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有抽獎哦~~~文章中央有簡單的卸妝教學影片:)

page.jpg

如圖XDD,終於有機會試用butybox的小盒子!!!(肖想很久了) 而且還是跟美麗佳人聯名推出❤

從一兩年前就在follow butybox的粉專(文末會放上),常常會分享美妝保養資訊,所以一直對這品牌很有印象

butybox每個月都會選出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或化妝品,專櫃、醫美、開架品牌都有!

有時候還會拿到正貨喔!只要350元就可以拿到包裝精美的專屬美妝盒,真的滿划算的。

之前說過大家買各種美妝保養產品前,有試用機會最好,這樣才能了解自己的膚質跟產品是否能和平相處

平均一個產品大約50元就能拿到容量不少的產品試用包裝,我覺得butybox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這次的照片有一半是用新相機拍的,可以發現畫質超好多~~~(覺得開心)(但開始吃土)

本來應該在3/16就發文,結果拖到現在才發就是重拍了照片和影片:P,謝謝廠商願意讓我延期交稿:)

(邀稿文/butybox)

 

包裝精美不是在框人,收到盒子前我以為盒子只是那種薄薄的紙盒,沒想到居然是喜餅盒子的厚度啊XDDD

IMG_5933.JPG

而且還有緞帶裝飾,覺得超美~緞帶可以收起來有機會一定會用到,盒子的話也被我拿來裝小東西了XD

IMG_5935.JPG

拆開緞帶、打開盒子就會聞到淡淡的香味,然後看見這個內包裝的紙和貼紙。

IMG_5936.JPG

打開內包裝的紙才會看到這些產品,這次有六項產品可以試用!!

每個產品都有貼上詳細資訊和使用說明,不怕是來路不明的東西,也不會不知道怎麼用~

IMG_5989.JPG

這次都是保養品,洗卸、化妝水、美白精華、頸部保養都有❤

 

第一個是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philosophy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最愛所以願意錄影XD

這個三合一洗面乳是P牌最暢銷、連續四年allure雜誌的觀眾票選臉部清潔大賞的產品(居然!!)

IMG_5943.JPG

洗、卸、潤澤三效合一,而且不含香料,含12種天然植物精油配方(最愛聞它的精油味)

臉部與眼部均可以使用,但我覺得眼妝和唇妝還是另外卸比較好:)

影片提到最近很喜歡洗卸合一的產品,拿到這瓶前我用的是上山採藥的卸妝慕斯(也滿好用的)

到了大三、大四之後,膚質跟高中、大一大二時不太一樣了,可能跟我的濕疹也有關,

我變得不太能用卸妝油(本身又不喜歡用卸妝乳),清潔力太強了,還要再用洗面乳真的會讓我的臉變超乾。

因此我調整了卸妝方式,卸妝水現在是主要的卸妝工具,而洗卸合一的產品做為輔助,就不會有清潔過頭的FU

洗卸合一的產品洗兩次,我也不喜歡,很像洗臉洗兩次,對我的皮膚來說感覺也有點過頭~

最愛最愛的組合:卸妝水+洗卸合一,一樣產品卸一半!

卸妝水卸妝後臉不會乾燥,洗卸合一又能把剩餘彩妝卸乾淨,也順便把臉洗了,超剛好的搭配~~~

 

卸妝後就是化妝水囉,是我第二個喜歡的~SOTHYS活膚潤膚水

DSC00185.JPG

IMG_5944.JPG

剛好是我的膚質可使用的,天然植萃成分,清潔後能溫和調理皮膚、提升臉部肌膚吸收力。

DSC00187.JPG

我會上兩次,第一次是先用手直接抹上臉、按壓,第二次是用化妝棉把臉上的棉絮、小灰塵擦掉。

DSC00188.JPG

手掌也用化妝棉擦拭過後,再次輕輕按壓,讓化妝水吸收進去。

DSC00189.JPG

含葡萄柚萃取物,不含酒精成分,溫和不刺激,重點是吸收也滿快的,淡淡的植物香很能讓人放鬆!

 

化妝水後擦上美白保溼產品,夏天前要好好美白一下XD Nuxe的花粹極緻美白保濕乳

DSC00190.JPG

NUXE產品是法國醫美品牌,使用天然活性成分,不含礦物油、動物性來源成分,

也經過法國科研部核准的獨立實驗室進行有效性測試,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大家可以在康是美找到它。

DSC00191.JPG

這美白保溼乳是美白、保濕、控油三效合一的,現在的保養品真的都走多種功效合一的概念XD

DSC00192.JPG

除了全臉上之外,我還會在曬斑處、眼週(對!它可以擦眼週!)加強。

DSC00193.JPG

很快就吸收!使用起來非常清爽~也不怎麼刺激(不過如果過敏ing的話,就不要使用)

DSC00194.JPG

趁著我最近皮膚穩定來美白,擦完之後會覺得滿透亮的:) 不過保溼度的話我覺得還有點不足啦:P

 

臉部完成後別忘了脖子!RACINNE煉金頸霜,第一次遇到專門保養頸部的保養品耶。

DSC00195.JPG

主要是修復紋路、回復彈性、緊緻毛孔、緊緻肌膚,總覺得不一定只能擦脖子,臉上細紋應該也可擦?

DSC00196.JPG

很快就吸收掉了,不會油膩膩,擦眼周應該也不錯吧XDDD

我覺得自從用了iphone之後,頸紋真的變深了!!!!(還是其實是我老了囧

總之保養品不能只擦臉呀,一定要顧及到脖子,除了能淡化頸紋之外,跟臉的色差也不會差很大喔。

 

最後,Himalaya Herbals 維他命E修護唇膏,我覺得很像護唇油(抹開後)

DSC00206.JPG

我個人真的非常討厭有味道的護唇膏,因為我每次都擦很多,味道常常會跑到嘴巴裡(噁

雖然這護唇膏有味道,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重點是滋潤度真的很不錯!

DSC00207.JPG

質地並不是那麼膏狀的,碰到嘴唇時會稍微融掉,所以很好「薄擦」

DSC00208.JPG

真的很像護唇精華油之類的,我上完底妝之後很喜歡用這個護唇膏,滋潤度好又不用很大量的上(不會跑到嘴巴裡哈哈

所以等我的眼妝化完之後,嘴唇也保養得差不多了,上唇膏會變得很讓上,唇紋淡掉不少❤

 

大概就是這樣囉!我很滿意這次的體驗!應該有發現,我有個東西沒有分享!跟護唇膏同品牌的乳霜蜂蜜潤膚皂

IMG_5941.JPG

我決定把這個送出去,因為我用香皂用的很慢....自己手上還有好幾塊沒弄完orz

那要怎麼參加抽獎呢?步驟如下

1. 追蹤我的IG:https://instagram.com/m_size_mione/

2. 進入我的IG之後,找到首圖的動態按讚並留言:「我想要抽香皂~」

page.jpg

3. 回到這篇文章底下留言:姓名、電話、地址、IG帳號

以上步驟都有完成才能參加抽獎哦:)

抽獎截止時間:2015/3/25的23:59

公布中獎名單時間:3/25後的第一篇文章

獎項:乳霜蜂蜜潤膚皂1人、Mione隨機小禮物1人(共兩名)

 

大概就是降子!有興趣的人可以去follow butybox的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

想要了解更多跟盒子相關的資訊就到官網囉:) http://www.butybox.com/

IMG_0057_副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marie claire 美妝盒
    全站熱搜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