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HELLO、Xin chào❤
嗨,我是Mione,念法My_Oh_Knee,也就是妙麗
CHE和蘇喜是我的合作伙伴
美妝|保養|穿搭|旅遊|生活|想法|越南|購物!
聯絡方式→mione1107@gmail.com(非公事請直接留言)

 


我也不避諱以前的男朋友是個學弟,
老實說我覺得沒什麼好驚訝的。
雖然大家都以為我前男友是比我老的XD

上大學後,
就懂了為什麼說高中生不要談戀愛,
因為畢業真的是一個考驗。

 
當時為什麼會分手?
很多人都問過我。 

分手之前,
沒接到電話不會回撥,
我傳了簡訊也不會回傳,
曾經以為我如果不傳簡訊好幾天,
他會心急然後關心我。

結果還不是沒有? 
 
說真的,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分手原因。
他也沒交代清楚吧哈哈。
 
 
但我覺得我很幸運,
分手當天晚上雖然哭得唏哩嘩啦,
可是其實當下已經覺得心灰意冷,
總覺得自己再繼續難過的話,
真的划不來,也很累。


 
難過了三個晚上,
流的眼淚比之前還少,
因為我沒有空難過,
當時家裡有喪事,
家人都在我的身邊,
我也沒有時間去哭。

知道自己要堅強,
就不會再讓自己哭了。
真是真的。

學妹翻唱棉花糖的「女孩」,
其中的歌詞也讓我看開一些事情。
 



他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啊?
也有人問我這個。 

最讓我不能接受的就是這幾點:
「你為什麼要等我?」不然我是要等誰啊= =
「就算分開了還是會喜歡你啊!」痾,那幹嘛要分開?
「當時會復合就是因為你跟你朋友說我們的事,他們就會對我有偏見,你這是在逼我嗎?」奇怪,我不能跟朋友訴苦嗎?
所以說我才會心灰意冷啊ㄏㄏ

有些人,並不是只有男生,都不會讓自己當壞人,逼人家說出「分手」二字,他也是其一。
 
或許我在這段時間中,有做錯什麼,或是讓他不高興。 
不過沒差了,因為很多人都知道我不是會提分手的人。

 
分手一個月時,
我逼自己不去想那些事,
因為那只會讓自己心情更糟,
而我的心和腦也很配合我,
才想個兩秒,
馬上被其他事情佔據。
 
分手到現在都過了半年,
我偶爾會想到以前的事情,
幾乎不會去回想了


一個人也很好,
沒什麼不好的。

有權力發花癡XDDD
有時間和朋友到處玩(雖然我跟他只真正約會過兩次)
而且也不會花腦力花眼力花時間,
還深怕他不高興你做得不好。


 
總之,我覺得,對自己好一點,懂得愛自己,才是每個人要做的。
然後,女生要懂得保護自己。


「品酒」之後,突然就想說這些了。
 蔡健雅的Letting go真的是說到我心坎裡了吧。

創作者介紹

Mione Li :: 偶然 間彩妝工作室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靠你這張也太像我了吧by che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