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咳咳,大家好,我真的有一陣子沒有打一篇長篇大論的文章了XD(希望有人能想念我)

畢業之後也是滿忙的,雖然還沒有做一份正式的工作,但我也很努力地在享受生活XDDD

之前面試的時候,我多麼希望不要開口笑,因為自己知道...我的牙齒很黃,重點是連門牙都有脫鈣和卡垢的痕跡

一直以來對於自己的笑容很沒有自信,還曾經被同事以為我有在抽菸.............(打死我都不抽)

所以之前去參加面試教學的課程時,我真的很害怕有人對於我的牙齒提出疑問(想應徵的工作也是滿注重外表的)

 

我跟我的兩個妹妹比起來,牙齒真的不健康很多,我是非常非常容易蛀牙的體質,而且牙齒又有脫鈣

IMG_4169.JPG

在國三的時候,左邊的門牙開始數第二和第三顆就被抽了神經,填補樹脂的地方很容易卡垢(卡一些色素)

IMG_4171.JPG

尤其我滿常喝茶、有時候會喝咖啡,而且超愛吃巧克力,所以....笑起來時黃黃黑黑真的很醜!!!!

覺得滿厲害的,我撐到現在才打算要套上牙冠,因為牙齒已經開始變黑(抽神經就是會變黑)

於是,除了牙齒會卡垢之外還發黑,你們說說--這樣面試官會愛我嗎?!(奔)

而且連我家人都說我的牙齒這樣讓我破相Q_Q(破相欸...........我因為這兩個字不敢去打耳洞......= =)

因此,我透露了想要改變門面的想法給一些公關知道後,她們就幫我找到一間有在做冷光美白療程的牙醫診所!

而且還剛好在台中市!!!我真的覺得非常幸運啊!!!!(不用跑到台北就是一件很爽的事情車馬費很貴ㄟ)

 

第一次去光流牙醫時,從外面完全看不出來這是間牙醫診所XDDDD(外面都種植物所以有種隱居在森林中的感覺)

其實他們也不單純是個牙醫診所,還有治療失眠!是一間「整合醫學」診所,全名為:「光流聯合醫學診所」喲!

IMG_4433.JPG

我覺得好酷,沒聽過整合醫學的人可能不知道,整合醫學是以個案為主的,治療方法互相連貫且具有整體性。

使用最低毒性、自然無副作用的有效療法讓恢復身體與生俱來的自癒力,當然也很強調飲食與營養,

以及最重要的!改變生活方式!是一個很重視身心靈功能的整體恢復自癒能力,而不是侷限於病徵或疾病的治療。

 

我踏進光流診所的時候,真的有種好像等等要去做SPA或按摩的感覺XDDD(緊張感完全消失)

IMG_4400.JPG

掛號後護士小姐會端杯熱茶給你喝,喝下去會有種舒緩緊張的感覺。

IMG_4401.JPG

第一次去是先給黃汝萍醫生看看我牙齒的狀況,因為做美白一定要先確保牙齒是健康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

 

首先護士小姐先帶我去照全口牙齒的X光,這樣才可以知道牙齒的填補狀況、蛀牙問題、牙縫大小之類的。

IMG_4064.JPGIMG_4065.JPG

之後就帶我去刷牙XDDD

IMG_4076.JPGIMG_4098.JPG

沒錯!就是先帶我去洗手檯前學正確的刷牙方式,並馬上給我一組方便攜帶的牙刷、牙膏和牙線棒。

IMG_4101.JPG

(還不是隨便給的,牙膏是T.K.I的,牙線棒也不是那種容易斷的,牙刷的刷毛也非常舒服好刷)

刷完牙齒之後,用棉花棒塗上牙菌斑檢測的紫色液體,如果有顏色很深的就表示有嚴重的牙菌斑。

IMG_4094.JPGIMG_4097.JPG

不過前幾天才剛去洗牙過,我的牙結石和牙菌斑都有先被整理掉了,所以看起來滿健康的XD

接著就躺到多數人都覺得很害怕的牙醫躺椅上(就是不想說病床),張開口給黃汝萍醫生檢查。

IMG_4107.JPGIMG_4111.JPG

這才知道......我的牙齒有一些白白花花的,其實是小時候牙齒沒有照顧好而脫鈣的痕跡QQQQQQ

IMG_4114.JPGIMG_4118.JPG

而且我99%的牙齒都有填補過,由此可見我真的是一口爛牙啊啊啊啊啊啊(小時候就愛吃糖不愛刷牙)

黃醫生說我還是可以做美白,不過抽神經的那兩顆一定要裝牙冠才行,否則美白完還是有色差。

而牙縫啊,醫生說我的牙齒整齊所以先天就有些微牙縫....後天可能未定期洗牙造成牙結石積滿牙縫.....

洗牙之後牙縫重新露出來才會有牙縫變大的錯覺,也就是先天的牙縫啦哈哈哈...然後右邊的門牙旁邊的兩顆也有脫鈣.....

所以她建議我可以做貼片,這樣整個門面才是最漂亮的,只是我沒那麼多預算(剛畢業而已臻的沒錢QQQQ)

牙縫我倒覺得還好,只決定把抽神經的那兩顆牙齒裝上全瓷冠,笑起來不用再遮遮掩掩就好。

醫生說這樣也可以,就是看我自己的需求囉,所以在光流牙醫就決定:先做冷光美白,再做全瓷冠!

詢問價格請撥打診所的免費客服專線0800-666936,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所以問我不準啦(向我詢價者不回覆哦

 

諮詢結束後過幾天就開始我的冷光美白療程,前一晚我查了好多資料都說照光的過程中牙齒會很酸...

所以我真的超級緊張!!!!幾乎每個步驟都是緊繃著肌肉,觀察幫我做美白的助理姊姊的每個動作XDDD

首先要先幫牙齒表面拋光~

IMG_4953.JPG   

接著就要把嘴巴撐開了XDDDD 因為要撐很久所以一定會先塗上凡士林以免嘴唇裂開!

IMG_4416.JPG

塗上牙齦保護劑,藍色那條就是保護劑,我覺得這個很重要耶,沒仔細塗等等上美白藥劑和照光會很不舒服!

IMG_4956.JPG

然後才塗上美白用的藥劑,藥劑是黃色的XDDD(不要以為是我的牙齒原色喔XDDD)

IMG_4959.JPG

IMG_4421.JPG

最後才是照光(要戴護目鏡)

IMG_4960.JPG

通常是做三個循環,每個循環約15-20分鐘,過程中有任何不適都可以出聲或舉手求救喲!

IMG_4963.JPG

不過這天我只做到第二個循環就開始出現............牙齦刺刺的、牙齒酸軟、嘴巴麻掉的問題,就決定停止了><

IMG_4427.JPG

其實做完就很白了!跟之前真的差很多!!!!!!

診所派給我的貼身保鑣Rebecca和顧問也都說這樣差不多了!!!

IMG_4955.JPGIMG_4969.JPG

於是我很開心的結束了這個療程(全身放鬆覺得累XDDD)

IMG_4423.JPG

術後收到了一個小禮物❤ 裡面有氟、口內膏、止痛藥和術後注意事項小卡,真的超貼心啊❤

IMG_6166

做完之後有些牙齒上方的牙齦會白白的,醫生說那是正常的,一兩天後就會消失~

IMG_4428.JPG

術後三天刷牙也要小力一點,真的很不舒服就擦口內膏囉。

 

看看做完之後的差別!!!看照片真的差很多!!!!!!!!!!!!!!

IMG_4951.JPG

我牙齒原本是3L,超黃!

IMG_4970.JPG

拋光又美白之後變成2M!

IMG_4430.JPG

IMG_4973.JPG

有沒有差很多>///////<!!!!以前牙齒真的很黃欸= =

 

當晚先塗了一層氟在牙齒上(自己覺得塗了比較舒服)約五到十分鐘去漱口和刷牙,讓蛀牙機率和酸痛程度降低。

IMG_4732.JPGIMG_4445.JPG

黃醫生告訴我盡量不要吞到氟,也不要用美白牙膏刷牙,酸痛時含口溫水可以舒緩。

回家後我反而沒什麼酸痛的感覺耶,就是牙齦偶爾刺刺的而已,牙齒一點都不酸XD

IMG_4457.JPG  

Rebecca也LINE我關心我的狀況,她對於我術後完全沒酸痛問題感到非常訝異XDDDDD(一般做完當天晚上會超酸)

莫非這表示我可以把第三循環做完嗎!!!!!!(睜大眼睛閃亮地看著Rebecca

結果她就幫我問醫生了XD 醫生也說可以再過去把循環做完!!爽啊!!!!!!

哈哈哈哈哈哈!!!!!!!!!!我好愛光流牙醫!!!!

 

隔週,我再次踏入診所,要把療程做完,順便印我的牙模,這是為了做我的牙托(術後會送居家美白!超棒的!

IMG_4402.JPG

已經有了上次的經驗,Rebecca跟我都覺得,我第一次會這麼酸一定是太緊張了XDDDDD

IMG_4403.JPG

IMG_4404.JPG

她們幫我比較了剛做完及一週後的差異,只差了一個色階而已~~~~開心~~~~~~~

這次完全放鬆地躺下,把這個療程當做一個享受,這次助理也更細心幫我把牙齦保護劑塗更厚!!!(感動)

IMG_4840.JPGIMG_4841.JPG

之後塗美白劑和照光的時候完全沒有感覺,真的! 居然!!!一點!!!一點!!!

一點痠痛的感覺都沒有!沒有!!!!(我上次還有被電到的感覺耶這次都沒XDD)

超傻眼地,我還做了兩個循環,每個循環20分鐘(再分兩次照光),整個過程我都快睡著,頭甚至差點偏掉XDDD

要不是我的身體突然動了幾下(你們可以想像那個好笑的畫面)否則絕對進入深層睡眠狀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連續好幾個護士小姐來關心我,超不好意思的因為我根本睡死XDDDD

助理來問我狀況,我跟她說完全沒感覺,她也傻眼哈哈哈(Rebecca知道我睡著更傻眼哈哈哈哈哈)

做完當下,牙齒也沒有上次那種酸軟的感覺,我超驚訝的..................(牙齒你還好嗎,不舒服要跟我說啊!)

IMG_4970.JPG

這次做了兩個循環後又提亮不少~~~

IMG_4949.JPG

那美白剛做完都會出現一些不均勻、花花的樣子,那是正常的,一兩天內會恢復正常喔!!

page.jpg

美白結束後就做牙托,下次就可以拿我的居家美白組囉❤

 

而這天晚上確實出現了別人的狀況......會突然一陣一陣的酸痛感,但是蛀牙比這痛N倍= =

IMG_6167

IMG_6168

這種酸痛感只是小case,piece of cake!我連吃止痛藥都免了,只塗個氟,刷牙就去睡覺了(一覺好眠到天亮)

IMG_4865.JPGIMG_4866.JPG

第二天我大概中午之前會偶爾瞬間酸一下,之後就又回到無感狀態,但吃冷熱食物會比較敏感~

但我有點不乖,還是喝了咖啡、茶,吃火鍋又配了醬油..........不過人家吃完或喝完都有漱口啦><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滿意這次的美白,Rebecca說看我做完的結果她自己都心動了!

IMG_4872.JPG

雖然還沒有做牙冠,但是抽掉神經的這兩顆牙齒因為拋光,所以卡在填補樹脂的垢也變得乾淨光滑了!

IMG_4871.JPGIMG_4883.JPG

我現在好期待裝上全瓷冠之後,自己的笑容,診所的顧問說:「她皮膚白,牙齒變白之後更漂亮了!

真的QQ,我好感謝光流牙醫(當然還有辛苦接送我的EASY啦)讓我把開口笑的自信找了回來❤

IMG_4885.JPG

之後拍影片我也可以更努力地笑給大家看了!!!(看之前的影片可以發現我牙齒超黃的吧!)

IMG_6170

而且牙齒白畫什麼顏色的唇膏都好好看,甚至讓妝容精緻度提高,實在是一舉數得呀❤

 

現在光流牙醫診所也有冷光美白療程的活動,三人同行一人免費!很划算耶三個人可以省不少錢!

12166822_1916575295233723_1236526088_n

時間也很長,有興趣的可以打電話過去預約諮詢喔~這邊也提供光流牙醫的粉專及官網: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yanadentist

官方網站:http://www.yanahealing.co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政和路152號   電話:0800-666936

E-mail:healing@infinitassoul.com

那麼居家美白及全瓷冠的部分,就等下一篇囉~~~有在發漏我IG的,其實有人發現我做牙齒美白耶:))

可以知道我之前牙齒有多黃啊!!!XDDDD 大聲跟光流牙醫告白,我愛死你們了!❤

DSC01337_副本

arrow
arrow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