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93.JPG

大家好~髮品影片終於解決了!上次上傳居然要我等1000-2000分鐘....不知道怎麼回事QQ

於是拖到了今天,在等這篇文章(影片)的人我跟你們道歉,對不起嗚嗚。

文章是影片的重點,趕時間的人直接看文章吧!(我覺得我拍影片、拍照的技巧都還要再改善><

我的頭皮應該是中性頭皮,但有點敏感(出油就會癢),兩天洗一次頭

EASY的頭皮算是乾性頭皮,也是有點敏感(太乾就會有頭皮屑),每天洗頭

影片在這邊~拍影片時我習慣用聊天的方式,不是教學那種簡單明瞭的方式,所以不想看影片的人可以直接看文章~

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我的經驗提供你們參考:) 接下來重點式介紹囉!

 

Amida的染燙修護專用洗髮精,在小三美日買的時候是兩罐300多元,於是我和EASY各選一瓶~

IMG_4765

我選了粉紅玫瑰,EASY則是選擇紫玫瑰,兩個都是屬於保濕效果較好的洗髮精~

我只有染髮後會使用,因為這罐偏保濕,夏天用的話過了24.36小時就有明顯的出油,控油力比較差。

但EASY乾性頭皮用紫玫瑰就很適合,他不怎麼有頭皮出油問題,所以下面那罐對他來說偏乾就不適合~

 

大家一定要依照自己的頭皮、頭髮性質去選購喔!

 

看了凱利依法推薦的AMIDA買大送小~第一次洗完之後我就愛上!!!

IMG_4764

我的頭皮用這罐平衡去脂洗髮精超合!控油能力很不錯,可以讓我一個晚上不洗頭也不會出很多油❤

但是EASY他是乾性頭皮,洗的時候很舒服,但會起頭皮屑,所以他不太適合。

舒服點在於:溫和的薄荷涼感,冬天洗也很OK,不會有寒意哈哈哈哈

左邊的角質蛋白護髮素也很好用,質地偏輕像乳液,護髮效果也很不錯,我平常保養頭髮就用這個~

 

大概一個禮拜用一次的深層護髮膜就是Morocco Gaga Oil這罐~

IMG_4767

洗完之後頭髮極順!極柔軟!過幾天再洗過一次頭還是可以柔順!配上他家護髮油會更強>/////<

IMG_4768

以前用的是雅芳的毛鱗片或摩洛哥護髮油,之前還有用屈臣氏自有品牌摩洛哥護髮油,但這罐整個完勝!!!

他的效果很持久,只要不洗頭就會一直很順、不毛躁、不打結(當然是有配合上面提到的護髮產品一起)

 

下面這個香水護髮膜(素)也是看了凱利依法推薦去買的。

IMG_4766

因為是衝著他的香味去買的,所以不怎麼在意他的護髮效果。這個護髮效果也算普通,所以推薦度還好XD

不過香味真的很棒,約會前用超適合!!!XD

 

大概是這樣哦!!!!昨晚EASY付款當作我聖誕禮物的電腦繪圖板終於來了(一樣是SISGO跟團)!!(感動)

很謝謝他,繪圖版是我從小就想要的東西,以後照片應該會更豐富點❤(打算要重做BLOG橫幅了哈哈哈

最後公布上篇文章得獎人~

IMG_4724.JPG

藍色那罐是一樓得獎~黃色那罐則是二樓哦!!!恭喜你們~:) 過幾天會寄出獎品!

IMG_0057_副本

arrow
arrow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