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60158_1740497926174911_561778245_n.jpg

這幾天高雄溫度真的有下降了,聽說中北部更冷,星期五開始氣溫又要大幅降低,大家注意保暖啊!

以前國小的時候,冬天就真的很冬天,每天溫度都是11-18度左右,也許偶爾會回暖。

不過到了高中,常常會遇到「天啊現在不是冬天嗎怎麼還這麼熱!」大太陽的30度高溫...

沒想到一個夜晚過去,瞬間驟降到15度,溫度差異極大,很多人卻沒有這樣的發現?

所以現在只要在冬天遇到天氣太反常的熱時,我就會為自己準備好厚衣服,預防隔天的寒冷~

才過了十年左右,氣候變遷成這樣,真讓人感到害怕啊QQ,這什麼鬼氣候......

我好希望冬天就是冷冷的,不要只是涼涼的...........(被學妹說因為我想穿好看的衣服XDDD((居然!

回歸正題.......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最近愛用的髮品,有幾個是看了凱利依法的推薦而去買的(真的好好用!

有些則是之前看了很多Blogger介紹,剛好這次試用平台有就去申請!

(個人試用文/Morocco GaGa Oil之產品由廠商提供;其他是自己購買的喔!)

 

Morocco GaGa Oil的摩洛哥秀髮油及全效修護髮膜,是評價滿不錯的產品,所以就去申請試用。

IMG_4722.JPG  

試用一兩個禮拜之後還真的表現不賴,是我目前遇到效果最持久的護髮產品欸~(跟去給人家護髮有得比)

最近的髮質如何?

距離上次染頭髮已經過了大概三、四個月左右了,頭皮也變得比較健康,掉髮情況也因此有改善。

你們也知道染髮其實也會傷髮質(當然燙髮更傷),髮尾乾是很正常的,所以我一直有持續使用護髮產品。

以前都用潤髮乳來抹髮尾,可是效果實在不好,只有洗完的當下柔順,就算用了護髮油,過了24小時還是會乾燥打結。

所以後來還是決定去買「沖洗式」的護髮素或是護髮膜,才有真正的護髮效果~(詳細內容等影片上傳好會放上來!)

之前在越南只靠潤髮乳+免沖洗的護髮素、膜,老實說只有剛開始比較柔順而已,要洗跟免洗的效果確實也有差。

 

這次申請到了Morocco GaGa Oil才真的是覺得,原來不用去給人家護髮也可以有這樣的好髮質!

而且不是洗一次頭髮就完全失效,這是讓我最驚訝的,因為很多護髮產品在下一次洗髮後就會一起被洗掉

IMG_4716.JPG

但Morocco GaGa Oil的全效修護髮膜是真的可以一個禮拜護兩次,效果超持久(拍手)

IMG_4728.JPG

包裝很適合懶人,是掀蓋式開法,不用在那邊旋轉蓋子,壓一下就可以蓋起來,超方便~

有時候手上都是護髮膜,但是又怕水去濺到裡面,如果是要旋轉蓋子就真的很麻煩= =

這全效修護髮膜髮膜沖掉時不會像其他護髮產品一樣柔順,因為髮膜的營養被完整吸收,所以沖洗時會覺得殘留量少

但其實效果是在吹髮之後才重要,不是在頭髮濕濕的時候啊!我反而覺得殘量少才有沖乾淨~

香味也很好聞,是盛夏果實香、清爽柑橘香,洗完頭之後會有淡淡的香味,再擦上同味道的護髮油,頭髮整個就是美!

 

然後Morocco GaGa Oil的摩洛哥醫美級秀髮油(護髮油)也是我目前遇過味道好聞、效果也顯著的!

IMG_4714.JPG

護髮油對我真的是不可或缺的東西!出門沒帶要沖洗的護髮產品沒關係,但一定要有護髮油啊!(沒有的話會受不了)

因為頭髮乾燥、毛躁、打結,用護髮油就可以瞬間撫平和變得柔順有光澤,是個暫時能讓髮質瞬間恢復的好物❤

覺得這瓶很厲害,居然有添加1%蝸牛萃取精華,原來蝸牛也可以用在髮品中XD

跟保養品一樣增加保濕效果吧?有了蝸牛萃取精華就能夠減少頭髮粗糙分岔,有效修護受損毛鱗片

香味也不輸他牌香水髮品喔!用的是法國原裝香氛精華,由香水級調香師,現在有三種味道可以選擇❤

 

接下來就來看看~這有如醫美級保養秀髮顧問的Morocco GaGa Oil表現如何吧!

下面是還未使用、未洗頭的頭髮,頭頂明顯出油了(因為在餐廳上班戴帽子出油更明顯),但是髮尾還算柔順。

IMG_4665.JPG

IMG_4664.JPG

其實因為最近真的有在顧髮質,所以單從照片上看會覺得沒什麼差,但實際試用起來真的差很多。

 

沒有人能幫我拍照的關係,護髮膜的使用就沒有拍了,不然相機大概會被我弄到提前夭折吧XD

下面照片是有敷了一兩分鐘的髮膜後的樣子~

IMG_4667.JPG

IMG_4668.JPG

我沒去梳頭髮哦!看起來一點都不乾燥,也幾乎沒有很誇張的打結!

IMG_4672.JPG

吹頭髮前我都會先抹一層護髮油,這樣吹完頭髮後就不會有毛燥的情況了!(如同造型前要先上護髮油保護一樣

摩洛哥醫美級秀髮油是透明的,不會稀的像水,也不會太黏稠或太油膩。

IMG_4673.JPG

用量依照髮量,我大概壓兩下左右就夠了。壓在手掌心後讓護髮油均勻分布在手上,最好是手指間也有一點點。

IMG_4674.JPG

然後就整個給它抹到頭髮上XD,我超討厭護髮油留在手上的感覺,所以會抹得一乾二淨!

IMG_4675.JPG

由髮中開始抹到髮尾(我不是在左右摩擦頭髮喔,只是夾著頭髮由上往下抹而已XD)

IMG_4680.JPG

為了不讓油留在手掌心中間,我還會把髮尾包在手掌心裡面XD

髮尾都抹上之後,手上只會剩下一點點餘油,可以稍微往上抹一點,但是不要碰到髮根。

IMG_4681.JPG

擦完秀髮油的髮尾是這樣~聽說洗完頭髮後先抹上護髮油再去吹頭髮,頭髮也會乾的比較快!

 

吹乾後~

IMG_4684.JPG

幾乎沒有毛躁感,而且很柔順!

IMG_4692.JPG

IMG_4682.JPG

IMG_4691.JPG

髮尾也有美麗的光澤❤ 這樣睡覺才安心嘛!明天早上起來保證也跟現在差不多XD

 

隔天早上起來是長這樣~沒有特別去吹整喔!!!!

IMG_4693.JPG

IMG_4694.JPG

IMG_4695.JPG

超級喜歡!!!而且髮尾變得比較有彈性,好喜歡起床之後有一點點微捲的髮尾~(其實是亂翹XDD

拉遠一點照,下面兩張照片因為化好妝了,所以我有稍微有梳子梳了一下

IMG_4711.JPG

頭髮怎麼撥都很柔順,男朋友就是愛這種髮質啊(對不對(自己也很愛摸

對了,我平常都是用豬鬃毛圓梳吹整,不會刻意把頭髮吹成什麼彎,隨便吹順,不要翹的太誇張就好XDD

IMG_4712.JPG

把瀏海分到另外一邊好像也不錯看耶XD 我現在只要洗完頭都會狂照鏡子,狂摸頭髮XDD

 

洗完頭後的第二天晚上(也就是又要洗頭了),頭髮還是一!樣!順!

IMG_4732.JPG

稍為給燈光照一下也依舊很有光澤,怎麼能不喜歡Morocco GaGa Oil呢?難怪那麼多人推...

IMG_4735.JPG

對於葉姵文都還是要保持懷疑態度,雖然我這篇也是啦,試用過後我的感受是很好的,你們也可以去試試看❤

 IMG_4736.JPG

IMG_4737.JPG

近拍髮尾就知道了~~~~之前染髮到現在,髮色已經退成這樣,有燈光還是可以發現裡面的紫紅色,ㄎㄎ

現在有這兩瓶害我好想再去染髮,可是EASY說我一年內不可以染超過三次,他說燙髮可以(他是想要我去燙嗎XD

 

然後我昨天洗頭才發現,我就算用完無矽靈的控油洗髮精,髮尾居然還是很柔順=口=

發現全效護髮膜還真的是可以久久用一次.......所以昨天洗完頭之後,我只有用平常在用的護髮素和護髮油

到現在頭髮也跟是很乖(對不起我辭窮了),可見全效護髮膜滋養髮尾的程度真很到位..........

如果你們也有興趣的話,可以到MOMO購物網、YAHOO購物中心或超級商城看看喔!

 

那,因為真的很喜歡,所以決定送出香水護髮油給你們試用!(護髮膜還是要請你們自己買來用用看了啦XD"

他們香水護髮油有三種選擇,我試聞所有味道之後最喜歡的還是粉紅包裝的玫瑰XDDD(玫瑰產品愛用者)

所以這次要送出這兩罐XDDD(幹嘛把粉紅色寫得這麼害羞!!!((雖然也是想給EASY聞(((欸欸欸欸欸!

IMG_4724.JPG

藍色和黃色的味道差在,藍色真的是最安全的舒服香味,而黃色的水果香甜味就很明顯!

 

OK!抽獎方式如下,這次比較多步驟:)

1. 先來追蹤我的IG,或是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吧!(連結設好囉)

2. 按這篇文章讚及留言,留言內容要包含下面這些:

  • IG帳號或YOUTUBE帳號(有gmail帳號基本上就有YOUTUBE帳號哦!
  • 第幾個按讚的,姓名、電話、收件地址及3+2郵遞區號

3. 本篇抽獎人數:2人

4. 截止時間:12/21晚上23:59

5. 公布中獎名單:12/21後的第一篇文章

 

祝各位中獎囉!現在我要去飆實習報告上台的資料了嗚嗚,影片等我這個假日PO上來唷!!!

影片中會告訴大家除了上面介紹的之外,最近三、四個月到底還愛用哪些髮品❤

IMG_0057_副本

arrow
arrow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