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HELLO、Xin chào❤
嗨,我是Mione,念法My_Oh_Knee,也就是妙麗
CHE和蘇喜是我的合作伙伴
美妝|保養|穿搭|旅遊|生活|想法|越南|購物!
聯絡方式→mione1107@gmail.com(非公事請直接留言)

SAM_8365SAM_8372

泰國文章再度順延一天XDDDD 因為有好東西要分享❤

這是來到越南第N次覺得....為何我不在台灣就有一堆好東西可以試用(怒吼~~)

這次居然言ORBIS都來了><,CHE真的是太好運惹嗚嗚,看她的心得讓我也好想用用看....

我本身覺得有潤色+防曬效果的隔離霜超方便,除了可以直接當作底妝或打底之外,也可以不用多塗防曬。

之前也有介紹過別間的大家可以去翻來看看,有人問隔離霜是要做什麼用的?

我覺得....其實現在的產品都會有什麼三合一、五合一,甚至十合一的效果,所以選一個好用的就好...XD

啊、不是啦,就是選一個你真正需要的東西,隔離霜對我來說就是代替防曬或是隔絕化妝品直接碰到皮膚的東西。

如果是有顏色的隔離霜,那我通常就直接拿來當底妝了,遮瑕度高的話,我也不會再多上遮瑕膏...

說簡單點就是可以代替BB霜、CC霜或是粉底液的東西了...只能說都很像啊!!!!!!!!!

(個人試用文/ORBIS)

 

照例先來分享這罐「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的資訊❤ 以下資料取自於官方網站

1094296715430.jpg

為了不讓CC霜專美於前,全新上市的「透妍瑩白隔離霜」除了具有CC霜的所有機能,除了防曬、 裸妝、遮瑕、修飾毛孔等的訴求外,更獨家添加白色度高達97%的純白LIGHTING POWDER, 讓肌膚隨時透出無可取代的少女蘋果光,即使出油再多也不暗沉,不脫妝清爽的無油質地防曬係數SPF34.PA+++,不含紫外線吸收劑,敏弱肌也可安心使用。

。不暗沉:塗抹上肌膚的瞬間,暗沉馬上消失,臉龐立即亮起來,就像是用美肌APP修過膚色一樣。持妝度變得更好,早晨的「明亮女神光感」持續一整天。

。不脫妝:添加劃時代新成分,能為乾燥肌膚補充水分,更能吸收流汗後的水分。不管在氣溫濕度都有劇烈變化的春季,或是在面臨強烈紫外線與空調等環境的夏季,都能實現壓倒性的「不脫妝美肌」。

。80%以上的精華液成分,觸感如同保養品一般:既然每天都要使用,那麼能同時保養肌膚不是更好嗎?因此加入80%以上的精華液成分,質地更輕盈、透氣得像是什麼都沒擦,就像是擦保養品般的舒適。一整天持續保濕,又能維持不黏不膩的清爽膚觸。

。純白LIGHTING POWDER的厲害之處:新開發接近100%純白的粉體。即使被皮脂沾濕也不會暗沉,到了傍晚肌膚依然白皙透亮,同時具有優異的毛孔遮瑕力,有了它就能大幅提升美肌力!

*無油分、無香料、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通過敏感測試、通過粉刺測試

*請先搖勻後,取適量輕輕塗勻臉部肌膚;單品使用,清爽型請以卸妝品卸除

 

CHE本身的膚色雖然基本上偏白皙(又很透),但跟我一樣常常會有暗黃的情況出現。

而且我們兩個人最近的皮膚不知道怎樣都有點出問題,除了皮膚有點偏乾脫皮,最近還長痘痘粉刺....

接下來就看看她的使用新的吧,素顏如下圖:

023.JPG025.JPG

一直以來都好幾次把orbis的產品放入購物車後又因為沒錢下不了手,今天試用到他們的產品,心情不是普通好!哈哈哈

024.JPG

「其實我平常底妝都是隔離加上蜜粉,感覺比較清爽。」(而我則是比較多步驟,但基本上我的底妝也是兩種產品結束!)

「但因為獨愛的蜜粉用完了還在等它從韓國回來,所以最近都是配粉餅(還是偷用mione的)」

026.JPG028.JPG

「orbis的透妍瑩白隔離霜適用室內跟短暫室外,像今天只是要去唱歌而已就用他是最剛好的了!

好啦,我當然還是希望有能改善我素顏缺點的效果,有點像是潤色啦,還有輕微遮暇...等等。」

(其實我覺得型態很像有精華成分的粉底液耶,只是看起來沒像一般粉底液那麼濃稠,偏水的質地。)

027.JPG029.JPG

「這隔離霜的延展性很好耶!但是因為是有顏色的,怕我用手指不仔細會不均勻,還是乖乖的先用手點開,

接著再用海綿推勻開來,然後開始上粉餅(或是蜜粉)、眉毛,還有其他彩妝。」

030.JPG

「這張是上完隔離霜後的照片,這款滿保濕的,我的毛孔雖然不大但近拍還是看的到,擦完後跟素顏比起來還是有差!

毛孔被遮住了,也有很自然的光澤,膚色也提亮很多卻不會不自然。不過黑眼圈可能要再多蓋一兩層才會遮住哈哈。」

031.JPG

「這是上完粉餅後的照片,我自己是覺得變得比平常還好上耶!底妝變得更服貼了!

眉毛也是,只是我化的太開心越化越粗,哈哈哈哈。」(如下圖....XD) 

033.JPG032.JPG

「真的還蠻喜歡這個隔離,覺得賺到了!唱歌結束後也沒有暗沉哦!」

SAM_8368

(CHE的分享結束~~~~我也好想用哦Q_____________Q)

 

看起來真的不錯用....CHE對底妝也是很挑的....這瓶她似乎真的頗滿意ㄎㄎ

如果有興趣可以參考:http://v6.advg.jp/adpv6/r/7qA_ExM

我發現這款還有分清爽型和滋潤型,清爽型就是CHE用的這罐,而滋潤型的質地就很像BB霜。

而且現在的價格真的滿好入手的...(跟開架品牌的底妝差不多!!!)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照片

創作者介紹

Mione Li :: 偶然 間彩妝工作室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oyce Lee
  • 那雙眼皮太犯規了吧!!!(離題了XD)
  • 沒錯!!!!超肥厚!!!!XDDD
    對了, 之前說要寄給你的小禮物, 因為來不及寄出, 我就來越南了Q_Q
    等我回台灣一定會更新一下內容寄出去喔XDDD 拍謝><

    Mione 於 2014/04/17 22: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