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26

從日本回來後就參加了Beauty Bound Asia的活動,算是我第一次參加活動,所以我幾乎沒什麼打扮哈哈

DSC06438

去的當天看到超多漂亮女生,大家也都極力打扮,我一副就是鄉村女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管他的)

一堆人都穿高跟鞋,戴帽子的,大概只有我拎著茶湯會進去吧XDDDDD(剛去的時候還覺得有點格格不入)

 

好的,在這之前我有上傳了一個自我介紹的影片就是為了參賽!請不會念我名字的人先看

看完這個影片誰還敢叫我「咪萬」我就翻桌啊啊啊啊!(粉絲專頁:別叫我咪萬!Mione's Fanpage

上傳了這個之後,其實我也沒有很期待入選,也沒想到自己會入選(很多人都說有上傳就會入選XDDDD)

所以9/19就從台中到了台北參加活動..........

DSC06427

這些照片是EVA幫我拍的,因為我的相機居然壞了啊啊啊啊啊(已送修好心痛)

DSC06435

當天也因為有EVA讓我不至於那麼無聊和無助XD

 

不過其實我對這個活動抱有很大的疑問就是了...

因為進入複賽的我們,可以找一個朋友一起參加,這些朋友們可以領獎,也可以和我們一起角逐複賽

所以我就會覺得,那我們這些當初拼命拍影片的人是.....XD?進入複賽的意義是XD????????

除此之外,有人的朋友明明有報名但沒有收到入場EMAIL,結果被要求離開活動場地(扯)

可是其他人的男友、攝影師都可以入場(扯),還有人可以自己另外報名參加活動(超級扯)

種種狀況讓我覺得.............................那我當初到底幹嘛要報名啊!!!!!!

好啦說實話,我是個得失心比較重的人哈哈,也覺得這個比賽真的很奇怪.......

於是就想成它是個鼓勵和幫助性質的比賽,這樣心裡比較舒服(大概只有我這樣覺得?)

不過其實也真的滿開心可以參加這個活動的,學到了不少經營自己頻道的技巧,

所以我還是由衷地感謝Youtube有這種課程活動,不然我之前其實也對經營YT感到很困惑....

 

活動delay滿久的(信件上說活動到六點,但官網寫到七點半,我以為六點結束結果delay到其他事情)

後來也拿到了禮物,價值500美金的獎品,差點沒瘋掉啊快點看影片!

第一次的開箱影片,以後我會多多分享這種unboxing的影片XDD(那不就要一直買東西哈哈哈哈哈)

真的會瘋掉,全都是SK-II!!!!!完全不敢用,不過試著用到臉上發現...

這東西對我來說太滋潤會長溼疹啊啊啊啊啊啊(難道這是個沒辦法享福的路線嗎)

 

除了開箱影片之外,我們還被要求要分享自己的Summer Beauty Tips,影片時間長度限五分鐘

但很悲劇地,我不小心傳錯影片,也來不及繳件了,所以就失去了PK複賽的機會。

剛剛重新上傳了正確的影片,這影片一定要看呀!我終於找到預防溼疹的換季保養對策了!

影片中提到的產品有些在之前的文章都寫過唷,這邊列出清單:

化妝水/保濕噴霧:CREMORLAB、Freshel(前導)

保濕精華: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精華、SK-II日間精華

油類保養品:Neogence、日本買回來的福岡縣產馬油(化妝用油)

體香劑:蕊娜 cotton 清新舒棉(我也用Fresh喔!)

Jo Malone:French Lime Blossom + Red Rose(單用或混擦)

Elizabeth Arden:Green Tea、Green Tea & Yuzu

我這幾天沒有擦藥,只有搭配保濕精華加上馬油,溼疹和脫皮的問題都大幅改善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看到我影片中素顏時的溼疹了嗎?現在那幾塊紅紅的都恢復了!!!!!!!!!!!!!!!!!!(超級驚訝)

馬上LINE朋友蘇喜叫她去日本時再幫我帶一罐回來XDDDD 真的超推!!!

 

以後會很常發影片,但也不會忘記這邊,因為做影片其實沒有比較輕鬆XD

現在我也想要固定哪幾天發影片,固定哪幾天發文章了,累積了好多啊啊啊啊啊啊

目前有個打算是一週兩篇文章,但影片數還不確定,不過我希望可以盡快有規律地發文和發影片><

噢對了!我的粉絲專頁也重新開辦了唷!!!!!!大家記得來追蹤我,更希望可以搶先看啦XD

DSC01337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