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31_副本.jpg

最近把心放在英文上,所以更新文章比較慢,跟大家說聲抱歉:P 大家可以FOLLOW我的IG看我的最新近況❤

寒假回到台中之前,我想到家裡的洗髮精似乎快用完了,剛好有了ES的新款香水洗髮精能試用!

看了一下兩款新香味,想像了一下它們的前中後調............會是怎樣的味道?

前

紫色的前調是桂花、麝香,讓我想到在路上聞到的桂花清香,舒適宜人。但麝香不是通常都屬於後調嗎?

粉色的是佛手柑、藍莓,一看到佛手柑我只想到唐寧的茶XDDDD,然後配上藍莓口味的司康?(為什麼都是吃的)

中

紫色的中調是風信子、芍藥,說實在的我對這兩個味道沒有什麼記憶....完全無法想像XD

粉色的中調是茉莉、玫瑰和覆盆子,這就好想像多了,之前去泰國一堆茉莉花香的香氛產品,只是我沒有很愛。

玫瑰的話我超喜歡,只是不曉得它的玫瑰是哪種玫瑰味?覆盆子就是莓果的酸甜味?那...

我想這三個綜合起來會是香香甜甜的味道吧?

後

紫色的後調是萊姆和杏桃,感覺是很舒服的香味,後調很重要啊~

看到粉色的後調才是麝香和粉質味,我就怕了(QQ),小時候超討厭麝香味(聞了就暈)...

香水也不喜歡粉質味,我喜歡純粹一點的香水味,清清淡淡的花香、果香、木質香都好,但有些人喜歡粉質味呢。

於是心裡默默的喜歡紫色瓶的香味,雖然它沒有玫瑰香,但我心裡祈禱能收到紫色的XD

 

沒想到,幸運的我還真的抽到紫色!

IMG_5319.JPG

浪漫情緣是這個香味的名字,ES家的香水洗髮經主打:回頭率女神、香味持久、讓女生提高自信心

而新品是台灣才有的訂製香,想讓使用者因洗了這款洗髮產品有幸福、浪漫的感覺(看看桃花運能不能更好的意思XD?

IMG_5320.JPG

我覺得這次的包裝好美~本人真的很愛賞花,會一直盯著花看的那種哈哈(幫花拍照都像是一幅畫...

如果這是筆記本封面或包包的花色我買定了啊!!!(為什麼是筆記本封面或包包

IMG_5321.JPG

再次複習前中後調,可是!為什麼包裝跟官網的前調和後調是相反的!!!!XDDD

好吧,既然兩款的後調都是麝香,我當然還是選桂花!淡淡的清香,會讓人流連忘返的❤

IMG_5322.JPG

一直在想ES是否有跟古典玫瑰園合作?因為兩款都有提到「英國皇家花園」,這個關鍵字感覺就是古典玫瑰園的呀XD

後來看到官網提供的獎品有古典玫瑰園的券,我的猜測應該沒有錯ㄎㄎ

 

廢話不多說,我寒假回來每天都有用這瓶洗頭,真的是香噴噴!(男生好像真的喜歡聞女生頭髮ㄟ...

IMG_5326.JPG

但是因為它是乳狀的洗髮產品,用這罐洗之後我還有用其它洗髮產品洗頭皮(我本身就是洗頭要洗兩次的人)

說簡單一點,我的洗護髮順序為:ES浪漫情緣洗髮精-它牌控油洗髮精-ES另一個香味的護髮膜-護髮油

IMG_4766

這是我之前分享的護髮膜,也是ES的!這樣使用的關係,我頭髮就有很多種味道XDDDD 但ES的香味最明顯喔!

IMG_5323.JPG

這樣洗頭髮可以讓我兩天洗一次頭,現在冬天甚至可以撐到三天洗一次(不是髒啊~這叫保護頭皮)

IMG_5325.JPG

髮尾還是很柔順,香味也持續到第二天,味道雖然變得很淡,但就是這種淡淡的清香才吸引人吧!

 

冬天用控油(或是油脂平衡)洗髮精洗兩次,我個人覺得會清潔過度,因為我並非乾性頭皮。

所以先用ES的浪漫情緣洗髮精洗,算是幫頭皮打個底?比較不會清潔過度(相對於兩次都用控油來講)

控油洗髮精我主要是拿來洗頭皮,就不會再幫頭髮搓泡泡,這樣就可以讓頭髮留香~

IMG_5327.JPG

為什麼我要洗兩次?因為第一次洗主要是清掉頭髮上大部份的汙垢,可以看到照片上的泡泡不多(因為太髒、太油)

IMG_5328.JPG

而且我還壓了兩次喔XD,泡泡還是不多,奇怪!以前小時候都沒有這種問題啊~~~

IMG_5329.JPG

其實ES本身起泡量還不少,看看我的頭多髒QQ(我覺得戴帽子真的會讓頭髮變比較髒、油

沖水之後就會用控油洗髮精洗頭皮,洗過第一次沖掉大部分的髒汙,第二次洗就會很好起泡了!

IMG_5330.JPG

大家買ES家的產品前可以先試聞看看喔!大部份賣ES產品的商場都有提供聞香瓶~

 

洗完頭髮之後,這次拍照我有擦護髮膜但沒有先上護髮油,可以看看頭髮的柔順度。

IMG_5331.JPG

因為我有染髮,不用護髮膜是不可行的!

IMG_5332.JPG

我覺得很開心,從開學後都沒有再遇到狂掉髮的情況了!以前這種長度根本不會有現在的髮量!!!

IMG_5333.JPG

以前的髮尾只要到胸部的長度就會開始變鬚鬚的,現在都還有點厚度,頭髮全撥到後面也沒有像以前一樣變很尖!

IMG_5334.JPG

總之,如果你不會在意洗髮產品是乳狀還是透明的,如果你喜歡頭髮香香、柔順度佳的!

那我會跟你推薦ES的產品唷:) 記得!買前先匹乓幾咧(台語)!哈哈哈哈哈~

 

最後放上ES的活動!大家都可以參加唷~

通路活動(試香瓶陳列):買舊品+新品任選2件,即可贈品一個韓國原裝進口髮帶(搭配PG場次現場發送)

消費者活動:凡購買ElASTINE任一項正貨600ml商品即可上網登入發票號碼,

特獎:抽出300名幸運兒,得到金泰熙設計款,台灣訂製香(限量款)香水項鍊乙條,送給ELASTINE愛用者

二獎:頂級民宿住宿券 x 10名

三獎:英國 古典玫瑰園 下午茶券 x 50名

PC版官網:http://event.ah-solution.com.tw/elastine2/ 

mobile版官網:http://event.ah-solution.com.tw/elastine2/mobile

IMG_0057_副本

arrow
arrow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