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HELLO、Xin chào❤
嗨,我是Mione,念法My_Oh_Knee,也就是妙麗
CHE和蘇喜是我的合作伙伴
美妝|保養|穿搭|旅遊|生活|想法|越南|購物!
聯絡方式→mione1107@gmail.com(非公事請直接留言)

DSC02759.JPG

嗨,大家晚安~

我知道我有點久沒更新Blog了(汗),不過前幾天有在YT上面分享影片,不知道大家看到了嗎?

是的~大概一年前(被打)我有說要重新拍修眉、畫眉、畫眼線的影片,也答應網友要拍眼影教學的影片!

最近我也陸陸續續地把影片都拍出來了,現在就只差在剪片了(真的好想換MAC喔...iMovie真的很好用)

因為目前都是靠Youtube的影片編輯器來後製,所以影片真的很陽春啊!(之後會用威力導演)

 

有些人不喜歡看影片,而且我廢話多(這次進步到15分鐘了!),所以PO個影片大綱給懶得看影片的人~

這篇文章只會把修眉幾個重要步驟放上來,再加上修鬍子的(我的鬍子都在修眉時順便刮除)

細節像是我有講到高低眉或是三角形眉毛的部分,就還是要請各位自行點開影片看啦~~~~

畫質記得轉成1080p HD來看喔!不想看影片的人請繼續往下拉~❤

 

我修眉毛的工具是照片中四樣產品:(幾乎都是大創的)

10.png

淺色眉筆→為了畫出修眉的框框(範圍)

密齒梳(或眉梳)+小剪刀→把濃眉修淡(長度修短、打薄)

修眉刀→沒有這個你就不用修了

1.png

淺色眉筆是為了畫出範圍,避免不小心把眉毛修壞~ 

2.png

從眉頭到眉尾畫出兩條平行線,上下各一條,畫長一點比較好

3.png

畫出眉尾的斜線,要多斜你自己決定,因為每個人喜歡的型不同~畫完之後框框就出來囉。

4.png

修眉刀基本上都是「由上往下」刮除會比較安全(刀子鈍掉就滿難刮乾淨的,要注意刀片是否該換新喔)

由上往下的把眉峰「剷平」是為了符合最近的「平眉」潮流,不過基本上自然眉型也都差不多這樣。

假如說你希望你的眉峰不要完全變平,那就是自己調整下刀的角度囉。

5.png

下半部的雜毛要注意眼睛的安全,最安全的一樣是由上往下刮除,記得要將眉毛往上提

6.png

側邊的眉毛就是 右上→左下 或 左上→右下

7.png

要把前面沒辦法修乾淨的超短雜毛修乾淨,那就要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刮除

8.png

眉毛濃?眉毛很長?那你一定要打薄

9.png

修完眉毛後記得拿筆、尺、梳子這些筆直的東西,看著鏡子,橫著比一下看看有沒有對稱

沒有對稱?修過頭的話我也救不了你了,只好畫眉毛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鬍子.png

鬍子的部分,要修哪邊就把空氣移到哪邊囉!!!

 

那修眉毛的部分就到這邊結束,修眉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把兩邊修的一模一樣,很多人還是要畫眉毛

但是只要你有修眉毛,畫眉毛時的失誤率會大幅降低,而且畫出來的型也會很好看!

所以「畫眉毛前一定要先修眉毛啊!

我強烈建議這麼做啊!搬出我之前寫修眉文的照片:

(沒修眉毛的樣子↓)左圖還算比較成功,但其實很常像右圖那樣不小心畫太濃或是眉尾畫太長。

IMG_8933IMG_7847.JPG

(有修眉毛的樣子↓)修過眉有了雛型就很好畫,知道畫到哪裡就好,也不會太濃。

IMG_9027.JPGIMG_9028.JPG

降子知道差異了吧!!!!!!!!快點去給我修眉毛啊!!!!!!!!!!!!(逼迫)

就降!掰掰XDDD

DSC01337_副本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Mione Li :: 偶然 間彩妝工作室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有″鬍子″困擾的女生
  • 請問一下 鬍子會不會越修越粗
    它是不是和眉毛一樣 剛修完長出來會一點一點的 一旦修了就要常常修
    謝謝!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