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0.JPG

來河內這不到一年的時間,好多新的咖啡店、餐廳、服裝及百貨就像雨後春筍般地一直出現。

這次一樣是跟日本人妻姊姊一起去試試看新的咖啡廳,這間叫做O ZONE,聽說好吃的是蛋糕甜點類。

因為只是隨筆紀錄,所以照片沒有拍得很精美詳盡哈哈,參考參考即可。

從上圖就可以看到這間咖啡店的外觀滿特別的,覺得有用心設計,不過好不好吃才是重點~

 

279.JPG

外觀非常可愛,幾乎都是木製的,而且有很多盆栽,看起來很像環保建築...XD

282.JPG

二樓還有戶外陽台區,但當天遇到下雨,所以就放棄坐外面,選擇靠窗的位置。

283.JPG

菜單我也沒拍,但基本上就是一些果汁、冰沙和咖啡,還有一些西式甜點,這家有賣馬卡龍,一顆也不貴,20千。

 

內部設計更特別,第一次遇到這種有點像迷宮的室內設計,但裡面的木頭、座墊和枕頭就讓客人能夠非常放鬆。

284.JPG

不過第二層和第一層都有座墊枕頭,我有個疑問是,吃的喝的要放哪?不會踢到下面的人嗎XD

285.JPG

290.JPG

287.JPG

從窗邊往內拍就比較亮了,整體來說是暖色調的餐廳,因為客人不多,有些人還躺著、翹腳....ㄏㄏ

 

我和姊姊各點了一杯飲料,一人選一顆馬卡龍試試看,最近我愛上馬卡龍了!!!!

288.JPG

289.JPG

越南每間咖啡廳及餐廳幾乎都有wifi,有的會寫在櫃檯,有的會寫在收據或發票上,有的則是貼在牆壁上或其他地方。

291.JPG

我點的是巧克力餅乾冰沙,姊姊點的是芒果冰沙,都還不錯喝,芒果聽說很濃郁,不是糖漿那種。

至於巧克力冰沙,我記得口味是還OK,但我比較喜歡Twitter bean coffee的,但這容量很大!!!

292.JPG

這家的馬卡龍有點可愛,用保鮮膜包起來可能是怕水氣跑進去還怎樣的。他們的馬卡龍看起來比較厚、大顆。

294.JPG

但馬卡龍不能只看外表......一定要吃吃看才知道口感和味道,一定要外脆內酥不能太硬,內餡最好別太甜XD

295.JPG

但這家的外皮有點過硬了,吃起來就很像在吃餅乾,容易碎掉,味道上很普通,所以我們兩個人對這馬卡龍的評價不高~

 

店家資訊

地址:21B Điện Biên Phủ, Hà Nội

電話:04-3747 6366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zoneCafe

語言:英文還算可以溝通(簡單對話)

 

下一篇再來介紹真正好吃的the Kafe,他們家的馬卡龍真的爆好吃!!!!!!(吃過都說讚)

我大概等等就打好了XDDDD(咖啡廳系列真的很隨意這樣XD),就賣一下關子囉。

照片

arrow
arrow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