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02.JPG

三月初時收到船井生醫的邀約信,之前對於這品牌就有印象

邀約信中提到體驗產品是美白功效的保養品,不過沒有要求太多,只有給我一個方向

以往我是不接美白產品的,不過看了一下產品資訊覺得還不錯,就抱著嘗試的心態接下了~

拿到的是一套的保養品,化妝水、精華、乳霜(凝露)、眼膠和面膜,

不過因為我個人的膚質不太能敷面膜(基本上一敷就會爆濕疹),所以就給媽媽用了~

(合作文/船井生醫)

 

夏天快到了,這陣子天氣有變熱,也開始進入要吹冷氣的季節,加強美白和保濕超重要!!

這陣子幫不少人化過妝,我都會跟客人說明平時保養很重要,就跟考試一樣不能臨時抱佛腳

安瓶沒有比較厲害,日常保養有沒有做足才是最重要的。

(以上為重點必須粗體底線XDDDDDDDDDDDDDDDD)

在重要日子的時候,若妝前保養也做足,那就會更加分,妝感會加倍美麗。

所以,千萬別忽視平時的保養啊~~~~

別老是怪彩妝師或化妝品不OK,你自己的膚質也要顧好,人家才有辦法發揮100%的實力啊~~~~

 

那就開始分享我這次體驗一個月的心得!!

 

前陣子在淘寶買了拍東西的背板,拍完之後發現有夠像我在拍商品廣告XDDDDDDDDD

DSC09537.JPG

[Ido醫朵 肌活修復精露]在我看來就是化妝水啦XDD

顏色看起來有點像洗米水(薏仁水那種),跟我以前用過的豆乳化妝水也有點像

它的質地很水,但擦在臉上感覺不完全是水,有一點點油份的滋潤度

這種化妝水反而是我喜歡的,比較滋潤些,也不會馬上就蒸發不見

DSC09542.JPG

沒有什麼過重的香味,只有淡淡的花香,也沒有酒精味,所以使用起來很舒服、不刺激

搭配上化妝棉使用,可以把臉上殘留的灰塵或棉絮擦拭掉

我喜歡用化妝水的一個原因是——感覺臉上比較乾淨,上保養品會比較舒服XD

其實使用化妝棉擦拭,也有輕微去角質的功能,這樣跟用去角質產品比起來較不傷膚~~

 

化妝水之後要用的是美白精華~

DSC09539.JPG

Ido醫朵 超光束美白精華]的瓶子超美(放錯重點XDD),不過我覺得瓶口做大點會比較好,原因後面會說~

我對美白精華的印象都是「很香、會刺刺的、不保濕」,但這個完全不會!!徹底翻轉我的印象!!!

DSC09554.JPG

這美白精華做的有點像凝膠,比較厚的那種質地,有一點黏性,但又不會黏膩,非常清爽❤

清爽之餘卻又很保濕,保濕度超乎我的想像,以往我都必須用油保養,但有它就不用,超猛@@!!!

DSC09544.JPG

老實說這種質地用滴管不太好吸,裡面的小珠珠偶爾才會吸到一兩顆,讓我有點挫敗(誤

一定要把滴管先清空,捏著滴管的膠頭不放,直到管子進到瓶內再鬆開,這樣才會吸到足夠的量和珠珠

不然很容易滴管內一堆空氣,卻沒吸到多少保養品,這是我覺得要改善的地方之一!

DSC09545.JPG

上妝前我很愛用它,因為熬夜晚睡常常臉部暗沉、泛油光,它改善暗沉效果真心不錯!!!

雖然像凝膠質地,但完全不會起屑,而且保濕度真的超好,整個底妝會很服貼、有光澤❤

DSC09547.JPG

但也因為像凝膠,再加上瓶口不夠寬,管壁上剩餘的凝膠很容易卡在瓶口外,

長期使用下來就會像照片那樣,所以這是我認為需要改善的第二點~

除了包裝設計我覺得需要改善之外,產品本身真的好用,對於我容易濕疹爆發的肌膚也不怎麼刺激,大推!!

 

精華之後我會用霜類作為最後的保養程序~

DSC09532.JPG

Ido醫朵 激光瞬白凝霜]我拿到的是清爽型的,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太清爽」,結果擔心也是多餘的XD

跟美白精華一樣,保濕度也很夠,但我認為搭上美白精華的保濕續航力會更好些~

DSC09533.JPG

它是半透明的質地,雖然是凝霜,但我擦起來的有點像凝露,品如其名,清爽不黏膩,很舒服~

延展性很好,所以用量也不會很多,下面照片的量就可以擦全臉(喜歡擦多一點也可以啦)

DSC09534.JPG

DSC09535.JPG

吸收也滿快,個人認為搭配上美白精華的效果會更好❤

DSC09561.JPG

上完之後光澤啵亮XDDD,夏季保養若有美白、保濕都有兼顧,那對上妝會有很大的幫助!!!

有時候眼周會比較乾,最近又快步入25歲,眼周細紋越來越明顯T_T,此刻就會需要眼周保養產品了!

DSC09541.JPG

Ido醫朵 睛淬亮白眼膠]也是清爽不油膩的質地!我很喜歡拿它當作遮瑕前用的眼部產品!

因為質地不厚重,不會影響遮瑕的飽和度,服貼度也會大增,卡粉問題也就跟著改善~~

DSC09556.JPG

這眼膠感覺會輕微拉提眼周,按摩時從眼頭往太陽穴的方向擦,等完全吸收後會有點緊緊的

我覺得以這價位有這樣的結果,是真的不錯~(一條才380好便宜XDDD)

DSC09698.JPG

這次拿到最喜歡的就是這兩個產品!!

 

文字分享就到這,如果有興趣看整個保養過程,就來看看影片吧❤

想知道更清楚的資訊可以到這邊看看:https://goo.gl/y1hd5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