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68.JPG

上次發了一篇保溼的文章過沒多久就收到了自己申請試用的Dr.Douxi全效修護精華油

一直很想嘗試精華油,有了機會當然要申請(但10ml好小罐哦QQ)!用了之後也確實很喜歡❤

冬天天氣冷的時候,老實說只幫皮膚補充水分是不夠的(我個人經驗),因為水分會蒸發啊!!!

擦了面霜可以防止水分蒸發因為大部分的面霜所含的油份比例比較高,那同樣道理,擦精華油也是可以的~

而且現在的精華油似乎都很親膚!!!也就是說很容易被皮膚吸收,不會悶臉❤

(個人試用文/Dr.Douxi)

 

從過年前到今天都一直持續使用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就算沒有擦面霜也很OK。

天氣冷的時候,用量多一點,甚至搭配面霜;天氣暖的時候,就會減量使用,搭配保溼度較低的保養品。

上面是我的使用方式,大家使用精華油的時候也可以依照天氣與自己的膚質調整喔!

最近天氣熱,我就沒有使用面霜,只有用全效修護精華油+保水度較低的保溼產品,

所以保養步驟跟我上次天氣冷發的保養文就有差異囉!

IMG_5660.JPG

自從上次發了那篇保養文之後,我的皮膚狀況好很多,濕疹和脫皮也都暫時跟我說byebye了。

保養方式必須隨著天氣變化和自己的膚況做改變,偶爾換個產品也好~

IMG_5662.JPG

全效修護精華油偏黃色,有淡淡的花香味,但我真希望它是精油那種花草味XD

(因為自己很愛精油啦...就覺得油類保養品就該是精油味XDDD)

使用量也是隨著天氣調整,這幾天比較熱就大概像上面那樣的量,這樣的量就夠抹到脖子喔。

IMG_5664.JPG

倒到手掌心後會雙手互搓一下,讓精華油均勻分布在手掌上,然後「按壓」在臉上。

IMG_5665.JPG

(OMG這張照片的毛孔變好大,因為剛剛才用溫水洗臉,毛孔都張開了)

全效修護精華油很容易就被皮膚吸收進去,而且不會殘留在臉上,皮膚緊繃感瞬間像被潤滑了的感覺。

 

然後我還會用一點點的量去加強眼周、嘴唇(唇周)這些比較乾燥的地方。

IMG_5667.JPG

大概就是讓手指沾一滴XD

IMG_5669.JPG

直接擦在嘴唇上也不會怎樣,我反而覺得擦精華油在嘴唇上比護唇膏厲害XDDD

IMG_5670.JPG

輕輕按壓眼周也很舒服,過年熬夜睡超少,整個黑眼圈爆出來了啦QQ

 

也許有人會問:精華油在保養順序中排第幾個呢? 其實我覺得不一定耶!!

像是我早晚都會用這精華油,但兩個時間的使用順序就會不一樣。

IMG_5671.JPG

晚上 洗完澡後,我的保養順序是:

在浴室時就先擦上前導保溼精華,接著就抹上全效修護精華油,穿好衣服走出浴室去吹頭髮

→這樣前導精華的水份才不會很快就蒸發!!!!

接著就會回到房間去擦化妝水,然後擦上保溼產品。

→天氣冷的晚上都不會覺得緊繃發癢而去抓臉,天氣溫暖的晚上當然也沒問題,只是早上起床臉比較油一點點。

IMG_5672.JPG

早上 起床用溫水洗臉後,我的保養順序是:

天氣冷的時候是會先上化妝水,才上精華油。

天氣溫暖的時候則是先上精華油按摩一下後,再用化妝棉+化妝水去把多餘的精華油擦拭掉。

接著就會擦上保溼產品,然後上妝。

→擦完精華油之後,上底妝會變得很順!尤其是延展度較差的底妝會變得很!好!上!

→重點是底妝會有自然的光澤感,而且非常非常服貼,就算單用粉餅上妝也不用再另外打亮❤❤❤❤❤❤❤

IMG_5674.JPGIMG_5675.JPG

全效修護精華油可以幫助保水度較低、延展度較低的保溼產品,保溼度提高、延展度提升,真的非常好用。

上底妝前使用也很適合,想要有韓國女生的水嫩光澤底妝,其實臉部精華油產品是不可或缺的角色捏!!!

精華油還有個其他用途,當作護髮油或是身體的護膚油!有時候擦完臉之後,手上還是有點油油的

我就會抹到髮尾上,或是抹到身體乾燥的地方喔~~~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下一篇妝文其實就是使用這篇文章後面的照片,這邊只有分享保養的部份。

下一篇可以讓你們看看有了精華油的幫助,底妝超級服貼XDDDDD 就先降子囉,開工、開學,大家加油>O<

IMG_0057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