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406723.jpg

又到了OB專欄時間!這是我和OB嚴選合作的第二個月:)

現在在OB嚴選的Blog裡都可以找到我的文章唷!我會不定時在那邊更新~

今天收到了OB的包裹,又是一大包,很興奮地把衣服全部拆封來看,試穿了一下!

七件有五件我超!喜!歡! BUT,這篇文章是購物車,因此就先賣個關子囉嘿嘿。

 

輕甜暖感~撞色仿羽絨立領連帽長版外套

EA1014.jpg

這件外套我看很多次了,一直覺得還不錯看,長版可以遮屁屁,而且我覺得顏色真的很好看(最近是紫色和綠色控XD

我一直覺得這件外套看起來是偏薄的,有時候在網路上買衣服真的會有錯覺啊XDDD(MODEL都那麼瘦!!!

想到自己似乎沒有這樣子的外套,雖然是仿羽絨但整個質感看起來真的不錯,心中祈禱著它能防風、保暖。

打開試穿報告發現有寫「因稍有厚度,穿(size)[看起來如何]」,每個試穿者都會選擇大一號的~所以我也選大囉。

 

中性格調~嚴選男友風撞色方格紋反折袖寬版襯衫

AA3621-4.jpg

一月的購物車那篇有說二月一定要多買幾件襯衫!於是我就看上了這件!OB現在似乎也開始出春裝了~

穿起來有種帥帥的感覺(大概是薛妞妞這樣搭配吧?)這次買襯衫主要是想拿來搭配毛衣穿出個學院風哈哈。

另外一件襯衫是這件:格紋熱潮~視覺質感雙色線條方格紋長版襯衫

AA3581-3.jpg

AA3581.jpg

一直在猶豫自己到底要買什麼顏色,因為它有酒紅和深藍,都是滿好搭的顏色。

藍色感覺比較休閒,酒紅比較知性點,想說自己沒有酒紅的於是就選酒紅囉!

收到之後發現這件比較薄,當夏天的罩衫也很適合,上面薛妞妞穿的那件比較厚一點,適合涼涼的天氣穿。

 

再來就是老爺褲(或哈倫褲)啦!上次也有說這次要選自己比較沒有的褲型。

個性新作~百搭淺色系釦飾口袋打摺長褲

BA0873-2.jpg

又是娜塔莉!真的每次都會因為她而去多看那件衣服幾眼XDD

這種淺色的寬鬆褲款我還真的沒有,如果要走溫柔路線真的得用這種褲子呀!

BA0873-4.jpg

默默覺得這件褲子的三個顏色都很好看.....................我當時出現選色困難,後來決定買個綠色穿穿看。

OB.png

不然藍色和卡其也都好好看!!!感覺都是必備的顏色啊,最近寬褲這麼流行是吧?(不要牽拖~

收到東西之後發現這款褲子彈性超好!而且質料不錯,很舒服,激起我想包色的慾望XDDD

然後我剛剛才發現這件褲子感覺也不錯!有人買過嗎?哈哈。

黃金比例~附簡約腰帶抓皺感俐落長褲

BA0357-3.jpg

BA0357.jpg

比我選的那件再簡單一些,一樣也有美麗的卡其色和灰色(看起來好像紫色...),也許我三月就會選這件?!

但依照OB除了假日每天都有新品的情況,我到三月時大概又會有新歡哈哈哈(然後徹底忘掉這件)

 

接著是我衣櫃裡的第二件牛仔褲,我從開始流行窄管褲、貼腿褲的國三開始就不穿牛仔褲了!!!!

原因是國中時長高也長胖,我的大腿內側和屁股極肉!害怕試穿牛仔褲,也覺的牛仔褲只會曝露我的肥腿!

可是!其實我發現女生真的不能穿太緊的褲子,對私密處其實不好,尤其是那個來時一點都不想穿緊緊的褲子...

現在選褲子都選「大腿緊」但是「合屁股」的版型,也慢慢想買一些有褲頭(有扣子拉鍊)的褲子了。

自然暈染洗色嚴選韓版牛仔窄管褲

在OB買東西的好處就是除了有尺寸表之外,也有試穿報告,我現在都是比照編輯Cherry的報告購買XD

雖然我不像她有171,但我發現她的三圍跟我很接近,選購褲子、裙子時看她的就對了哈哈哈

不過衣服就不行了,畢竟我只有160啊~在網路上買衣服時我也都會把皮尺備在電腦旁邊隨時測量唷!

(參考文章://購物// 買衣服前請看→怎樣才能買到sizeOK的衣服咧❤Mione的不失誤小TIP與叮嚀

 

這次的購物車清單最後一件!熱感塑材~超強MIT發熱厚保暖彈性九分/褲襪

ZA344.jpg

純粹是想添加一件內搭褲,又看見網頁內最下面那張薛妞妞的穿搭,突然覺得咖啡色內搭褲不可少!(這什麼原因XD

想說有刷毛、發熱機能,那應該還可以穿到春天XD 我現在買這種貼身內搭褲都要穿有丹數的,腿看起來比較細

 

下面呢........

是我本來要選結果因為超出金額太多,或是我看到眼花忘了選,想說下次一定要買的!(寫起來才不會忘XD

優雅極簡~素色V領質感長袖上衣

AA5158-3.jpg

 

這真的超好看啊!!!!我怎麼會忘記選它!!!(搥胸)很氣質、知性的款>/////<

【特價款】收納幫手~內衣褲收納旅行盒

ZA1286-2  

我認為這是女生旅行必備的,我真的很討厭內衣被折壞,內衣大概是女生最難收進行李箱的東西吧。

ZA1286-6

下個月就要出國去畢旅了,不買不行呀,看起來真的很方便,而且還有四色可選:)

 

總結一下 這次選了一件外套、兩件褲子、一件內搭褲、兩件襯衫,覺得收穫滿滿❤

而且都沒有踩到地雷,褲子穿上去都滿修飾的,尤其是外套我超!滿!意!

只有牛仔褲和紅色那件襯衫的質料跟我的想像有差距,就是偏薄了一些。

下一篇就來分享這幾件的實穿囉!(現在要先拿去洗ㄎㄎ) 晚安囉大家:)

IMG_0057_副本

arrow
arrow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