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跟上淘寶雙11的節奏了嗎?本來我只是一如往常的在SISGO逛團,好多人開全館團。

於是開始進各大賣場逛,購買慾火整個燃燒起來,再加上之前去看凱利依法的淘寶文....

我整個欲罷不能!!!!!!!本來很自豪這個月有比較多零用錢可以存,殊不知(?)

這禮拜雖然是期中考週,可是我一直不停打開電腦逛淘寶、SISGO,最近太多秋冬衣服出來了...

在昨天11/11之前,我從未用淘寶買過東西,因此現在要說的都只是跟團的XD

而這些主購下單的時間也都挑在雙11的活動週,所以到現在也都還沒收到~好期待啊~

(文章中的圖片都是來自於賣場內的照片及買家評價的照片喔)

 

複古粗針毛衣裙!中長款寬松無袖針織背心 顯瘦圓領毛衣

1.png

前衣長79、後衣長98(前短後長),側邊又有開衩!感覺很特別,我選了中灰的顏色。

以前從來沒有穿過這樣子的針織衣,一心想著:「今年要跳脫過去的穿搭!」看到這件覺得好美膩。

大陸朋友其實也有很多超會穿搭的人,我最近也慢慢在看Model們的穿搭學習~

而最近毛衣裙、針織背心超多!以前我覺得這樣穿很奇怪,也不見人家這樣穿,但這Model穿卻超美!

還有還有、今年的毛衣款式和版型都跟以往不太一樣,不是很短就是很長,不然就是前後不一樣長!

當然也是有正常長度,我的意思是比較特別的版型都出來了~(好像又是韓國人帶起的?

以前覺得毛衣根本是顯胖的東西(望向以前買的毛衣),希望這次買的寶貝們也可以讓我看起來變瘦~XD

 

 

再來是小九家,算是SISGO上面很常被開團的店家之一,衣服算是便宜、質量不錯吧!

跟團前我其實看小九家的東西看了四、五次,每看一次都想買!

其實小九家有些照片是拿別人的,但是價格卻和別人差很多,這種情況在淘寶滿常出現的。

此時就要看評價了,評價如果95%是好評而且又有照片,我才會決定要買這件衣服。

 

必備款 基本 細條紋長袖t恤

10.jpg

百搭款,因為我長袖的條紋衣實在不多(短袖好像也是((這意味!明年!

9.jpg(買家的圖哦)

我選素T或條紋T的第一標準就是「露鎖骨」或是「V領」!其次才是寬鬆度、袖長等等版型問題。

像我這種圓臉又時常水腫,買不露鎖骨的圓領還得了?(圓上加圓這種效果你能接受嗎(不如別買

 

基本款 三色萬搭 隨意感圓領長袖針織 毛衣

4.jpg

這件在其他店面(別間店家用的照片也跟小九家一樣XD)評價也不錯,所以我始終忘不了(就是這麼嚴重!

看評價全都是好評!說很厚實、版型好、很舒適、穿著漂亮、划算!這還不買嗎!包色都不心疼啊!

5.jpg

因為一件才55RMB,說實在的,跟後面我要介紹的便宜太多了!難怪很常有人開團~

那這次我只買一件,選了一直很想嘗試的芥黃,其實酒紅和綠色都好美(感覺之後會後悔((怎辦

3.jpg

喜歡的點在於它的直線條,直線條比較顯瘦一點,而且我看買家們的照片發現「衣服好軟的樣子」就.....嗯!

2.jpg

雖然它是圓領,而且沒露鎖骨..........不過這可以靠長項鍊、圍巾或多穿件有領子的衣服來修飾一下

(想買什麼都不是困難((剛剛的素T那麼激動是怎樣(((嗯這就是愛呀

 

複古 氣質純色寬松套頭長袖針織衫

8.jpg

這件衣長才48cm,算是滿短的,發現評價有人只給中評的原因是「太短」.............

你們根本沒在看尺寸就買了吧!!!所以請大家買之前先看好,買了後還嫌人家短是怎樣~(覺得無語

7.jpg

除了這點之外,這件偏薄、看起來又很軟,從買家們的照片覺得垂墜度也不錯就選了。

6.jpg

一件也不到台幣200元,其實也可以包色(便宜好穿=包色!?).......... 我這次選百搭得灰色喔!

 

好!接下來就是我昨天在淘寶裡真正下單的!(現在很多店家都還是包郵活動快去買!)

 

問很多有在淘寶買東西的人通常都買哪間,每個人幾乎都回答:「最小的海!」(驚

其實他們家的東西不便宜耶(對我來說真的不便宜),這次買五件含運費、手續費就要2000元台幣!

前面小九家買三件+那件阿一家的針織裙才1000出頭................................................

我不知道淘寶是不是盜圖的人所賣的東西都跟原圖人賣的一樣,如果一樣的話真的可以比價再買。

 

其實我在逛之前有在IG列了今年冬天的購物清單: 

結果就在隔天把東西幾乎全買齊(驚),本來很猶豫要不要下單,沒想到我家裡的大人就說要買單!(生日禮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接下來就來分享我的淘寶妄想清單❤

 

韓國訂單 秋冬推薦款 側邊開叉長款粗線針織開衫毛衣

11.jpg

這件外套!!!!!我看到之後就捨不得把視窗關掉!!!!!!!!!!灰色!!!!!!

掌櫃寫:「acne的經典款了」、「158以上 妹紙都可以駕馭的哈」→ACNE戳中我的買穴

之前在米粒Q的穿搭文看到ACNE這個牌子,我超喜歡他的版型,也就是oversize(又長又寬又厚

12.jpg

其實淘寶還有其他間有仿ACNE的經典毛衣外套,但一件要2000多台幣還是無法,真的無法。

結果在最小的海這裡找到類似款,掌櫃還那樣說根本就像是在眨眼示意我不買不行(誰逼你了

雖然跟ACNE的材質完全不同,不過看評價說很厚實又保暖,雖然不像米粒Q那件有擋風的功能,還是決定買了!

15.jpg

14.jpg

但看完所有評價,我有個心理準備是:「不要對他的毛線品質太期待。」還是有人因此給差評的呢。

 

韓國 獨家定制 秋季 簡潔牛仔松緊腰高腰半身裙燈籠裙

TB2wxcnapXXXXcJXXXXXXXXXXXX_!!114085891

其實買中裙要考慮到臀圍......我的臀圍在買褲子時size幾乎都是要拿L的(下半身肥胖啊)

TB2eEZuapXXXXXEXXXXXXXXXXXX_!!114085891

前陣子試穿了一件棉的直筒合身棉質長裙,覺得穿起來也太顯瘦!但那件是韓貨要1480......再度無法。

後來覺得賣牛仔的比較硬挺一點,也不怎麼會顯屁股形狀,剛好看見小海有賣!

TB2SGZvapXXXXXwXXXXXXXXXXXX_!!114085891

掌櫃說了:「松緊腰 25-28的妹紙都可以穿哈 是屬於中長款…總結一句 就是太百搭了」

TB2YtcpapXXXXbRXXXXXXXXXXXX_!!114085891

看了賣場的穿搭圖不被吸引也難,再來就是看買家們的評價,大部分都說版型、面料好又厚實~

16.jpg

希望收到東西也真的如他們所說~~~~(剛剛看見賣家發貨了!期待啊!

 

韩国订单 2014冬季 推荐 BF风基础松紧腰高腰牛仔长裤

17.jpg

又是牛仔!雖然我清單裡並沒有提到想要,但心中一直想找件秋冬可穿的寬鬆長褲。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牛仔褲,因為腿粗不敢穿,都穿長版衣+貼腿褲,於是穿搭被制約住......

說好今年要突破!而且現在褲子版型越做越修身!不怕穿寬鬆褲又顯得下半身更肥了~

這件BF牛仔褲有分size,我拿最大件的「避免穿起來是合身的」,下半身胖胖的女生們要注意這點囉。

18.jpg

從買家的實穿照看起來背面的版型也不錯,不怎麼顯屁股大就是了。

不過剛剛重新看評價才發現很多人說腰圍有點偏大,這.......希望不是大到會一直掉就好。

 

11.11小海自制基礎款 韓國AA簡單休閑寬松雜色打底套頭TEE

19.jpg  

最後又是素T,我買了米杏和麻灰,這款是最新上架的而沒有評價。

20.jpg

因為長袖版型好的素T太少了啦~長袖版型好的素T太少了啦~版型好的素T太少了啦~素T太少了啦~

哈哈哈,就只是這個原因,本來沒打算買的,但大人幫我買單了,怎麼能不好好把握機會呢!

21.jpg

米杏色看起來好有氣質,灰色可以氣質也可以休閒,所以就選了這兩色❤

 

其實另外一款也是我很想買的,不過後來因為顏色和版型的關係選擇了上面~

獨家自制 明線裝飾三角AA淨色基礎百搭加厚打底長袖T

23.jpg

我覺得這件也是滿特別的,如果真的V領就好XDDDD(不會太V嗎

 

這次買完小海,下次應該會去找別家來代替了,因為價位真的算是中高(對我來說

像是小九家就有跟他重覆到的衣服,最重要的就是看評價!有照片更好!

還有像是時尚麻豆家、JUST Q、毛菇小象、黑妞家、虎哥de店、沐乃衣、瘦竹竿....這幾間店也都不錯~

有時候我會看賣家的衣服是否獨特,但如果同樣的衣服別間也有賣就可以從價格決定了。

 

那!就是這些囉!過幾天應該就會陸續收到了吧~收到之後再來分享❤

下一篇是購衣前的TIPS!敬請期待~

IMG_0057_副本

arrow
arrow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