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摀臉)我承認是有點太多……
不過1/3份是禮物,有1/3份是超級低價買的(特價後又75折),
有1/3份是弄完+需要換了(屈臣氏最近八五折和瘋狂超低價我就瘋了)。
其實還有一個沒拍到,不過不屬於今天的範疇,所以就下次揭曉XDDD
那接下來就一個一個介紹(只介紹使用過後的),還有使用心得。


蒂芬妮雅的眼唇卸妝液,199元再打八五折!

這瓶很好用耶,完全不刺激,
如果五顆星最高分,我會給他四顆星!
卸妝真的要分成眼唇和臉部卸妝液,
因為大部分的臉部卸妝液都會薰眼睛,
而且眼周皮膚比較脆弱,
需要溫和的卸妝產品。

我用眼唇卸妝液卸睫毛膏和眼線,
會先將油水分離的卸妝液搖勻,
再倒到化妝棉上(約五十元硬幣的面積),
敷在眼皮三十秒後從眼皮往眼袋的方向往下卸除,
很容易就卸掉了!

我回購這瓶的原因是因為很溫和又便宜,
雖然卸除能力沒有好到跟媚比琳的眼唇卸妝液一樣好卸,
但是他不會油膩膩的,很清爽喔!



絲芙蒂柔淨礦物洗面乳,148元

這系列的洗面乳真的很好洗,洗完之後不會緊繃,之前就介紹過囉!
120413-日常基礎保養(大家可以直接點進去回顧一下
這瓶的味道跟粉紅色那瓶不同,一樣是花香,但味道真的不同!



絲芙蒂深層瞬淨卸妝油,238元

嘿嘿,自從用了他們家的礦物洗面乳,就對softmo很有好感,因此又買了他們的卸妝產品。
其實他們的卸妝產品超級多樣啊@@!!!光是這個系列的就有三種~
不過網路上有點難找到,似乎是沒有太多宣傳,但真的很好用喔!

大家可以去屈臣氏搜寶一下!

這瓶一樣是有防擠壓的塑膠栓,放到包包裡面都不怕外漏。
剛剛才用這瓶卸過妝,對我來說,這瓶真的不刺激!
我用蜜妮的產品always緊繃又薰眼到一個不行,
也很不喜歡蜜妮的香味,感覺很假。
而這款卸妝油洗(很好洗乾淨,不過乳化次數要比較多次)完之後不會緊繃,
重點是也不會非常薰眼,
我超推薦的啊!!!!!!!!!!!!!!!!!!!!!!!!!!!!!!!!!!!!!!!!!!!
還有超級淡的橘子香味喔!
下次弄完這瓶再去試試看另外兩種



AVON雅芳雅芳純顏涵水保濕柔膚水,
原價300元,特價200元,好友幫忙又打75折XDDD

(化妝棉也是送的喔,而且這化妝棉滿好用的!)

這瓶其實還滿好用的,是液體化妝水,
但保濕力就沒有像玻尿酸化妝水那麼強,
我把它倒在化妝棉上(一樣約50元硬幣大小),
擦完臉之後化妝棉都黃黃的,
似乎也是順便幫我去了角質(再次除去臉上髒污)。



倩碧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禮物。

水磁場真的超級好用,我之前買倩碧三步驟有得到試用品,試用之後就一直很想要。
後來也如願以償地得到了XDDD,而且還體驗了小瓶的保濕噴霧。

水磁場一直都是保濕界的龍頭吧!每個人用過都讚不絕口。
除了很好塗抹之外,它的保濕和鎖水功力也極佳,
我只要臉上乾燥必擦,而且敏感性肌膚也可以使用!

化妝前抹上這個,就不容易浮粉囉!

最讓我想要強力推薦的其實是這瓶保濕噴霧,
第一次使用是小阿姨超級不捨的割讓給我的XDDD
我用過水美媒噴霧(很多學生一定都用過)、雅漾保濕噴霧(小罐的,特價時買的)還有廣元良菜瓜水。
雅漾在我心中已經是很棒的一款噴霧,
但是倩碧這款更讚啊!雖然說噴出來不如雅漾那樣細密,但是保濕力卻是比雅漾更上一層樓。

我之前在宿舍(也就是冷氣房),洗完臉之後噴完全臉,根本不需要再塗乳液等等來做鎖水。
所以我超級喜歡這瓶噴霧的,可是聽說在專櫃買的價錢是很貴的,
如果大家想要嘗試的話可以先在機場買或是等百貨公司周年慶(尤其是母親節下殺超猛)購入喔!



最後是今日大合照!!!哈哈。

今天就以上囉!

---

期末考完有活動,活動完要上班,我真是忙翻了= =
想要找時間新增都沒辦法,不過我終於忙裡偷閒到了!XD

七月初想去整髮一下了,過了一年想換個髮型XDD
不過我基本上還是會選擇比較好整理的捲髮啦哈哈。
各位就敬請期待囉!

然後下次會是化妝篇分享喔,還有讀書心得^O^

創作者介紹

Mione Li :: 偶然 間彩妝工作室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