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HELLO、Xin chào❤
嗨,我是Mione,念法My_Oh_Knee,也就是妙麗
CHE和蘇喜是我的合作伙伴
美妝|保養|穿搭|旅遊|生活|想法|越南|購物!
聯絡方式→mione1107@gmail.com(非公事請直接留言)

我去台北的那天早上,表妹突然FB私訊我說:「欸你上首頁了耶!!!!」

當時還沒搞清楚狀況,以為她只是在奇摩時尚美妝裡面看到我,但她一直叫我去看首頁。

還跟我說,有兩個版面在輪,如果沒看到的話按一下重新整理,我照做之後就看見了。

第一個反應只有:「為什麼是這篇文章?囧~」居然是我和EASY的事情orz..................

 

好像是登上首頁的一兩週之前,奇摩時尚美妝的小編聯絡上我,說喜歡我的部落格,願不願意成為風格部落客之一。

YAHOO

後來當然是答應啦,很開心自己寫了兩年快三年的部落格終於受到一些肯定,當然還有支持我寫部落格的每個人。

 

沒想到過沒幾天就上首頁了囧!!!!!!而且居然是我一直想低調紀錄的事情...orz

EASY也是很驚訝,他跟著我當了一日紅人orz

我真的只是單純去記錄這件事情,像是寫日記一樣,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啊。

當天晚上在士林夜市刮刮樂還刮重了1500在夜市瘋狂大笑,那天果然是好運的一天啊~

 

這件事情的當天就有人要我辦粉絲專頁,而我到現在都沒有辦的原因就是「感覺自己沒資格辦啊XDD」

那時候我阿姨看到我上首頁,就私訊我說:「這樣不好吧」看了超級無言的,超級!!!!

因為上首頁這件事情並不是我決定的,事前也不會有通知,哪一篇文章會登首頁我也不知道!

跟她解釋之後,她居然還說:「快下下來吧」我整個更無言,就說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當天也發了動態說,有很多人要說開粉專,我阿姨也回:「太閒喔」

總之就是一直這樣...感覺非常不舒服,更感覺她完全不了解我寫部落格的動機和願景。

 

雖然偶爾會希望自己也有人氣高的一天,但我發現越多讀者看,個人隱私就會越來越難保護。

可是又覺得有固定的讀者或粉絲是讓人可以繼續下去的動力,我爸也沒有阻止我做這些事情過。

會寫文章,就是因為我有興趣,而且這是從小到大,第一個能持續這麼久的興趣。

何況,誰說辦了粉專、登了一天的首頁就一定會紅?

我寫文章不是以成名為目標的,只是記錄與分享我的所見所聞,看見自己的成長罷了。

寫文章的動機也是因為太多人問我保養和化妝的方法,乾脆寫文章給他們看比較省時省力。

 

最近真的有在思考辦個粉絲專頁,或是只辦個可以和讀者交流的平台之類的。

就連奇摩小編都在問我:「你沒有粉專嗎?」

我辦了粉絲專頁之後,也不會去邀請別人按讚或是要別人來按讚,或是花錢去推廣。

辦粉絲專頁的目的就只是「交流」和「分享」,就只是這樣而已。謝謝支持我的人,我會繼續努力寫文章的。

513517181987.jpg

創作者介紹

Mione Li :: 偶然 間彩妝工作室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oyce
  • 我是對越南留學超有興趣
    有粉專一定點讚的辣!!!
  • 哈哈謝謝! 很少人對越南留學有興趣呢...

    Mione 於 2014/01/31 23:38 回覆

  • joyce
  • 對阿 所以覺得很特別 : )
  • 那就等我寒假結束回到越南吧!謝謝你^_^

    Mione 於 2014/02/06 13:5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