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中拿了一堆小東西回來,
上一篇文章沒有把海軍紀念品貼出來,
也忘了把鉛筆和資料夾拍進來。
海軍送的就是右半邊這些東西~


小阿姨從海南島回來時買了倩碧的保濕組
我猜他是買水磁場,可是他說太好用所以不讓給我,
只願意把這個保濕噴霧給我,不過我覺得有拿到東西就很開心了


中間那罐是HERMES的香水,突然在房間看到的,但是我也不知道是誰丟進來的XDDD
 
 
第一次吃GODIVA巧克力是小阿姨從荷比盧三國回來時吃的,
真的非常好吃!!!只是都很甜XD

這次國中好朋友從義大利回來也買了紀念品給我,
她知道我愛吃巧克力,所以買了這個。
我還沒拆開來吃,不過這個是85%的巧克力,應該就是苦苦的啦ㄎㄎ
她還送了我那個造型鉛筆和義大利鑰匙圈,很可愛

和她好久好久沒見面,不是我沒空就是她沒空,唉唷如果她讀高應大就好了



這次也回去豐原一趟,
我只是穿楔形鞋、黑絲襪和洋裝而已,
就被稱讚的美若天仙
學弟妹們也太容易滿足XDDDDDDDDDDD
我變胖欸哈哈哈哈哈

最可惜的是,我無法參加他們的畢業典禮,6/12是星期二,幹嘛選這個爛時間啦!吼!
我之前答應他們要回去參加,但是前提一定要是星期五啊




回台中還有兩個目的,就是上班和修頭髮。
好久好久沒上班,這次回去上班最驚訝的就是全部都是管理組。
也聽說很多人因為大學畢業,所以都一一離職了。
但也有不少人來應徵工作的樣子,
乾媽跟我說麥當勞永遠會處在缺人狀態XD

有的人離開店裡,有的人剛進入店裡,有的人換了衣服升官了。
因為我只有寒暑假出現,所以我是唯一沒變的。
每次回來上班前都會嚷嚷很煩,可是一進到店裡又會想:我不想回高雄啦!
唉,而且大二暑假做完就要離職,因為要去越南了,或許大四再繼續做吧?






這就是最近的小事情囉,等我脫皮復原之後再PO妝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