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91_副本.jpg

又到了換季的季節,夏天買的保養品也差不多用光了,上次跟AVIVA合作的化妝水也是XD

這次AVIVA提供乳霜給我試用,在這之前我跟AVIVA說不知道自己的膚質適合哪款乳霜,

沒想到他們一次就給我兩罐不一樣的試用!!!超大方!!!

從九月底試用到現在,我兩罐交替使用,兩款乳霜我都各用了半罐,接下來就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合作文/AVIVA)

 

DSC08193.JPG

先來說[多元乳霜],我都叫它「銀蓋/銀罐」XD

 

DSC08178.JPG

多元乳霜的質地比較水潤一些,跟等等會講到的金量霜比起來,滋潤度就稍低了點。

質地水潤,延展度很好,吸收的速度也很快~有舒服的精油味,對我這個濕疹肌膚的人卻一點都不刺激。

DSC08179.JPG

我覺得這款比較適合中性、油肌或混合肌,但如果是乾肌的人就跳過!或者混合肌偏乾的人也跳過~

本身是混合肌偏乾兼敏感膚質,用這罐對我來說「不會過敏」但「滋潤度不夠」,所以我必須混合木瓜霜使用。

DSC08182.JPG

完全吸收後,皮膚會有淡淡的光澤,一點油膩感都沒有,臉上可以說是滿清爽的~

所以我才會推薦給「非乾肌」的人使用,不怕臉部黏黏的!而且作為妝前保養也很適合,不會跟底妝打架。

 

DSC08195.JPG

接下來是比較適合我的[多元金量霜],推薦給乾肌或混合肌偏乾的人!

再說一次,我的膚質是混合肌偏乾兼敏感性肌膚,皮膚全年都有濕疹的問題~

DSC08177.JPG

這罐的質地就真的滿霜狀的,我覺得是介於霜狀和膏狀之間的質地啦。

DSC08183.JPG

雖然質地不是水潤的那種,但是一樣很好推開、推勻,吸收速度也算滿快的。

DSC08184.JPG

金量霜有淡淡的香味但已經接近無香,快速推勻之後,臉上會有滋潤的光澤。

DSC08185.JPG

對於偏乾肌的我來說,油分是非常重要的,擦完之後會有漂亮的油光,但不是油膩喔!一點都不悶臉~

金量霜我就算單擦、不混合木瓜霜也OK的~洗澡吹完頭髮,臉也不會緊繃或乾乾的,這是我測試滋潤度的方法XD

 

想看我實際使用的影片,可以看看Youtube:

我自己非常喜歡多元金量霜,但多元乳霜也很好用,只是偏清爽比較不適合我。

只要是不會導致我過敏爆發的保養品,都是好物!我不求保養品會有什麼功效,只求我的臉能平安啊啊啊XD❤

AVIVA這兩罐的品質,我覺得對得起它的價格,甚至可以說CP值滿高的,算是很好入門、入手的乳霜產品:)

這邊推薦給大家囉!BYEBYE!

 

-Mi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