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跟OB合作的最後一個月份~~~我在OB BLOG那邊發現購物車文比較多人看耶!(WHY XD

228後馬上開學,開學後才沒幾下居然又要放春假了!!! 然後三月就這樣到了月底了囧!

沉溺在買新相機的喜悅,一直拍妝文保養文XD,差點就忘記穿搭文了orz(恕罪啊恕罪啊

跟之前一樣,先來分享三月的購物車清單,看看我選了些什麼:)

因為已經接近夏天,回到高雄又幾乎是26度以上,於是就沒有再選秋冬裝囉~

 

首先是褲子,上次買了一件淺綠色的褲子之後,就迫不及待的又把另外兩件應該是同布料的褲子也包了!

黃金比例~附簡約腰帶抓皺感俐落長褲

BA0357-3

這個有附腰帶還不錯!感覺有賺到XD,褲子如果穿鬆了(或者是我瘦了!?),此時皮帶多有重要性啊(誤)

街頭TOP~兩穿式方格紋反折褲管打摺老爺褲

BA0872-2

都是彈性很好的布料(我是看顏色選像都差不多,就猜是同款布啦),穿起來也很透氣涼快~

不過兩件的版型跟二月買的也都不太一樣,而方格紋那個其實我不太喜歡XDDD(感覺比較小朋友啦

只是我想說三種版型都給它試試看囉!但真的都很好穿就是了,我現在幾乎一週穿四次ㄎㄎ

 

自然率性~撞色格線弧形雙口袋寬版襯

AA3712-2

二月選的兩件襯衫都還算滿意,這款是男友風的寬鬆版型剪裁,那不就跟二月深藍色那件一樣的意思嗎XD

於是沒想很多就選了,感覺顏色是滿可愛的,噢對我選的是淺灰,感覺比較童趣一點,

不然我每次都選偏成熟的(有嗎)衣服,這次想換換不同的搭法:)

 

雅緻美型~V型立領質感面料反折袖上衣

AA6109-4

這件看起來好美,很有氣質卻不失輕鬆感,V型立領的設計+偏長版的版型,感覺很修飾身材:)

不過後來我收到東西後覺得自己買大了,一不合身就像穿了媽媽的衣服啊!(反差極大)

所以我目前都還沒找到適合的搭法QQQQQQQQQ,不過這禮拜會努力的XD

 

最後是觀望許久的....收納幫手~內衣褲收納旅行盒XDDDD

ZA1286-3  

為了我出國方便而選擇的旅行盒,我覺得女生出國很需要這個耶...

因為我老是不知道該如何不壓到內衣啊!然後內褲常常亂塞,一要找衣服就很悲劇XD

ZA1286-6

有了這個多方便啊,內衣內褲都可以放在一起,這樣也很方便收納,覺得感動QQQ

像我這次要出國就決定帶這出去,大概可以放三件內衣,中間的夾層也可以襪子(我是放襪子啦XD

真的是很方便,也就不怕被壓壞或是塞到找不到了!!!

 

過幾天就放上三月的穿搭分享:) 敬請期待囉,對這次的也是滿滿意的!!

IMG_0057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