在收看Mione's Blog的小讀者們,其實啊...

我最近一直在思考自己要變成怎樣的blogger,而我最欣賞的blogger就是米粒Q,她真的很讓我佩服,沒有缺點啊!

偷偷想告白,最近很喜歡的blogger還有凱利依法,不是因為他們年紀跟我比較近,而是很喜歡他們的文章內容,很Free也很真。

當然我還有其他喜歡的部落客,可是真的太多了,一時難以拿出來說,只提了上面兩個,是最近有感動到我的XD(啥

大家喜歡的blogger是誰呢?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成為一些讀者們心中最喜歡的部落客。

我發的文章大多是美妝,但也一直在努力擴充自己的部落格內容,想來個全方位(這應該不會是條敗家之路吧XDDD

沒辦法,寫部落格除了花時間其實也很燒錢的,不過這是我的興趣,從小就喜歡寫文章、喜歡跟別人分享我的經驗和觀點...

總之,我會繼續努力的,謝謝各位的支持與收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Mione Li :: 偶然 間彩妝工作室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凱利依法
  • 米粒q+1
    他好強大

    p.s.看完想買CLIO
  • >/////////<,超愛她❤ 也很愛看你們的文章,繼續加油❤
    PS、請務必要先撲蜜粉喔XDD

    Mione 於 2014/09/11 12:37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