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20.JPG

在IG有先預告過說我會分享超好穿的淘寶內衣了,也有說過不會有實穿圖

(男生不要在那邊哎唷來哎唷去的,這只讓我覺得你們很變態很無聊

建議你們直接買給女友,讓她穿給你看❤ 這不是兩全其美嗎拜託尊重我一下)→三個皮笑肉不笑的臉

這些內衣90%都是在SISGO跟團買的,也是看過人家開箱文覺得超美或效果不錯,所以決定跟團!

 

首先提供跟團網址,不過其實我跟過好幾團了,數一數居然五次XDDD(因為每次都只買一兩件,有新款又想跟)

DSC03921.JPG

跟團1跟團2跟團3跟團4跟團5----其實都是同一間淘寶賣家:HAPPY YOYO國際名品內衣

在這之前我也買過一直都很紅的波坡聚攏內衣,但是!!!!!!!!

我穿了幾次之後它整件就鬆了夏天穿真的很熱........又很會移位......(墊子很厚導致悶熱)

所以我買過一次就再也不買了XD,要一直回購覺得很浪費錢,所以無鋼圈內衣我就換一團跟:跟團6

DSC03922.JPG

至於小可愛的話,是魔法e裳的(台拍),我都等五折時才買不然好貴。

 

那接下來要進入分享!

HAPPY YOYO(簡稱HY)的內衣寫第幾件就好了XD,不然商品名稱實在是很雜很長....(買過淘寶都知道)

我買HY的入手價都是批價,因為是跟團所以可以買的到批價,自己買的話就會貴滿多的喔!

 

第一件

DSC03883.JPG

這件真的很好穿,超薄!!!!但是它的型穿起來不至於讓我變成平胸XDDDDDDDD

DSC03884.JPG

DSC03886.JPG

我喜歡HY家的蕾絲,很舒服完全不會刺!

DSC03885.JPG

它是完全沒有胸墊的內衣,但是我穿起來不會有空洞(上胸沒肉就是會有空洞,悲哀)

 DSC03887.JPG

HY有些內衣會「沒有集中(聚攏)效果」,分辨方法就是看兩個罩杯間連結處的設計,這件就沒什麼集中效果

連結處如果比較「長」的話,就表示左右胸的距離也會「寬」,那當然就不會集中了!(除非有其他的集中設計)

 

第二件

DSC03888.JPG

這件可以說是接近無痕內衣了,我當初買是喜歡它的配色啦哈哈。

DSC03893.JPG

中間還有一小顆鑽。

DSC03894.JPG

罩杯是1/2的比較偏托高設計吧,罩杯也比較厚,集中效果還算可以。

套肩帶的孔在罩杯裡的若穿平口衣就很方便。

DSC03896.JPG

我覺得它的罩杯捏起來好舒服!!!很軟但是支撐力不錯,手放開也會馬上回彈成原型。

 

第三件

DSC03878.JPG

這件真正的顏色跟賣場一樣,完全沒有色差的(HY家的照片90%都沒有色差喔!超愛),我把它拍得太紅了

DSC03879.JPG

當初會買它就是眼睛被迷惑了啊,這酒紅色穿起來一點都不俗氣!而且它的罩杯、肩帶的蕾絲也好美喔~~~

DSC03880.JPG

不過我看到它的胸墊就傻眼了XDDD,小胸部或上胸沒肉的人根本無法駕馭啊!

要馬也做個下後上薄的胸墊嘛!做一個突出來像肥皂的墊子幹嘛XDDD(而且還不能自己再塞水餃)

DSC03882.JPG

話說回來,它穿起來真的滿美的,如果胸部夠飽滿的人穿就真的很漂亮(我應該買小一號罩杯的)

 

HY有些內衣真的要買小一號的罩杯(跟我一樣上胸沒肉的人),除非是下面這種「水滴型罩杯」

 

第四件

DSC03897.JPG

我超愛HY家這種設計的罩杯!!!!!!穿起來雖然有一點點不集中,但是胸型超級美啊!!!!!!!!!

DSC03898.JPG

蕾絲也超級美...這個雕花真的很典雅。

DSC03901.JPG

蕾絲彈性不錯,再說一次--真的完全不刺!很服貼!所以夏天穿很透氣!

DSC03904.JPG

你看看,上胸沒肉或是小胸部就是要穿這種「下厚上薄」的內衣啊!沒有這種設計就要塞水餃墊了(我很認真)

這件內衣厲害的是,它的胸墊不會太厚(胸墊也很軟、支撐力好),所以夏天穿也不悶熱,我超想包色的..........

之前有買過另一件版型相似的:網址在這 這件我穿很久了,每次穿都覺得胸型很飽滿,我也超愛這件想包色。

 

第五件

DSC03906.JPG

這件在官網看起來很厲害(MODEL胸部美嘛...),穿在我身上真的不怎樣,只推薦上胸有肉的人買!

DSC03907.JPG

它的特色是在於「下圍帶有防滑的膠條設計」,真的很防滑,但皮膚比較敏感的不建議購買,不然穿小禮服很適合。

DSC03905.JPG

1/2罩杯的墊通常都是罩杯的正下方很厚,罩杯側邊就比較薄,所以沒辦法把側邊的肉擠到中間

上胸沒肉的人真的很難挑胸罩啦...............難得才會找到一兩件不壓胸又不會有空洞的內衣。

 

這幾件內衣是我近期買的,大部分都有送內褲(但不能挑尺寸很杯桑)!(HY賣的牛奶絲內褲超好穿)

對了,讓內衣壽命延長就一定要手洗啊!!(我現在都是手洗喔)不手洗很快就會變型、鋼圈跑出來喔!

剛剛又看到一件水滴型的好想買喔QQ(推坑連結請點這)我以前都沒想過自己那麼愛買內衣哈哈哈哈哈

在這邊偷偷跟各位說,有幾間台拍的內衣跟HY是一樣的,我猜它們也是跟HY進貨,價格多了將近一倍!

想省錢就去SISGO跟團吧XD,想省時的話就是跟台拍囉。

 

再來進入無鋼圈內衣的世界,別以為無鋼圈=沒有支撐力=穿起來像平胸 NO!!!

 

這在SISGO叫做「<無限回購團>好穿回購深V無鋼圈內衣」,一件才90-120台幣,你說便宜不便宜?

DSC03909.JPG

這件是蕾絲款,不得不說它長得有點奇怪哈哈哈哈,不過我覺得它很美(看那像上了YSL粉底液的光澤)

DSC03910.JPG

DSC03912.JPG

這款內衣特別的是下圍比較寬,蕾絲款後面是三排扣,光面款的話是四排扣,穿起來感覺沒什麼差

DSC03911.JPG

側邊也很寬,所以副乳會收的好好的,也會讓胸型集中。看起來扁扁的?穿上去保證會嚇到哈哈哈

DSC03913.JPG

罩杯內裡是棉的很舒服,胸墊也有一點點下厚上薄喔。

DSC03914.JPG

這樣看真的很奇怪哈哈哈。

DSC03915.JPG

DSC03917.JPG

DSC03918.JPG

這穿起來的效果真的超好,而且會不自覺的挺胸!(也許是因為夠緊?)

我剛拿到的時候覺得好緊,就自己加了被扣,沒想到集中效果完全消失,變得會移位又有空洞。

所以一定要習慣它的緊度才行!讓我覺得有點像穿馬甲的感覺哈哈,真的有種胸部變大的感覺。

 

看到這邊你們應該會覺得--我超追求集中、變成大胸部?

NO!!!!我是希望自己胸型好看,但我不追求大,我只追求集中!因為這樣穿衣服才好看。

重點是,這樣才不會外擴(亞洲人的胸形容易外擴),也比較不會下垂(小胸部還是會垂的)

夏天的時候我比較追求舒適,喜歡穿透氣的內衣,有時候只會穿小可愛或直接穿運動內衣。

 

小可愛越來越多種,有些已經做得像Bra背心了,我本來也很想買bra背心來穿可是大部分都滿貴的。

DSC03923.JPG

這件是抹胸,但是它有胸墊,之前在淘寶買過沒胸墊的,要穿內衣又要加一件蕾絲有點多餘。

DSC03924.JPG

這件是在魔法e裳買的,蕾絲一樣很軟很服貼不會刺,但有些脫線......(我才穿沒幾次).......

DSC03925.JPG

後背完全是蕾絲,整件可以說是蕾絲bra背心了,不該說是小可愛或抹胸哈哈哈!夏天穿超級涼!!!!!!!!

DSC03926.JPG

如果你覺得胸部有點平還可以自己再多塞幾個胸墊,不過我是沒有這樣做啦(舒適度優先就沒在care

DSC03927.JPG

這是魔法e裳的三角胸墊,我覺得效果還算OK,至少不會完全像平胸~

DSC03931.JPG

不過它好像也是Made in China,一件快要三百元說實在真的偏貴。

 

最後來分享一下淘寶CP值超高的泳衣!!!以前買泳衣都買到1000多快貴死了(而且也沒有很美)

DSC03935.JPG

跟團網址:彤彤泳衣 我買的泳衣網址:小蝌蚪

SISGO真的是我最愛的跟團網站,每天我都會上SISGO好幾次(現在有比較克制不要亂買了啦)

跟我一樣腿粗的人穿泳衣都有個困擾.........我大腿和屁股那麼肉一點都不想露給人家看啊!

但是很多泳衣都沒有罩衫、裙子,就算是平口褲也一樣會擠肉,然後胸部沒肉的人穿泳衣或比基尼也不好看

快點點連結進去看!!!!!!!!!!!!!!!!!!!!!拯救你的泳裝人生!!!!!!!

彤彤有賣「有鋼圈泳衣」,也有賣「有罩衫」的泳衣,質感和品質都很好,一套頂多500台幣,只能說佛心來著!

DSC03934.JPG

就讓我可愛的熊熊來為大家示範。首先是比基尼+三角褲,泳褲可以調鬆緊!但比基尼沒辦法調胸圍有點可惜。

DSC03936.JPG

這套泳衣有四件,上下各兩件。下半身除了有泳褲還有遮肥肉的裙子,但我穿有點短啦嗚嗚嗚嗚(認命吧你)

(彤彤他們家遮肚子的泳衣超多,遮屁股大腿就很少,這套我找超久)

DSC03937.JPG

再來就是上半身的罩衫,害羞不敢露胸的話罩衫是必備的啊~~~~因為可以遮胸部所以我決定來個實穿照哈哈哈哈

DSC03941.JPG

拍謝實穿照只有這樣了,這是我的極限啦,保守女生的最愛。

DSC03943.JPG

對了,這泳衣的罩杯還可以再塞胸墊,所以不用擔心胸部空空的(這張照片沒有塞)

買了這套泳衣之後都還沒穿出去過,希望這個夏天有機會穿到!!!!

 

-內衣總結小評比-

最愛:水滴型(第四件)

最集中:無鋼圈內衣

最舒適:第一件=bra蕾絲背心

小胸部不要選:1/2罩杯的款式

-泳衣的話大家一定要買一下-

 

其實很想拍影片來跟大家動態分享,不過大家會想看嗎XDDD(一樣沒有實穿啦ㄏㄏ)

我覺得影片應該會更升火?(真的很想拍XDDDD)想要我拍的請到IG或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一聲唷><

寫到這外面居然出太陽,太傻眼了,掰掰準備出門❤

2015/8/12更新!!!!!!

影片登場唷:))) 廢話超多的大家趕快點進來看!!!!!

DSC01337_副本

, , , , ,
創作者介紹

Mione Li :: 偶然 間彩妝工作室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