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HELLO、Xin chào❤
嗨,我是Mione,念法My_Oh_Knee,也就是妙麗
CHE和蘇喜是我的合作伙伴
美妝|保養|穿搭|旅遊|生活|想法|越南|購物!
聯絡方式→mione1107@gmail.com(非公事請直接留言)

IMG_4170.JPG

這幾天都有發文章的感覺真好,我的淘寶包裹目前還在上海中轉部QQ,希望可以趕快拿到啊~~

發現EASY那篇的點閱率還滿高的耶~還有同學跟我說有機會她要也做一個XDD(有人如果真的做了拜託分享照片給我!!

考完試之後跑回台中放鬆(其實我都是精神緊繃而已),在這之前收到了一些不錯用的新玩意兒!

先收到的大多是保養類,進入秋冬時皮膚也變得乾燥,其實我的臉還好,但我的手腳會很明顯!

(個人試用文/LOVEMORE)

 

因為工作關係,我常常會碰消毒水、清潔劑,導致我的手非常乾燥,食指是常磨擦的地方也裂開(超痛!

IMG_4180.JPG

而且我在高雄,衣服全都自己手洗,就算沒上班,碰到洗衣精的手也是很可怕...(到現在手還是有裂痕

平常都只有擦護手霜來拯救,這次來試試看LOVEMORE愛戀膜法的「Queen's manner」

IMG_4171.JPG

這幾款包裝都超美式漫畫的呀!五彩繽紛的超吸睛(連相機鏡頭都很快對到焦(有時候自拍都還會失焦這居然

而且創意十足!安全帽表示「髮膜」、拳擊手套是「手膜」、眼鏡是「眼膜」、高跟鞋就是「足膜」,指虎就是「指甲膜」

包裝雖然很美式,不過其實這是韓國進口的喔!

 

首先是要來拯救我那裂開的手(淚)

IMG_4181.JPG

不同於其他的手膜,五指式也是雙重式設計可以讓每隻手指都被包覆到,敷手膜的同時也能自在地做自己手邊的工作

1.jpg

依照虛線把左右手分開,套上去之後把貼紙撕開,把手腕貼緊就不會滑掉了,做事情起來也會很方便。

 

剛套進去時覺得有點奇妙,第一次用手膜所以總覺得怪怪的(還錄了IG影片哈哈哈

 

正在敷LOVEMORE的手膜,被包起來的感覺好不習慣😱😱,總覺得怪怪的😂

Mione😍(@m_size_mione)張貼的影片 於 11月 11, 2014 at 11:15下午 PST 張貼

感覺整個手掌被溫潤且含有蜂蜜、蘆薈和玻尿酸鈉的保濕精華包覆住,感覺保濕精華正一點一滴的滋潤我的雙手。

IMG_4192.JPG

我戴著這個手膜還是可以很方便的敲打鍵盤、滑我的手機,不用擔心弄髒電腦之類的。

IMG_4191.JPG

IMG_4193.JPG

不過手機會有點難滑啦哈哈。

 

將雙手交給蜜糖精華水潤手膜20分鐘後把手套拿下來,原先的粗糙感、明顯的紋路都變嫩、變淡了

IMG_4194.JPG

剛拿掉手套時蜜糖保濕精華都還在手上,被燈光照得閃亮亮的感覺XD

IMG_4195.JPG

包裝上說明要把精華洗掉,不過我是抹到手臂上和按摩,但還是會有一層東西在手上的感覺~

IMG_4201.JPG

IMG_4202.JPG

所以還是洗掉比較好,那洗掉之後再抹上一層自己的護手霜就大功告成啦!

IMG_4197.JPG

IMG_4203.JPG

看看食指上那不淺的裂痕(要是再乾下去就會流血),現在也變得比較淺,摸起來也沒那麼粗糙了。

 

接下來是EASY上陣,我想指膜和眼膜在他身上應該會有比較明顯的表現XD

IMG_4205.JPG

他的手指也是因為工作所以會脫皮(看照片就知道了)

IMG_4206.JPG

所以今天他要試的是蠟菊精華滋養手指膜

IMG_4207.JPG

一樣也是五指各有一個!但是手指粗的男生可能就有點難了,覺得這是專給女生的,指套做的比較像女生的手指大小。

IMG_4208.JPG

蠟菊永久花、佛手柑、茴香精華這些植物精華能軟化並修護指甲的死皮、減少倒刺

蠶絲蛋白精華、透明質酸、膠原蛋白則會改善常見的指甲乾裂問題,EASY的手指應該可以回嫩吧(?

IMG_4220.JPG

敷的同時可以順便捏一捏按摩,我覺得可以幫助吸收~

IMG_4222.JPG

IMG_4224.JPG

抽起指套後手指頭的硬皮也被軟化了,手指側邊也有被蠟菊精華照顧到!恢復成柔嫩的手指頭~

 

最後是魚子精華緊緻眼膜,用眼過度的眼周會比較乾燥,EASY因為常揉眼睛所以眼皮也比較鬆弛。

IMG_4209.JPG

覺得這眼鏡包裝真的太可愛了,拿來當面具也不為過XD

IMG_4174.JPG

魚子精華和維生素E幫助肌膚恢復亮白、緊實肌膚彈力、深沉保濕眼周皮膚,眼膜有淡淡的花香味敷起來很舒服。

IMG_4217.JPG

只是這種滑滑、咕溜咕溜的眼膜材質比較會滑,建議仰頭著敷比較好。

IMG_4218.JPG

敷個15分鐘也差不多了,剛敷完的眼周都會比較亮白、細紋也會淡一些。

 

這邊也要送出「薄荷精華清爽腳膜」和「玫瑰精華保濕髮膜」給大家~

IMG_4176.JPG

抽獎資格:登入FB或痞客邦按這篇文章讚及留言

留言內容:第幾讚、姓名、電話、收件地址及3+2郵遞區號

     還有對本文的感想(若無法用悄悄話就留下email)

本篇抽獎人數:1人

截止時間:11/21晚上23:59

公布中獎名單:11/21後的第一篇文章

有留言就有機會得到喔~名額只有1人:)

那這些可愛的重點膜在全省康是美都可以找到唷,也可以參考官方網站>http://goo.gl/95a7HT 

IMG_0057_副本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Mione Li :: 偶然 間彩妝工作室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