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以往的夏天,我出門一定套上外套防曬,但是每次都覺得超熱!

就連在泰國也一樣,盡量找可以遮陽,但又不至於悶熱的外套,而今年夏天終於找到❤

自從從泰國玩回來之後,我的同學們都說我的穿搭變得好民族風XDDD,其實我也沒有很刻意啊~

只是最近都剛好挑到了比較有度假感,看起來很休閒的衣服而已

三月底去泰國時已經跟現在的台灣一樣熱了,我穿的是很薄的襯衫,上一個暑假去綠島也是穿襯衫

DSC00576.JPG

不過這個顏色真的比較冬天一點,而且回到房間後發現它跟我的素T都濕了XDDDD

後來收到Choies.com的邀約,我選了兩件罩衫當作我今年夏天的必需品~

(合作文/Choies)

 

廠商那邊給我50美金的購物金,本來想選多一點結果只能買兩件罩衫+一條項鍊XDD

拖到現在才寫文章真的對廠商很不好意思,我真的可以獲頒拖稿大王證書了(無限懺悔中)

其實前陣子可以寫,只是我想說到小琉球玩時順便拍照也比較好看啦XD"

Choies.com的SIZE對東方女生來說可能會偏大一點,我這次都選S,因為主要是賣給西方人的網站

他家的產品都是Made in China,我覺得品質跟評價中上的淘寶服飾店差不多,款式的話到是很多種

也許有人會問這個是不是真的外國網站?我個人覺得這是中國廠商啦哈哈哈哈,不過好穿的話我也不care囉。

 

第一件先來分享這件Beige Crochet Lace Half Sleeve Tassels Kimono

DSC03216.JPG

這件我比較少穿,因為真的很度假XDD,當初會選它是看中它的流蘇!不過拿到之後發現穿在我身上有點顯寬。

DSC03218.JPG

但其實單看它真的很美,我很喜歡它的花紋,這種罩衫千萬不能選太像桌巾的花樣啊XD

度假穿這個也超有FU,尤其是去海邊,搭配背心、長洋、泳裝都很適合❤

我覺得這件罩衫搭配牛仔褲也很好看~(如果我高一點或瘦一點也許會比較好看XDDD)

833.JPG

它的材質不會讓皮膚覺得刺刺癢癢的,算是舒服的質料,不過我看上的流蘇到後來成了悲劇.....

流蘇一直被珊瑚礁勾到..............後來流蘇們就慢慢消失....................丟進洗衣機之後......................

890  

條狀打結變成一整坨棉球啊XDDDDDDDDDDDDD,我看到快笑瘋了,真不該丟進洗衣機的!!!!

889

於是我慢慢的把它們都剪掉變成沒有流蘇的罩衫,嗯,其實也沒差多少,一樣很好看XD

 

第二件的話,我收到之後幾乎每天都在穿!!!!!!實在是太推薦它了!!!!!!!

DSC02982.JPG

「Navy Blue Embroidery Floral Kimono Coat」

291.JPG

但它居然下架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太晚分享了對不起大家QQQQQQQQQQQQQQ

298.JPG

袖子跟上面那件一樣是七分袖,但是穿起來就是沒有上面那件顯寬。

299.JPG

我超愛它的簡單設計,單純用幾條白線縫製出來的白色小圖騰,很有休閒、民族風,這種深藍色也非常好搭配。

DSC03003.JPG

我更喜歡它的薄透和超級快乾,它的材質真的是風可以穿透的,所以夏天穿上這件遮陽超級適合!!!!

DSC03004.JPG

不會因為穿上它而覺得多了一件而講出「好熱喔~」這句話❤ 進到冷氣房也不用擔心,多少還是有多一層擋點風❤

557.JPG

我到哪都穿,任何場合都給它穿上去XDD 謝師宴像上面那樣穿,配寬褲也不會奇怪喔~

873.JPG

搭配我從泰國買回來的民族風背心超好看!!!!!感覺就是一套的啊!!!!(藍色跟橘色也太搭了吧)

961.JPG

跟EASY出去吃飯也穿XD,反正能穿就是穿它,尤其夏天常常穿背心但又不喜歡露手臂,這件超棒❤!!!!!

 

下架了也沒關係,幫你們找幾件類似、我也很喜歡的款XD

Vintage White Floral Kimono Coat

這件比較春夏天,花紋很可愛❤ 版型偏長可以遮到屁股也不錯❤

而且它是長袖的可以把整個手臂都遮到,不像我現在有色差哈哈哈

Multicolor Bird Print Kimono Coat

這件的花色好美!!!好有中國水墨畫風味!!好喜歡喔QQQQQ!!!!!

Black Embroidery Tassel Hem Kimono Coat

我本來想謝絕所有它們家的流蘇XDDDD(好壞喔),不過這款跟我大推的很像,

大家可以買回來後學我剪掉流蘇啦哈哈哈哈哈哈,以避免跟我一樣的蠢事發生XDDDD

 

最後分享它們的飾品,這條我用1.9美金拿到的唷!!!等於才60元台幣左右!!!!(不過它現在7折XD)

「Crystal Bullet Pendant Chain Necklace」

S__6250499

本來以為塑膠感會很重,其實還好,做得還算細緻而且才1.9美金真的很便宜,有種撿到小寶物的感覺❤

S__6250500

我覺得比較適合搭配比較素的衣服,不然花花的上衣配這條項鍊...它特別的透明柱就會隱形XD

302.JPG

搭配素面的衣服就會有種畫龍點睛的感覺,可是它有個小缺點是每次鏈子都會交叉orz(還在可接受範圍內啦)

它們家飾品或一些小配件常常會在1.9美金特賣區,像剛剛我在瀏覽就又燃起了購買慾了嗚嗚。

 

之前分享這件外套時有同學在問我哪裡買的,沒想到一拖就拖到現在真是對不起啊QQQQQQ

久違的穿搭文就分享到這邊囉!我真的好不會當Model拍照啊哈哈哈,每次被人家用鏡頭拍就有點小尷尬

那麼晚安囉❤ 我希望可以趕快把我的泰國畢旅文章寫完

DSC01337_副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oies 罩衫 防曬外套
    全站熱搜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