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快要學期末了,來分享一下這學期買的生活小物!還好買了都還不錯用!

在SISGO除了買衣服包包鞋子這些治裝品之外,還可以買到超多超好用的生活小物!

除此之外,還可以買到文具、寢具之類的,只要有人開團就會有機會買到好東西XD

而且我覺得開團的主購大部分都是有先過濾同性質的商品了,所以也不會怕買到很多爛貨❤

(當然衣物類的還是要自己斟酌購買了,我也是買過地雷品的呀~~~記得看買家評價囉)

 

現在把SISGO這系列的文章設立一個專欄「#SISGO購物清單」,因為我實在太會買了XDDDD

除了幫自己買,也會幫男友和家人買東西,所以購買清單很可觀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右邊的關鍵字搜尋「SISGO」,就可以找到所有SISGO文章囉!

 

好的,會買這個坐墊是因為我真的有很多時間是坐在椅子上(學生也許都是?

IMG_4954.JPG

 

*這張無色差,下面有幾張色溫跑掉了

購買網址在這邊跟團網址則在這,大家可以自己去開團哈哈。

我買的是第二代深紫色、[快]回彈泡棉(支撐性好)

IMG_4955.JPG

所以很在意「椅子會不會讓我屁股麻掉」這件事XDD,以前國中補習的時候坐到屁股超麻、超痛啊!

大二的時候有買過下面這種椅墊,我覺得有一點點防屁股變大的效果,還算滿好坐的,但是坐久了屁股還是麻呀

這次買得這椅墊,我坐多久都不麻!!!超神奇的!!!!!

IMG_4963

當初在填跟團單的時候也考慮很久,到底要快回彈泡棉,還是慢回彈記憶棉。

後來想說快回彈的泡棉標榜支撐力好,我不愛坐太軟的坐墊,那還是買個有支撐力的好了。

IMG_4956.JPG

IMG_4957.JPG

幸好也選對了~~~(而且我是無法睡記憶枕的人,每次睡都落枕,對記憶棉更嫌棄啊XDDD

真的很快就回彈,大概跟小baby的屁股一樣彈XD,外包的椅墊套也很好摸,是絨毛的

IMG_4958.JPG

如果用久了想洗也可以把套子拆開來洗,我目前還沒洗過也不確定它到底是不是真的不會退色

IMG_4959.JPG

如果你們也想買,也再決擇快還是慢,其實商品敘述裡面寫得很詳盡~就依需求購買吧:)

 

 

濾藍光眼鏡應該是最近大家都會想要買的吧,說是可以保護眼睛。

IMG_4938.JPG   

購買網址在這邊跟團網址則在這,大家可以自己去開團哈哈。

我買的是玳瑁色大框

但若這眼睛只標榜濾藍光我就不會買,但是它有防炫光功能!而且鏡面滿大的可以擋風。

IMG_4939.JPG

商品介紹還寫:「镜片采用AR抗反射双层镀膜,防电脑辐射,防蓝光,100%防紫外线,镜片通过38道复杂工序,获得蓝光最佳滤过率和最佳透光率,消除各个方向的漫反射光,避免造成影像重叠,经过独立机构测试,可满足开车时使用

姑且不論它的誇飾法是否真實,看在價格便宜和評價不錯我就買來試試看XDDD

IMG_4940.JPG

賣家還會送眼鏡盒、拭鏡布和一個紫外線光筆讓你測試是否真的防紫外線(這太有梗了超好笑)

包裝是用滿厚實的紙盒包的,所以包裝部分也就不用擔心~

 

我的眼睛有點畏光,晚上開車的時候路上的車燈和路燈對我來說非常刺眼,加上冷氣在吹會讓眼睛很乾...

所以眼睛很容易疲勞,有時候開車開到一半還會乾到流眼淚,眼睛快睜不開超級危險><

而且我開的車,擋風玻璃並沒有貼隔熱紙,早上的時後陽光是直接曝曬進來,我的眼睛也很受不了

本來買這副眼鏡時,因為價格很便宜,想說沒效果的話就當作擋風眼鏡就好....

IMG_4945.JPG

結果現在開車不戴它都不行!真的有效果~防炫光效果還OK,沒有很厲害,但讓我眼睛舒服很多!!!

 

這次回家試著戴隱形眼鏡和這副眼鏡打電腦,居然都沒有出現眼睛疲勞問題(眼睛太乾或是眼壓上升)

IMG_4943.JPG

於是我就想說這副眼鏡應該真的有幫我濾藍光XDDD,真的有差!!!!差很多~~~

以前我戴隱形眼鏡看電腦,大概半小時就受不了了,但戴這眼鏡可以讓我打個六小時都沒事XD

IMG_4944.JPG

不過我覺得這眼鏡的膜做得很醜哈哈哈哈,外面那層會反藍光就算了,連裡面都會反= =

 

最後是我第一次買兩個,後來回購多買三個的「USB插電式溫控定時的香薰蒸氣眼罩」

IMG_4946.JPG

購買網址在這邊跟團網址則在這大家可以自己去開團哈哈。

我好像只有買紫色和灰色,都是選香薰的喔

IMG_4947.JPG

花王的蒸氣眼罩很紅,可是我覺得對於用眼過度的我們,每天用實在是太燒錢了啊!!!!!!!!!!!!

這個插電式的也有薰香、蒸氣,可以重複使用,而且攜帶方便,當作禮物送人也很適合ㄟ!

不含運費什麼的,一個才人民幣45元(批價),等於225台幣,加上運費頂多也才300!!!!

管它是不是大陸製,那麼多人買了都說好用,幹嘛不買.....而且不用擔心會熱過頭燙傷自己

因為它有溫控,也有時間限制,可以自己調溫和設定熱敷時間,15分或30分

IMG_4952.JPG

雖然還是有人買了之後,敷完才敢睡覺XDD,不過說實話,對於眼睛疲勞者真得滿好用的。

 

我買了一個給自己、EASY試用,結果EASY把自己的先給他媽媽用,後來我們都覺得好用

所以決定多買三個,一個是我爸的(他一直在尋找好用的眼罩,買一個想說跟老媽共用)

一個是EASY的,他這個人非常需要,看看那黑眼圈!!!!

第三個就是給還在讀高中的Sandy,讀書讀到每天眼睛都紅紅,決定送她當聖誕禮物了!

(我阿姨和姨丈也自己買了一個XDDD,現在人都用眼過度,怎能不用!)

敷的感覺是非常舒服的,眼壓高、眼睛乾的時候我都會敷,睡前敷一下真的很好睡

除了當眼罩,經痛時也可以放在腹部熱敷一下,是不是很好用~~總之多用途啦哈哈

 

這眼罩的布是棉質,可以拆,就如同被單一樣能清洗,不怕用一陣子就不能用了

IMG_4950.JPG  

可以插在電腦、行動電源,或是插到手機的USB插頭裡就能用,整個超級方便!

IMG_4949.JPG

內膽防水,如果想要增加蒸氣,就噴點水或滴一些水就好了,超好用啊(已辭窮

IMG_4948.JPG

我這個薰衣草香迷看到香味來源是「天然薰衣草花粒」就「登!」的一秒內給他跟團了XDDD

(照片中有標籤這面用摸得可以摸到薰衣草花粒!剛打開盒子的時候會有超天然的薰衣草香味撲鼻而來❤)

 

總之這三樣東西都很好用,大家也可以密切注意SISGO的開團情況,或是自己當主購揪人買哈哈

真的感謝所有願意開團的主購啊~~~(雖然目前也有遇到一個講話滿嗆的ˊ_>ˋ)

那麼生活小物就在此告一段落,下一篇SISGO系列會是美妝品,刷具和燙睫毛器❤

IMG_0057_副本

arrow
arrow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