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過年前才自掏腰包買了台灣品牌的氣墊粉底,沒想到這次成功申請到雪花秀的!

之前朋友SUSHI幫我分享雪花秀保養品的試用文,就對它們家很有好感,這次我能親自體驗真的滿開心的:)

有機會能體驗雪花秀獨家的核心成分「滋陰丹」,確實感到滿興奮的哈哈哈。

不過我三天前才收到產品,所以過一陣子我還會再做補充,給大家最完整個試用心得~

(個人試用文/痞客邦X雪花秀,本篇試用時間:三天)

 

IMG_5956.JPG

有些人購買氣墊粉底產品時似乎會注意產品的外觀,雪花秀的完美絲絨氣墊粉霜就是有種貴婦奢華感啊!

IMG_5957.JPG

雪花秀的配色幾乎是黃色、咖啡色這種古色古香(?)的顏色,一打開來就會聞到頗療癒的梅花香氣

IMG_5958.JPG

海棉厚實、緊實,上妝時就不會歪來歪去的,我很喜歡❤ 幾乎沒有細孔的完美智慧粉撲是讓底妝均勻分布的利器啊!

IMG_5959.JPG

妝感有點像手指上妝卻沒有痕跡的那種,沒有這粉撲就很難達到無暇的水潤光澤妝感(這是真的><

IMG_5960.JPG

Sulwhasoo雪花秀的水粉勻散科技,讓完美絲絨氣墊粉霜可以在10秒內快速完成底妝(懶得上底妝者必敗!

說真的,這種氣墊粉霜真得很方便,不怕沾手,也不怕底妝不均勻,也確實能縮短上底妝的時間啊!

IMG_5962.JPG

我有兩種沾粉底方式XD,先輕壓上完全臉,接著需要特別遮瑕的地方就用重壓。

其實輕壓的妝感會比較薄透、有光澤重壓的話就是超級無暇、水潤在瑕疵處重複上妝也不會結塊

IMG_5966.JPG

我使用的色號是「NO.21,自然粉色」,確實跟我的膚色還滿接近的,但會讓臉亮一號XD

 

我想雪花秀這款氣墊粉霜的底妝是粉底液(也可能就是粉霜),因此遮瑕度偏高,妝感是無暇的。

而之前自己買的台灣品牌,底妝則是CC霜,它的妝感就和雪花秀有差,用途也就不太一樣~

以持妝度和遮瑕度來說,雪花秀比台灣品牌好些,但是我覺得亮度和薄透感就是那個台灣牌子好~

我建議大家在選擇氣墊底妝時,要注意到它的成份屬於哪種底妝,有的是CC,有的是BB,有的則是粉底液:)

 

第一次使用完美絲絨氣墊粉霜時,我的用量並不大(都是輕壓),所以妝感比較薄透~

IMG_5967.JPG

之前看過不少人說台灣天氣用雪花秀容易脫妝,其實我覺得要看用量(重壓/輕壓/上幾層)耶

如果都是重壓,濕潤的底妝碰到台灣悶熱的天氣確實容易脫妝,沒有壓粉不行!

但如果你都是輕壓,其實不會有什麼脫妝問題~當然在容易出油的地方最好還是壓粉。

IMG_5969.JPG

這是中午十二點上妝,過了六~八小時拍的,有脫妝、小浮粉的地方就是鼻子,臉頰、額頭處都還算服貼。

 

接著示範補妝,氣墊粉霜帶出門補妝再適合不過了!補妝不會有什麼結塊問題出現,而且拍一拍就好超方便的!!

IMG_5970.JPG

這是界於輕壓和重壓的力道XDD(其實是我不小心按太大力哈哈)

IMG_5971.JPG

快速的輕拍上妝,沒有特別的技巧,唯一要注意的就是邊邊角角也要拍到~

IMG_5972.JPG

IMG_5973.JPG

很快的就能拍均勻,膚色瞬間變亮的一階,馬上返回無瑕嫩白肌!

IMG_5974.JPG

天啊神扯XDDDD,我自己在看照片才發現,我的臉居然一邊黑一邊白XDDDDD(台灣品牌的差異度就沒這麼大)

IMG_5977.JPG

我的光源是從右邊喔!!!沒有特別把燈移到左邊來照,差異真的很大內!

IMG_5983.JPG

不過我覺得補妝前還是噴個保濕噴霧,然後不要壓太多粉底出來,這樣妝感會更服貼、薄透。

 

再一次比較!先放BEFORE→

IMG_5986.JPG

再放AFTER。

IMG_5985.JPG

這樣看好像沒那麼明顯?多放幾張黑白分割照~

IMG_5979.JPGIMG_5981.JPG

右邊這張比較明顯,是否白了一階~~

IMG_5980.JPGIMG_5982.JPG

那麼接下來就從素顏開始示範~因為剛睡醒,素顏有點像豬頭,請各位不要被嚇到(汗

 

眼袋超~~~腫~~~~~~~~~而且好深~~~~~~~~~~~~~~~~~~~~~

IMG_5990.JPG

早上起床還有點暈眩,似乎貧血orz....接下來就要變身了!

這已經有先用妝前乳潤色過了,先用妝前乳可以提高粉底的服貼度,主要是讓我的暗沉肌醒來orz

IMG_5992.JPG

先用最近試用ING的遮瑕筆把眼袋、黑眼圈和雀斑遮一下。

IMG_5994.JPG

遮瑕後眼週會變成這樣沒關係,後續的底妝可以解決它。

IMG_5995.JPG

這是輕壓兩三下的量,我還是覺得維持少量多次的上妝方式比較好。

IMG_5996.JPG

快速輕拍,推薦大家去看韓國化妝師PONY的影片,找到它使用氣墊粉底產品的教學影片學!

(或者等我這幾天把上妝影片生出來XD,不過我會PO在另外一篇文章就是了哈哈)

IMG_5997.JPG

確實均勻後,臉上的雀斑、黑眼圈會淡掉很多,膚色不均的問題也立馬解決囉!

IMG_5998.JPG

比較一下兩邊的差異。

IMG_5999.JPG

全臉都上完底妝後。顴骨那邊可以多上幾層,尤其是夏天時,太陽大一定要這樣做~~

IMG_6001.JPG

清透、保溼、潤色、光采、抗皺緊緻、療癒舒緩、快速上妝、完美遮瑕、長效持妝、高效防曬,集十大功效於一身❤

其中所含的「滋陰丹」配方,能為肌膚增添所需的營養,改善老化情形。

IMG_6002.JPG

「杏桃仁油」則是為上妝後的肌膚持續提供長效保濕,因為杏桃仁中可是有超過92%以上的脂質與豐富的維生素E!

有助於肌膚明亮水潤,就算長時間上妝也不太會產生乾燥脫妝等現象(在台灣比較建議在冬天或冷氣房使用啦)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更特別含有效防止肌膚膠原蛋白分解的「腺甘酸」,幫助維持肌膚緊實柔嫩~

IMG_6004.JPG

因為現在高雄滿熱的,所以一定要另外壓粉。而壓粉在臉的最外圈可以讓頭髮不會黏在臉上~

IMG_6008.JPG

IMG_6009.JPG

就算壓了粉也不會讓光澤感消失喔:)

 

接著看看八到十個小時候的樣子~

IMG_6016.JPG

整體看起來是沒怎麼脫妝!一樣是鼻頭那邊有脫妝。

IMG_6017.JPG

IMG_6019.JPG

我的眼週比較乾,而且怕眼妝暈開有壓粉,所以比較乾,也有脫妝。

IMG_6020.JPG

臉頰處就很服貼~

IMG_6014.JPGIMG_6015.JPG

整體來說還算滿意❤ 剛上完妝會像擁有做了SPA般的透亮澎潤光感,而過一段時間也不怎麼暗沉~

IMG_6021.JPG 

如果你是乾肌,我很推薦你用:) 如果你是混合肌、中性肌就建議在冬天或冷氣房用~ 油肌的話比較不適合。 

IMG_6022.JPG

而雪花秀的氣墊粉霜是有補充包的,有種買一送一的感覺哈哈哈。 有興趣可以點下面兩個網址參考喔~

雪花秀官網:http://www.sulwhasoo.com.tw/tw/

雪花秀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lwhasoo.com.tw

 

那麼簡單的開箱試用心得差不多是這樣,之後會另外發文將有更詳細的介紹,大家也可以去看IG隨時發漏即時心得!

IG帳號是:m_size_mione,也可以直接點下面的照片進入喔:) 打完睡覺去!

IMG_0057_副本

, , , , , , ,
創作者介紹

Mione Li :: 偶然 間彩妝工作室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