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有抽獎活動唷:)

page.jpg

大家新年快樂!趁著晚點要去逛街前的空檔時間發文章,這篇真是讓我太興奮了哈哈哈哈

之前寫穿搭文時不時會寫到飾品的部份,也可以發現我最近大部份的飾品都是來自於「瑞豐夜市」

因為回台灣讀大四之後,我常常跑去瑞豐逛街,發現現在的瑞豐價位又降低了,沒那麼像六合的價位了

逛一逛就發現了「易曉潔」這個女生的攤位,她賣的飾品都滿合我味的,重點是比別家都還要便宜!

飾品的價位大概落在150-300元左右,偶爾會有比較高的350元(目前我問到最高的)

算是非常平價,所以每次我去逛街都會不小心噴出兩、三張紅紙鈔.... 一試成主顧的實例啊

手錶的話比較貴一點,我小妹看上一個質感不錯的要700元,不過至少不是1000元起跳那種可怕的價格。

 

她比較低調點,沒有粉絲專頁(只用個人FB但有顧客審核機制XDD),也沒有招牌或建立自己的品牌。

IMG_5614.JPG

為了讓各位比較好找到,我拍了她的攤位樣子。她幾乎是賣飾品、配件,都不貴而且質感很不錯。

IMG_3970.JPG

這是我第一次買她的項鍊,以為應該要350-500元,結果她跟我說200!整個傻眼!怎能不買啊~~~

IMG_5615.JPG

我幾乎只看左半邊的飾品區,沒有耳洞所以只看項鍊、手鍊、戒指。

本來我對手鍊沒有特別喜歡,結果因為她的攤位讓我也淪陷了ˊ_>ˋ....現在甚至有想穿耳洞的念頭(不行!

 

後來陸續買了不少戒指,例如:

IMG_3981.JPG

右邊很閃的,因為它的閃而買了它,我學校老師似乎把這當成了我和EASY的定情戒指,讓我好尷尬orz

(左邊的是之前去上海的時候買的,掉了一顆鑽)

nj54mlito1.IMG_0682nj54mlito1.IMG_0684

這十字架的戒指也是,我買飾品有時喜歡買氣質的,有時喜歡奢華的,有時喜歡簡單的,有時候又喜歡有點個性的。

買了幾次之後,覺得質感都不錯,雖然有些碰水或是流汗還是會掉色,但畢竟是便宜飾品這很正常的。

如果你想買不會掉色的,就買純銀或是鋼的,基本上這兩種材質不會掉色(但單價會比較高一點點)

 

好啦,簡單介紹一下之後就要分享新春戰利品啦!過年前就跟她的連線買了三個手鍊/手環:

 

我準備入手的手環❤️❤️❤️❤️ #易曉潔

Mione😍(@m_size_mione)張貼的相片 於 2015 年 2月 月 2 2:31上午 PST 張貼

 

本來珍珠那條太搶手,我來不及搶就缺貨,還好後來曉潔有再去追,所以後來還是有買到❤

 

過年前的第二次連線又看到好貨,可能我很常follow她,所以只要她一發動態就會馬上看到XD

IMG_5616.JPG

IMG_5646.JPG

上面這幾個就是我這次瘋狂掃貨的戰利品>//////////<,項鍊兩個、手鍊/手環也是三個!髮飾是滿1000送的❤

 

一個一個介紹和試戴給你們看:

IMG_5618.JPG

其實這是我之前買的啦,過年時戴在身上所以就一起拍進去了。

CIMG3036.JPG

它是一條長鏈,中間的鑽超級閃,直徑大概一公分,超好搭配!!!

 

下面這條就是超級搶的珍珠+鑽石手鍊,還好最後有拿到❤

IMG_5620.JPG

感覺跟剛剛那長鏈就是一套的啊!鍊子部份都是做仿舊的,有種低調奢華感。

IMG_5634.JPG

這條則是連線照片的那條細鍊,我到攤位取貨時才知道原來它的厲害!!!!

本來看照片以為只是普通的手鍊,結果居然是手鍊中間有一排小鑽,難怪那個光澤那麼美>////<!!!

這手鍊也許無法當主角,但卻是個很稱職的配角,配什麼都很OK,甚至還能提升整體質感。

IMG_5617.JPG

這個是髮飾,買滿1000送的(只有過年才有的樣子),我挑了抹茶綠,彈性很好也不會太緊❤

IMG_5625.JPG

還有一個沒介紹到的是右邊那個線條手鐲,相機太爛拍不出它的細緻美,這有金、銀、銅色

當初我也出現選色困難,後來想到自己的飾品大多是低調光澤的銅色,所以就選了這顏色❤

 

戴起來是如何呢?

IMG_5622.JPG

綠色髮飾跟它們放在一起也毫無違和感啊,我想是因為它的鑽偏黃吧XD?

IMG_5623.JPG

這三個可以擇二放在一起,像下面這樣搭是我習慣的方式~嗚嗚真的好美喔~~~

IMG_5624.JPG

這是曉潔連線時的搭配。整套買了,拿到實品的感覺超興奮哈哈。

 

✨美麗的新春戰利品❤️第一po✨

Mione😍(@m_size_mione)張貼的相片 於 2015 年 2月 月 19 5:08下午 PST 張貼

今天早上也在IG上發了戰利品哈哈,最近戴的飾品都會有人問在哪買的(同學都被我燃燒XDD

 

再來是聽說我下訂後就變超搶的短練,因為這不是連線時被PO出來的,而是隱藏版商品XD

IMG_5628.JPG

其實就是過年第二次連線時的東西,只是當時曉潔沒有PO出來讓人連線,而是在連線結束後PO出這條項鍊

幸好我平常就會追她的動態,所以一PO馬上被我看到,我也很快就訂這隱藏版連線商品XD

IMG_5629.JPG

我很喜歡它右上方多一個小珍珠的設計,而且錮石的部份也很特別,穿一些露鎖骨、脖子的衣服時可以戴❤

 

接著是另一條項鍊,氣質走向的長細鍊,簡單優雅。 

 

✨新春戰利品✨項鍊來惹😊

Mione😍(@m_size_mione)張貼的相片 於 2015 年 2月 月 19 9:16下午 PST 張貼

IMG_5644.JPG

V字上方有小鑽,很細緻感覺,珍珠底座也不會很俗氣,不過它是用黏的,不是鑲的(鑲的話就很貴了吧XD

IMG_5645.JPG

因為我很多衣服都是素的,戴這種長鏈就能讓穿搭不那麼無聊,也可以利用飾品走出自己的風格。

 

曉潔家的東西就是便宜有質感,但因為不是上千元的那種飾品,所以不要用高度眼光來看它。

這篇文章的所有飾品全都是我自己買的,沒有曉潔偷偷送我的喔XDDD(拍胸脯保證

她家的東西我目前在淘寶上都沒有看過一樣的,跟別的攤位重複率也滿低的,所以我超愛啊!!!

啊!寫到這邊突然好怕搶連線商品的人變多XDDDDD(我名聲不大應該還好吧哈哈哈哈)

然後,曉潔連線的時候不像一般賣家那樣會要求事先付款,所以常常遇到很爛的買家棄標。

我覺得這樣真的很不道德,人家給你方便,你就這樣對待人家嗎= =!!!!

連線的東西請在到貨一週內領取,不要不去領啊!我覺得曉潔的態度算是很好的賣家了~

 

好的,除了曉潔的商品之外,我也介紹一個瑞豐的攤位吧!--Red Angel

IMG_5635.JPG

賣的都是歐美牌子的飾品(F21、ZARA....),真假就不談了,這種請大家自己判定囉

所有飾品都是100元,而且會上新貨的頻率滿高的,但我只買過兩次,因為品質有好有壞

IMG_5643.JPG

而且RA家的風格比較個性、高調一點,很多款都不是我喜歡的,所以很難燃起我的購買慾哈哈

如果有活動需要飾品的話,來這邊找倒是個很棒的選擇!

這次買的這兩個都是線條比較細緻一點的,其實仔細看就可以發現一些瑕疵,所以不是很得我心。

但突然想到之前去泰國的Forever21和H&M看飾品,我發現品質也都很差!一直遇到掉漆的飾品...

如果你不在意的話,其實可以在這裡買得很開心,但我很care這種小細節哈哈

 

這次買的流蘇項鍊就不錯,我覺得搭白色的衣服會很美!!(看到這項鍊就想到波西米亞風(還想到米粒Q哈哈

IMG_5636.JPG

近看是不怎麼樣,但是遠看的話效果就很好,RA家的飾品就是走這路線的吧哈哈

IMG_5637.JPG

我不太喜歡分「正背面」的飾品,因為很多這種飾品的背面都很醜!!!超級醜!!!甚至有大瑕疵!!!

IMG_5640.JPG

但我覺得這條的小細節做的還不錯,雖然看的出正反面,不過整體來說無傷大雅。 

IMG_5641.JPG

買RA家的東西就一定要有退色的心理準備,我之前買過一條,戴沒幾次就壞了QQ

IMG_5642.JPG

這條項鍊就還滿特別的,它算是短練,線條簡單好搭就買了。(它也有分正背面,背面就有掉漆......

 

最後分享我飾品們的合照❤ 大部分都是在夜市或是一中、逢甲那種商圈買的。

IMG_3972.JPG

IMG_3973.JPG

左二的可口可樂瓶蓋項鍊是我小時候在新崛江買的,才100元,而且很多人看到它都說好可愛!

左三的仿鑽項鍊是我媽的同事做的:)

IMG_3986.JPG

這三條我很常戴,看穿著搭配,左一那條在瑞豐買的,忘記哪一攤,也是150元入手~

IMG_9955.JPG

金色的湯匙叉子項鍊是在一中街買的,才80元~~~但它退色了哈。

IMG_3974.JPG

IMG_3976.JPG

這個戒指也是在RA買的,質感頗差,塑膠感極重。

IMG_3983.JPG

可以發現我的飾品都買金色的比較多XDD,戴金色或玫瑰金很顯白~銀色類大多的比較個性。

 

然後是ATTIC小閣樓的三圓鑽手鍊,印第安藍和紫羅蘭(ATTIC的照片都偏藍,有微微的色差)

IMG_4120.JPG

這家就不便宜了,因為是設計師品牌。印第安藍很美,不知道如何形容的美。

IMG_4121.JPG

小閣樓的飾品走仿古路線,我喜歡它們家的羅馬印記系列,超級美,但我真的無法一直買啊QQ

 

對了,大家對髮圈會很挑嗎?我超挑的!!!!覺得這種長相(?)的髮圈特別好綁!

IMG_3989.JPG 

 

之前在IG也分享了髮圈的影片XDDDD

IMG_3991.JPG

這是我的三支手表。Julius的是在SISGO跟團買的,也是SISGO很常出現的團~

IMG_3993.JPG

個人認為玫瑰金比較顯白哈哈,金色比較挑膚色~

 

抽獎活動開跑~~~~這次我也買了一個新春小禮物要送給大家:

IMG_5630.JPG

IMG_5632.JPG

就是美麗的銀色葉子戒指❤ 挑銀色主要是各種膚色都很適合!!!(金色比較挑膚色)

 

要怎麼參加抽獎呢?步驟如下

1. 追蹤我的IG:https://instagram.com/m_size_mione/

2. 進入我的IG之後,找到戒指的動態按讚並留言:「新年快樂!我要抽戒指!」

3. 回到這篇文章底下留言:姓名、電話、地址、IG帳號

以上步驟都有完成才能參加抽獎哦:)

抽獎截止時間:2015/3/1的23:59

公布中獎名單時間:3/1後的第一篇文章

獎項:銀色葉子戒指1人、Mione隨機小禮物1人(共兩名)

 

好啦!大概就是這樣了!想寫這篇想很久了,趁著剛買完戰利品就來分享!!!

晚點還要去血拼,但應該不會再買什麼了XDD,因為被依法的文章燒到去FE'CHA和MEIER.Q買了四件衣服...

五折六折太吸引人,可以說是淘寶價格XD,我和EASY各買了兩件:) 大家也可以去瞧瞧~~

祝大家新年快樂,羊年行大運囉~這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希望部落格越來越好❤

有問題請留言詢問唷,吃飯逛街去❤

IMG_0057_副本

arrow
arrow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