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_副本

今天要來介紹我從三月使用到現在的日夜保養品,前陣子分享的已經用得差不多,而且季節也變了~

所以就順著季節變化換了保養品。這篇產品來源有三,以下跟大家做個說明~

DSC02316.JPG

innisfree綠茶籽SISGO跟團,在Innisfree國際官網購買的

Prof.TK玻尿酸:我請廠商提供產品(一直聽說很好用,想自己試試看後分享心得給大家)

寶拉1%A醇逆齡精華乳:申請試用,衛部粧廣字第10309006號

試用/寶拉珍選、Prof.Tk;自己買/Innisfree)

 我是混合偏乾、有點敏感、皮膚經不起冷氣狂吹久吹的肌膚

 

韓國的保養品我只用過Belif,我覺得很多韓系保養品的香味太重了,擦了效果也不大

但後來用了innisfree的打亮粉後,對這家的產品變得比較有興趣了,看很多人的評價也滿好的

DSC02321.JPG

在SISGO上看見有人開團(跟團網址在這),好像是國際官網有活動,剛好當時的化妝水那些又快用完了

於是就決定試試看innisfree的綠茶籽保濕產品(我堂姊之前買它家的面膜給我敷也超好用!)

選的是當時推出的限量組合,小罐裝的綠茶籽化妝水、乳液和精華液,算是基本保養品囉~

其實不需要透過跟團也可以買innisfree的東西,他們的國際官網也已經有繁體中文版本了!

 

使用了大約兩個月左友,我最愛的是化妝水及精華液,乳液的話倒是普通............

DSC01434.JPG

這個超值組合的化妝水是「綠茶平衡調理水」,微稠的質地,感覺有點像精華化妝水

使用的感覺是,淡淡的綠茶味道很讓人放鬆,化妝水碰到皮膚的當下是舒緩的,非常舒服!

不過保濕度我覺得還好,算是比較清爽、適合夏天用的化妝水(小瓶的一下就沒了><)

冬天的話,跟膚蕊的滋潤型保濕化妝水就不能比了,除非後面還會擦精華液或是面霜~

DSC02352.JPG

精華液是「綠茶籽保溼精華」,這最超值了,我覺得990有2/3的價錢都算在精華液上XD

DSC02355.JPG

質地很像化妝水,幾乎不黏稠,本來以為它很不給力,沒想到擦了整個超保濕!!!

擦完之後的臉會有光澤但不是油光,我覺得不輸給Belif,吸收表現甚至比belif再好,超愛這瓶❤

DSC01442.JPG

乳液是「綠茶平衡調理乳」,我好像真的跟乳液類的不太合耶!

這罐非常好推勻,吸收速度中等,不快不慢,滋潤度還不錯,但我一塗多就覺得悶臉><

每次都要少量、分區塗,否則不是擦得不夠就是擦得太多orz.............

這罐是用最慢的,化妝水已經變成空瓶,精華液也用了不少,但乳液卻沒怎麼被消耗掉XD

 

innisfree的綠茶籽組合我是早上使用晚上則是接下來要介紹的--「Prof.TK玻尿酸」系列。

DSC02318.JPG

問我哪個比較好用?我認真回答:「兩個都很好用,我真的都很喜歡!」

其實一項產品好不好用,除了產品本身和你的膚質合不合之外,有時要看使用時間及季節、你自己的使用方法。

當初會想請Prof.TK提供產品讓我試用的原因,其實就是聽說很好用,敏感肌也適合。

我想試用的是玻尿酸的產品,也就是最基本的保濕產品啦!我平常很少用保濕功效以外的產品:)

後來他們也依照我的膚質提供了我以下幾個產品(我等了一個月才有貨XD):

DSC02337.JPG

30%氨基酸溫和潔顏霜

氨基酸的洗面產品真的跟一般的洗面產品有差!而且差很大!

氨基酸的洗面產品有個共同特點:泡泡不多,洗完過一陣子沒保養也不乾澀,味道淡淡的接近無味

我只有晚上才使用洗面產品,在外面一整天臉上的髒汙、油汙超多,卸妝後也習慣要用洗面乳~

早上起床臉上只會有房間內的灰塵和睡覺分泌的油脂,所以只用清水洗臉就夠了~

以前用過氨基酸洗面產品後,再去使用其他洗面產品都還是想念氨基酸的溫和

(之前的艾杜紗CHE很愛用,就送她用了,那瓶對我來說比較像是深層清潔品,除粉刺前適用XD)

卸妝產品清潔力很強,如果連洗臉也很強的話,每天都這樣用,我的皮膚會不堪負荷啊~~~

DSC02333.JPG

玻尿酸清爽保濕原液

這算精華液吧!但它是「原液」,滴管式的,沒有酒精和香精,質地有點黏稠,但吸收很快!

DSC02358.JPG

我大概都是左右臉頰各一滴、額頭一滴,總共三滴XD 用量很省,不過這類產品最好是趕快用完。

DSC02360.JPG

DSC02361.JPG

就算是油肌也很適合,非常清爽。

DSC02359.JPG

要說吸收有多快...大概就是抹開過五秒就吸收完了!

DSC02363.JPG

臉上會有一點點點點黏(黏了一根頭髮XD),但不會悶臉。

使用之後的皮膚的毛孔因為吃到水分了也自動縮小(保濕度夠就會有),

抹上後續保養品就可以解決微微微微黏的問題了!在泰國那幾天都是用Prof.TK的產品皮膚都沒出問題!

DSC02336.JPG

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霜

夏天在冷氣房沒有這精華霜真的不行!!!我在泰國的皮膚沒問題也是因為靠這些玻尿酸產品!

DSC02369.JPG

泰國的天氣潮濕悶熱,太陽又很大,本來就容易造成水分流失,出門前沒有做足保濕是不行的;

從外面進到室內(建築物或是車子)又是超強冷氣,吹起來很爽,但是臉也會乾的很快啊!

忽冷忽熱的,皮膚一下子轉換不過來就會開始狂出油,同時又覺得臉很乾,所以---------

DSC02370.JPG

我在泰國化妝前會先用保濕精華霜,但當然量不用太多,前面的玻尿酸原液已經補了很多水進去

保濕精華霜則是把水分鎖住,滋潤卻不黏膩,夏天在冷氣房時間這麼長,一定要有它啊~

DSC02373.JPG

DSC02374.JPG

官網說的:「加強冷氣房保濕功效+穩定在氣候變換時的膚況」在泰國的那幾天實實在在體會到了!

現在在高雄每天晚上都得開冷氣睡覺,睡前我如果只擦innisfree真的不行,早上起床會大出油(因為臉太乾)

DSC02376.JPG

所以我把Prof.TK的保濕產品當作夜間保養,吹冷氣也不怕❤ 季節交換用也很適合!

 

建議大家想省錢的話,可以自行揪團買比較划算,官網上有揪團區(設好連結了直接點進去看吧~)

氨基酸潔顏霜、玻尿酸保溼原液目前都可以團購,保濕精華霜目前是缺貨狀態,不過大家可試試看晚安面膜

其實我對他們的化妝水也極度感興趣,只是沒機會使用到哈哈,下次來揪團好了XDDDD

他們的生物纖維面膜看起來也不錯用,可是最近在SISGO不小心買太多...............(吃土啦)

 

最後要來分享寶拉珍選的產品--寶拉珍選1% A醇逆齡精華乳

DSC02335.JPG

生理期靠他,皮膚依舊好。下巴閉鎖性粉刺掰掰!❤寶拉珍選_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精露

上面這篇是我第一次接觸寶拉的產品,有多好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你們XD

是那種溫和改善,但是卻有明顯變化的保養品(我個人比較喜歡寶拉的水楊酸產品XDDD)

這次要介紹的A醇精華乳,比起水楊酸,感覺更抗老,都取名叫做逆齡了XD

本來很猶豫要不要申請,因為我的膚質比較敏感,目前也還不需要...但我想到了EASY!

他最近實在是老化太迅速了(會不會被他打),他有毛孔粗、皺紋出現和膚色黯沉的問題~

DSC01999 (1).JPG

DSC02000 (1).JPG

DSC02001 (1).JPG

上面是他剛洗完臉、刮完鬍子的膚質,很明顯偏乾,毛孔粗大又有細紋。

DSC02002 (1).JPG

我是搭配Prof.TK的玻尿酸原液混合使用,這樣子才不會過乾!!!下面是擦完之後的樣子~

DSC02005.JPG

DSC02004.JPG

DSC02007.JPG

DSC02008.JPG

混合著擦之後,整個乾燥的問題都不見了,雖然毛孔沒馬上縮小XD 這時候是早上,我還有幫他擦防曬~

這款1% A醇逆齡精華乳不太適合天天用,也比較適合在晚上使用,不然怕反黑@@"

 

接著看看晚上剛洗完臉的樣子,沒有比早上還乾燥,有進步!

DSC02020.JPG

(題外話:他的頭皮超乾都會紅紅的,不是保養品的問題喔~後來換成台塑生醫的洗髮精有改善!)

DSC02021.JPG

接下來就是Prof.TK的時間了ㄎㄎ

DSC02023.JPG

化妝水後先擦保濕原液(早上擦過A醇,晚上就不要再擦了)

DSC02024.JPG

保濕原液就真的是液體,非常好抹開,吸收也超快。

DSC02025.JPG

我在CosDNA查了保濕原液的成分,全部都是綠燈,超安心!連結在這邊(大家可以用這個查各產品成分)

DSC02027.JPG

接下來就是保濕精華霜,冷氣房絕對不能少了它><!!!

我查了一下上面介紹過的產品,Prof.TK和innisfree的成分「大部分」都是綠標,我覺得!基本上都滿安全的!

DSC02028.JPG

雖然是面霜,但延展度很好,吸收也算快,毫不悶臉!EASY也覺得很舒服。

DSC02030.JPG

DSC02031.JPG

有光澤!毛孔比早上剛洗完臉還小!有保養果然有差><~~~~~~~~~~~~~~~~~

DSC02032.JPG

DSC02033.JPG

DSC02034.JPG

每次我幫他保養完,他心情都很好= =,還會故意裝不會擦逼我幫他上保養品,太機車了。

可以看到EASY用寶拉A醇的效果就滿不錯的,他只要有擦,當天的皮膚看起來就比較亮,也比較緊緻一些

 

而我的皮膚用起來有點刺激,我主要是拿來當眼霜擦...很偶爾很偶爾才會全臉上。

全臉的量只需要壓一下,並混合其他保濕產品一起使用,可能我的皮膚比EASY脆弱,後續保養更顯重要。

DSC02343.JPG

混合innisfree精華液或Pro.TK玻尿酸原液(擇一),後面就不用再多擦保養品(若你是大乾肌建議還是要擦...

DSC02345.JPG

那如果要先單擦 精華乳的話,後面一定要擦Prof.TK保濕霜

DSC02344.JPG

大家可以看到EASY擦都沒事,我跟他一樣的步驟,卻還是..................(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擦了過幾天就會長粉刺、小痘痘,聽說是加速代謝的關係,所以一長痘痘就會擦它,真的會比較快解決

A醇對我來說太刺激了,本來皮膚就敏感了,用了後面幾天如果保濕沒做好或太頻繁的使用就會脫皮、發紅、乾燥.......

1page

像我這幾天臉頰就大脫皮、發紅,擦化妝水就熱熱痛痛!

我星期三去台北面試,到哪都是在吹冷氣,保養品也帶比較清爽的,導致整個皮膚超乾!

所以這幾天我只能擦化妝水+藥,等皮膚穩定ing................QQ

總之這款一定要做好保濕和防曬,而且不是只有擦的當天要顧,我覺得擦的後面好幾天都要顧好!

(尤其是皮膚比較乾或比較敏感的人,我應該只能一兩週用一次......)

個人覺得還是「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精露」比較適合我(好想回購但我錢都獻給SISGO了嗚嗚

page

不過脫皮完的皮膚就變得比較細緻了,只是皮膚真的變滿乾的......也許又得靠油類保養品才能恢復了><

 

總結一下!

DSC02314.JPG

早上洗臉:清水

早上使用:Innisfree綠茶籽組(比較清爽,但保濕力算不錯)

晚上清潔:卸妝水或洗卸慕斯+Prof.TK氨基酸潔顏霜

晚上使用:Prof.TK玻尿酸保濕產品(其實它早上用也很OK!!!尤其皮膚很乾的時候)

晚上偶爾加強:寶拉1%A醇精華乳(肌膚偏乾建議搭配Prof.TK玻尿酸,innisfree不夠><)或膚面膜

查市面上產品成分對皮膚是否好,可以到CosDNA(連結在這邊),記得找年分較接近的喔!

推薦哪個?

混合偏油肌、油肌 建議innisfree綠茶籽組(但我不愛乳液啦)

混合偏乾肌、乾肌 建議prof.TK玻尿酸產品

寶拉的A醇 建議搭配 不只是當下保濕度高,保濕持久度也要高的產品!

 

那大概是這樣囉!這篇終於生出來了,提供個文章給大家參考參考~

建議大家選購產品前,可以像我一樣先搜尋PTT、Urcosme、CosDNA等使用心得之類的

這樣比較不會有買了不適用的問題喔!!!

DSC01337_副本

arrow
arrow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