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33

我覺得+one%(歐恩伊)的東西真的越來越得我心耶!

之前也曾買過他們家的產品,可是我似乎選到了不適合我皮膚的東西,溼疹又再度發作(但是EASY用就很OK!

不過上次和這次試用到的新產品都超級好用!!!!!!!!覺得他們家有在改善和推陳出新呢(越做越好❤

上次寫的文章點這邊~我覺得上次的黑鑽面膜真的很好用,好捨不得敷完它XD(現在努力先把開架式產品用光再來享受哈哈

雖然這次依舊是由廠商提供的產品,我目前也只用了快一個禮拜,但是我覺得跟以前用過的產品差異滿大的!

因為只有用一個禮拜,我只會就本身使用起來的感覺來說明,描述一下產品的質地等等(再次真心推薦)

(廠商邀稿文/+one%,北市衛妝廣字號:10310567、10302310)

 

還未開始使用前的膚況還算滿穩定的,沒有什麼粉刺,毛孔也沒有很明顯(因為最近收到好多好用的東西啊!!

IMG_4409.JPG

再來就是剛好遇到生理期過後會有的的最佳膚況(最差狀況是在生理期前、中),唯獨溼疹還是沒有痊癒

所以等等照片中看到一些紅紅的是本來就有的濕疹喔!不是擦保養品後出現的~~

這次使用「+ONE%歐恩伊經典植萃系列」很特別,他們秉持著獨創的N.E.E.S精神,

為女性朋友們打造天然的肌膚健康調理配方,努力以最符合自然與最有效的方式,幫助大家獲得肌膚的健康與美麗❤

產品也是以健康、安全的純天然成分、高效配方保養訴求,溫和呵護肌膚的同時,不帶給地球一絲負擔!

 

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擦起來毫無負擔的產品吧❤

IMG_4435.JPG

歐恩伊的有機活萃健康化妝水是我目前遇到質地最特別的化妝水了!!!擦起來很滋潤、保濕度很高!

IMG_4410.JPG

它的質地是乳白色的,而且仔細看會發現有浮著油,我想是為了達到油水平衡吧!(這樣不用另外抹護膚油了~

一開始我也滿不放心的,剛擦上去時聞到了添加十種精油的天然味,在保養的同時感覺到心靈也跟著舒緩了。

擦上去之後,溫和且溫潤的乳白色液狀質地讓我剛洗完熱水澡乾燥的皮膚瞬間補水~不含酒精所以也不會有揮發的問題!

IMG_4412.JPG

這款也真的很適合乾燥的冬天使用,經典植萃系列是一款針對極乾燥及疲倦嬌弱肌膚問題所設計的

到了大四常常熬夜(黑眼圈真的是回不去了),很容易導致膚色暗黃、毛孔變大,而且皮膚會乾!

晚上剛洗完澡皮膚最乾的時候,我用歐恩伊的植萃系列來保養特別有感覺,整個放鬆啊真的(突然好想聊大四的忙錄

 

擦完化妝水之後接著就是保水的保濕產品!(最基本的保養就是如此!)

IMG_4414.JPG

本日主角--植萃新生全效修護霜!它可以說是「壓力世代」的抗老首選「懶人面霜」!

是滴,別人都在輕鬆但我的大四真的好忙,也許是我想讓自己體驗一下忙碌大學生吧?

硬讓自己打工、當助教,去修外系的課,又要忙畢業專題,還要寫Blog,搞得我事情多到沒有用筆記記下來就會亂七八糟QQ

不過這也不能抱怨,有這樣子的壓力才不會像是虛度光陰啊~(大概是我在越南時太迷茫了,一回來就想忙慘自己

有時也會遇到懶得保養的時候,這款保濕、修護、亮白、彈力、抗老合ㄧ的全效型修護乳霜根本救星~

IMG_4415.JPG

歐恩伊的保養品包裝都很貼心,有好取用的蓋子,有防止細菌的小勺子,除此之外,產品本身也是會讓我打從心裡喜歡❤

IMG_4422.JPG

之前發過文說過我真的很少用面霜,連乳液都不愛用,所以收到植萃新生全效修護霜之前有點擔心

IMG_4423.JPG

沒想到它的質地那麼輕盈!非常好推勻推開,而且吸收超快!重點是滋潤度也是那麼適合我,那麼剛剛好❤

IMG_4424.JPG

不到一分鐘,稍微按摩一下就完全吸收進去,摸起來也不會油膩,臉上也不會覺得被悶住!我好愛~~~

IMG_4416.JPGIMG_4421.JPG

在燈光直射之下還會有點光澤感,滋潤度對我這個混合肌偏乾的人太剛好了啊~~~~

IMG_4417.JPGIMG_4419.JPG

比起以前用過的保濕產品,我上妝前擦上植萃新生全效修護霜的妝感更是浮貼!幾乎不卡粉!

 

那如果是EASY呢?這次拍照的時候,他的膚況很差...

他說他前幾個晚上都睡不好又睡太少,毛孔很粗大,臉頰也都紅紅的(他有睡飽的皮膚看起來超好

IMG_4466.JPG

IMG_4465.JPG

臉頰看起來也是要脫皮的感覺,於是我決定幫他試試看歐恩伊❤(化妝水和面霜中間有先敷面膜鎮定一下

IMG_4468.JPG

擦完化妝水、敷完15分鐘後的綠茶保濕面膜,毛孔吸了水有縮小些了,發紅的皮膚也消了些。

IMG_4470.JPG

擦上植萃新生全效修護霜來鎖住前面兩道保養手續的水分,修護一下這幾天操勞過度的皮膚。

IMG_4471.JPG

看他眼睛緊閉就知道他非常享受啊(每次都ㄠ我幫他保養)

IMG_4472.JPG

隔天早上忘記拍照,但是他的臉完全不紅了,而且膚況也好很多很多!除了睡比較飽之外,我想歐恩伊也有幫到他吧!

EASY自己也說擦完之後,臉上不會有一層東西的感覺喔!(就是不會悶臉啦~

IMG_4432.JPG

滋潤卻不會引起我的濕疹更嚴重,那基本上就是過了我最care的關卡了,冬天用他們也真的夠了❤

「+ONE%歐恩伊」是台灣最大的化妝品製造商所創立的品牌,擁有60年的美妝保養製造經驗,之前幫許多歐美、日系保養品牌代理研發,也是達人品牌(小凱老師、牛爾老師等)幕後的推手,累積10000項商品經驗,商品也皆有衛生署與SGS檢驗,在品質是沒有問題的喔!請大家安心❤

有興趣可以進來這裡看看哦~+ONE%購物中心

---

上一篇抽獎得主是四樓的sophie哦❤ 恭喜你~~~~~~

S__33398807

 

 

 

IMG_0057_副本

arrow
arrow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