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HELLO、Xin chào❤
嗨,我是Mione,念法My_Oh_Knee,也就是妙麗
CHE和蘇喜是我的合作伙伴
美妝|保養|穿搭|旅遊|生活|想法|越南|購物!
聯絡方式→mione1107@gmail.com(非公事請直接留言)

原本我對他只有好感,還不知道喜不喜歡。

因為以往都是我先很喜歡人家,但悲傷的是男生都不喜歡我ㄏㄏ(捶心肝)

不然就是男生喜歡我,但我對他們完全沒有感覺,而且告白之後我反而覺得尷尬orz...

偷偷提幾個例子好了,希望Easy看到不要切心,畢竟只是過去...XDDD

 

逆推時間來寫的話,在easy之前我喜歡一個男生,但我從來沒有跟他說過。

雖然我一直在想要不要講,不過他現在有女朋友,我也覺得他女朋友非常可愛,無論是外表還是個性、內心!

但如果在這種時間點跟他講了,也許會對他們有點...該怎麼說,有些女生會對這種「情敵」(?)敏感。

所以我還是在這裡稍微提一下就好,畢竟我內心中是很希望他們可以一直幸福下去(他們是對可愛的情侶)

當初是在英文班認識的,被老師安排到和他一組(老師故意安排一男一女),於是我們就稍微講了幾句

我們在講台上說完之後,時間還有剩,老師就問:「anything else?」

大概是前面有人也這樣說吧,所以他就說:「She is beautiful.」全班一震譁然,我也有點害羞起來哈哈。

後來第二次到英文班時,在路上遇見他,就和他打了招呼,之後就加了FB認識他。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中文課也剛好和他同班,只能說有點巧XD"

我自己覺得他跟其他剛升上大一的男生不同,不是亂槍打鳥、亂把妹的男生,這是最重要的一點。

而且跟他聊天,也覺得他算是個滿認真的男生,外表來說也滿帥的哈哈,又很會打籃球,我滿欣賞他的就是了。

只是當時有男朋友,所以只是告訴自己他是朋友,直到跟前任分手後,才會主動跟他聊天。

誇張的是,我幾乎是每天跟他聊了吧,但他沒有主動來跟我聊天過,也就因此讓他朋友知道我的存在(也許啦?)

這是我認識對方的方式,因為平常沒有辦法接觸到,對某個人有好感(無論男女,只要覺得對方個性不錯)我就會攀談XDDD

不過也許是我過於主動,有點造成反效果吧!!!有些男生對於主動的女生會卻步XD(如果對方沒FU)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當時他心有所屬了,所以就會盡量和其他女生減少接觸。

有人跟我說,他是那種會同時去認識許多女生,認識對方的個性等等來確定是不是適合自己的人,但不是隨便放線的那種。

失戀之後,我只安慰自己也許我是他的人選之一,哈哈,這樣講有點太卑微了吼!

知道他的女友是誰之後,我反而覺得他選她真是選對了,因此由衷祝福他們幸福久久❤

從此,我也對他不會再有任何遐想(????),噢不,應該說是非分之想(越講越奇怪),畢竟有Easy了要乖乖XD

不過說實話,我現在看到他還是會很開心,因為我真的覺得他是個好男生,仍然想繼續和他當朋友。

 

好啦,然後高中時就是跟前任嘛,這段我就不想提了。

國中的話,國三被補習班的同學和老師湊對,跟一個別校的男生,當時被慫恿到我也覺得自己喜歡他。

後來畢業後我們似乎有見面過,我從日本回來也買了一支筆送他,但後來我沒打算繼續跟他聯絡了...

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他(不知道當時是不是他也喜歡我了),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他,

煩惱太久於是決定不再繼續陷在這個問題裡,就傳了狠話給他拒絕來往,所以對他很不好意思。

不過後來我們有稍微的講開,我也跟他道了歉,他也告訴我是他自己太白目等等,總之就變回朋友。

但我覺得他也是個很好的男生,除了個性還算不錯之外,讀書也滿認真的,又會打棒球XDDD

在還沒釐清自己的思緒前,他都會教我作業,有什麼課業問題我們也會互相討論,

也許這就是補習班老師也在那邊慫恿的原因吧?總覺得講出來,大家都會知道我在說誰,哈哈。

國三真的是我到現在(求學歷程)以來最認真的一次,所以我很感謝他當時的幫忙,也給我滿多信心的。

 

國二和國一真的是不知道自己在幹嘛,還是算了吧,總之國二喜歡了一個同班同學,國一則是認識很久的學長。

只能說我當時被那個學長傷害了一下,我當時是跟他說基測要好好讀,結果他就突然說了:「我愛妳。」

我就:「...............」(在即時通上)突然有點不知所措,但我覺得他是在用這句話賭我的嘴。

沒想到他下一句是:「啊,密錯了,我是想要別的女生告白。」沒錯,就是叫我不要再念他。

這種感覺很差吧,當時我是喜歡他的,有點好心被狗咬的感覺。

畢竟我希望自己喜歡的男生,在課業上要表現的OK,不用比我強很多,至少「認真程度」也跟我差不多。

 

國小的話,我喜歡了一個男生整整六年XDD 不過我也是跟他告白之後,被他傷害頗深。

第一次跟他告白是口頭,不過就是童言童語那種。

我:「你有喜歡的人嗎?」他:「有啊!你有嗎?」我:「有啊!你先說你喜歡誰!」

他:「你先說我才說!」我:「...你啊!」他:「噁!(吐舌頭)」

我:「...那你咧!」他:「我喜歡OX(我最好的好友)!」我不甘示弱:「噁!!!!(吐舌)」

後來三四年級寫了告白信給他,沒想到他們全班都知道,他可能覺得很丟臉,

把我的信撕碎用塑膠袋裝幾來,拿去泡水之後丟掉(是聽他們班的男生跟我說的,讓我超難過)

小六又再度跟他同班,還常常抽籤抽到跟他坐在隔壁。他看到我都很尷尬,我都跟他裝沒事。

而且他又常常說我很醜、很胖,我的自尊心有點受損,我也是因為他的關係,再也不跟男生告白。

後來他失戀,我還要安慰他,當時覺得自己根本是......太有良心了!哈哈。

 

好了,前幾段「N次初戀又失戀的那幾件小事」就差不多這樣,現在就講我和Easy。

 

把自己和前任男友的事情都告訴他,他只跟我說:「那男的根本不是真的喜歡妳。」

聽了我只能苦笑,不過就當作是個經驗吧!反正沒有BT的壞,我也不會知道Easy的好。

交往兩個月之後我和Easy才真正算是開始談戀愛吧(感覺XD)

剛開始兩個月雖然已經在依賴他,但我覺得自己還沒對他敞開心房,還有些防衛心在(畢竟之前被傷的有點....|||

有一晚跟他大聊了好幾個小時,從晚上十一、二點聊到早上五、六點,自此我才開始對他講很多心事。

相處越久就越覺得他對我真的不錯,所以就慢慢地喜歡上他。

因為這是第一次,男生先喜歡上我,然後跟我告白,而且我還接受。

雖然我一開始對他就有好感,但因還沒有很確定自己的心意,所以不是完全的喜歡他。

半年之後,我也跟他說了英文班男生的事情,心裡有點愧疚,但我覺得不說不好。

他看起來雖然有點難過,不過他跟我說不會介意,因為在我的心裡,他才是我選擇的人。

我說:「可是我看到那個男生還是會很開心,你也沒關係嗎?」

他說:「你看到我也很開心就好了。」有一次他問我,你看到誰比較開心?

我那時跟他說,都很開心,可是感覺不一樣。對那男的是欣賞,對Easy是喜歡。

結果他好像心裡有點受傷的感覺,跟我說:「喜歡就好了。」這也許是我最想揍我自己的一刻吧!!!!

 

有一次我問Easy,為什麼他不會介意我跟前任的過往,他說:「每個人都有過去啊。」

我真心覺得這男的真是太有腦了(?),有些男生總是介意女友的前任耶!

還會一直拿自己去跟前任比較,這樣做真的比較有安全感嗎?我也不知道,哈哈。

......好啦其實我也是會常常問Easy前任的事情,只是他總是跟我說:「妳最好。」

這種回答整個讓我非常安心(?),我是不是太單純了XDDD(欠揍)

有個朋友常常會跟我講他男友的前任,或者是男友曾經說哪個女生不錯,就會拿自己去跟那女生比

我覺得沒有必要,畢竟對方現在是喜歡妳的,而且對方也跟前任斷得乾乾淨淨,沒有節外生枝

那怎麼會想要再去多擔心這些?甚至會讓自己和對方都會心情不好的事情?

如果那個男生老是跟妳說,哪個女生很正、不錯什麼的,那我建議妳該好好想一下他對你是否認真。

不是想批評什麼,只是覺得「安全感」是雙方夠互相、夠信任,才會建立起來的。

那男生也對我朋友說,已經沒有跟前任有任何關係(那女生也知道),還說:「每個人都有過去。」

是啊,男生有,女生當然也有(除非是初戀),其中一方既然可以包容、接受對方的過去,

那何必再多去做些無謂的吵架?相信對方一點,也許會更幸福喔。

我很想對這位朋友說:「妳很好,真的很好,不要擔心太多。」也想告訴她:「有些事情不要太執著。」

這樣一來,才會活得比較快樂,笑容也會更多。

 

剩一個多月就要回台灣了,倒數日子越來越開心,好想念親愛的家人,還有Easy,和親愛的好友們。

回去之後,我和Easy要好好補一下生日、聖誕節、跨年(?)哈哈!

而且回去可以跟他過西洋情人節>//////////<,這真的太開心了❤

不過他生日大約是一個月後= =,我們是否要提早慶祝呢XDDDDDDDDDD(這好像有點早XD

回台灣有幾個預定計畫:(除了回鄉下過年之外)回學校找人、看一下大四要租的房子、去台北玩!

好想趕快回去見見大家❤

513517181987.jpg

創作者介紹

Mione Li :: 偶然 間彩妝工作室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施婉茵
  • 現在身邊都有了珍惜自己的那個對的人^_^ 希望妳跟我都能一直很幸福 <3
  • hope so :D

    Mione 於 2014/02/08 23: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