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HELLO、Xin chào❤
嗨,我是Mione,念法My_Oh_Knee,也就是妙麗
CHE和蘇喜是我的合作伙伴
美妝|保養|穿搭|旅遊|生活|想法|越南|購物!
聯絡方式→mione1107@gmail.com(非公事請直接留言)

 


終於又補燙了,雖然跟上次的捲度差不多。

我第一次燙頭髮是去年七月底,
那時候是去台中技術學院到中友那條路上的color,
是給Lily燙的。

當時真的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啊,
因為我很怕被燙壞,
不過很多人給Lily用過之後都是滿意,
所以就決定給她燙了。

這是去年要燙之前的頭髮。

只是因為當初我頭髮很鬚,
所以都把下面的髮尾剪掉,
剪完之後很短,
所以燙出來就是短髮了。




後來隨著時間的過去,
頭髮也「慢慢」留長。
我的頭髮真的長得很慢,
人家半年長10~15公分,
我才長3~5公分 

為了怕捲度跑掉,我每天都用莉婕的二號捲髮慕斯維持。


冬天過去之後,
我的捲度已經快沒了。




因為有時候會想把頭髮吹直一點,

但左右吹的角度不同,所以導致左右兩邊捲度變得也不同了。
不過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啦。


到了夏天之後,我家附近開了一間新的髮廊,叫做「婕莉」。
妹妹和同學去過都說剪得還不錯,
我也就去那邊把整個頭髮修一修。
最捲的地方也被剪掉了,
只剩下一又二分之一個(?)彎吧XDD


到了暑假前我幾乎都不再用手捲髮了,
直接由上往下吹直、吹順頭髮而已。
所以捲度更直了哈哈哈。

而且我有一點點自然捲,有時候頭髮就會歪掉T_T
左右兩邊頭髮翹的方向相同,整個很討厭啊!!!
有時候還會亂翹!!!


看了自己的頭髮不順眼很久後,
我終於又再次踏入婕莉,
給一個滿活潑的設計師「MINI」來用頭髮。
我妹妹也有給她燙過,
價格也不會依照頭髮長度算,
兩千多元包含洗剪燙護,
比之前在color便宜很多(我之前也是洗剪燙護就花了快四千元)。

這次燙髮也跟之前不一樣。
之前連頭頂都燙的樣子,就是下面這張照片:


但這次頭頂沒有動到,瀏海也沒有燙。

我在婕莉燙時,只有把髮捲加熱而已。
唯一用到烘罩的是第一次上藥水,似乎是抹上把頭髮變軟的藥水。

但是在COLOR時就有用烘罩加熱很多次。


後來燙出來就是這樣啦!



頭髮摸起來超級滑順又很有彈力。
可是現在好像很多人都燙這樣欸
JENNY也燙類似這樣的。

(這表情超級好笑的,那嘴巴到底是怎麼做出來的我好想學XDDDDDD)

我本來想要燙更大的捲,
就是純粹內彎的感覺,
但是我跟Mini說我的頭髮容易直,
所以又跟之前的捲度差不多了
不過我還頗滿意的啦,
沒有燙壞也有好的髮質^O^
而且捲度看起來也很自然喔。

Mini說我固定一個月去護髮一次比較好,
除了會讓頭髮長得更快,
也會讓髮質變得更好,
畢竟燙染髮都會傷髮質嘛...

說到這個,我竟然要星期四才能洗髮(崩潰)
上班會狂流汗,廚房又在後面整個頭超油的T_T
如果能忍我就忍吧



有去過婕莉的朋友都說還不錯,
重點是在我家附近就不用千里迢迢衝去一中了
現在只要回台中,
我幾乎都會去給她修個頭髮或洗髮。

目前洗加剪特價到200元,原本四百多,
燙或染八折也滿便宜的,而且護髮也不錯。
我覺得他們家優惠方案都滿好的,
頭皮清潔什麼的超級舒服~~~
推薦大家去哈哈。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999號
電話:04-2381-0800


今天就以上喔

創作者介紹

Mione Li :: 偶然 間彩妝工作室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ydia50073
  • 其實我也很想燙頭髮
    可是我的頭髮真的長很慢又很多分岔
    我在等我留長的那一天哈哈
    學姐我覺得你這次燙的比去年好看耶~
  • 你之前很長啊XDD 短髮會剪上癮吼~哈哈
    我的頭髮也長很慢,所以我留了很久Q_Q
    中長髮很久了T_T...想要留到胸部以下還要一段時間orz
    會比較好看的原因
    或許是因為我不是和短髮的捲髮XDDD
    而且短髮的捲髮比較老氣(哭)
    我也期待你的捲髮喔XDDD
    建議長度超過鎖骨再去燙比較好!!!
    因為設計師還會修剪掉太鬚的部分,
    除非你跟他說長度不變!
    然後記得燙髮後要更照顧頭髮^.<

    Mione 於 2012/07/23 16: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