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HELLO、Xin chào❤
嗨,我是Mione,念法My_Oh_Knee,也就是妙麗
CHE和蘇喜是我的合作伙伴
美妝|保養|穿搭|旅遊|生活|想法|越南|購物!
聯絡方式→mione1107@gmail.com(非公事請直接留言)

101.JPG

看到前一篇穿搭文點閱率破200(對我來說滿高了XD)讓我很開心!

而且也滿多人來問我衣服的詳細出處XD,所以這篇開始我會加上連結~

謝謝欣賞我穿搭的人,我會依舊用小資走出質感路線的哈哈!不過我現在都有先PO到IG上,大家可以先FOLLOW~

其實我的衣服真的都一直重複,所以看膩的人XDDD.....就當作是來跟我聊天的吧哈哈

 

第一套也是很平常啦,不過跟上次不一樣的是換成短褲囉!

1.jpg

外套 淘寶,SISGO跟團網址

上衣 士林夜市

褲子 曼谷H&M

鞋子 淘寶,SISGO跟團網址

手錶 Georg Jensen

如果身高不高,但是想穿長版外套的話,其實可以靠幾種方式把比例拉長~

一個就是像這套穿短褲露腳,如果還是不OK,就穿上厚底鞋或是高跟鞋來拉長比例吧!

那你若是穿長褲+平底鞋或低跟鞋,一定要露腳踝或露腳背,總之就是要露出一截皮膚,就會分出層、次拉長比例。

外套和鞋子都是紅色的,又都是很冬天的顏色,配上灰白色這種夏天清爽色....其實就很適合要冷不冷的天氣XDD(啥

011.JPG

其實...我覺得把頭髮綁起來對整體比例來說也有差XD(類似很多人說比較矮的人不要留長髮,看起來比較高的意思)

 

第二套也很平常XDD...舒服、有精神為主!

2.jpg

外套 淘寶,SISGO跟團網址

上衣 士林夜市

褲子 淘寶,SISGO跟團網址

鞋子 淘寶,SISGO跟團網址

手錶 Georg Jensen

很多人在問我這件外套XD,這是七分袖的而且是薄款的喔!現在中北部的人穿可能會覺得冷了~

真的很薄,看最右邊那張就知道了哈哈,但是我覺得夏天穿還是滿熱的,比較適合涼天穿或26度上下的冷氣房裡穿。

這雙鞋子也有人在問XDD,其實這雙鞋裡面寬度高度算很「寬敞」,裡面是皮的也很舒服~

但我剛買回來時有先用鞋撐,因為我的腳板比較寬,腳趾也比較長(長24.5cm、寬10.5cm,買40號)。

穿久了鞋子就會記住你的腳型,現在連不穿襪子都可以健步如飛,老實說常穿也真的會比較鬆喔!

056.JPG

然後這次的上衣是V領的合身薄款T,雖然是合身又是白粉色這種膨脹色,但因為版型很好所以也超顯瘦!

054.JPG

V領讓臉看起來比較尖之外,也有點小小性感味在,當然是要看V到哪去啦XDDD

058.JPG

這件就有做腰身,領口設計較寬(露出鎖骨是顯瘦關鍵),袖長也不會過短也不會很緊(不顯手臂粗)!

雖然是淺粉這種膨脹色也比較合身、顯身型,但卻不顯胖,反而覺得自己也是滿有(肉感)線條的XD

但這種好版型的合身T真的可遇不可求啊~以前也是買過很多專門給瘦子穿的,一穿上去肥肉立馬乍現真的不是我在說。

或者是有些V領根本是露胸穿用,如果比較保守又不小心買到這種,你可以在裡面穿件小可愛遮一下囉~

035.JPG

欸豆,跟EASY約會時也超愛穿這件,粉紅色很女生很溫柔嘛~(其實EASY也愛買V領,我們都是V領愛好者

 

第三套是有點日系的小清爽穿搭,因為上禮拜的高雄......超級熱!!!!!!!!!!!!!!!!!!!!!!!!!!

4.jpg

上衣 曼谷洽圖洽市集(媽啊我好想再去~~~)

上衣裡面的背心 UNIQLO涼感背心

褲子 淘寶,SISGO跟團網址

鞋子 淘寶,SISGO跟團網址

手錶 Georg Jensen

項鍊 瑞豐夜市(易曉潔的店)

上衣是我在洽圖洽市集挖到的寶,一件260泰銖,我記得是全棉製,所以滿便宜的,穿起來很舒服不刺!

而且上面其實有些小小的花紋,不像一般的半透明罩衫那麼無聊,還有一個口袋(真的很深可以放iphone了XD

然後版型就跟T-shirt一樣,垂墜度也還不錯,寬鬆版的...搭配上棉麻修身哈倫褲,穿起來整個莫名清爽,莫名可愛

整身幾乎是素面的那就要靠飾品來加分,用閃亮的長項鍊幫穿搭打點光

我也是第一次嘗試讓襪子露出來XD,感覺這樣穿真的比較可愛耶~把褲子拉高一點+襪子又有拉長比例的效果

修身哈倫褲根本是我的救贖,以前我不敢單穿長褲,因為大腿很肉,但現在有這種褲子出來,完全解救我啊!!!

哈倫褲(或老爺褲)通常在屁股和大腿那邊會做的比較寬,所以可以巧妙修飾掉女生最肥的地方,而且非常舒服!

不用再侷限自己只能穿緊身褲配長版衣的感覺非常爽,可以穿的衣服種類也跟著變多了,覺得開心~

那跟我一樣下半身肥胖的女生們,買褲子前一定要先量過臀圍、自己大腿最粗的腿圍!

第二,如果有找到可以解救你的褲子那務必「平放測量」褲管(最粗的地方)有多寬。

好吧,這篇先不說我平常在網路上買衣服的tips,決定下一篇文章發!大家請期待XDDD(下半身肉肉的女生必看)

 

最後一套直接跳到氣溫20度XDDDD

101.JPG

毛呢外套大衣 淘寶,SISGO跟團網址(都是買優質版的)

毛衣 我忘記了QQ 

毛衣裡面的背心 UNIQLO發熱細肩背心

褲子 淘寶,SISGO跟團網址

鞋子 達芙妮

包包 曼谷水門市場

手錶 Georg Jensen

項鍊 瑞豐夜市

上個週末和家人去了南投的微熱山丘和星月天空,其實當天早上還在台中時就已經在颳風了,而且溫度也驟降

所以上山一定要穿厚衣服、厚外套,否則大概會冷死......

這件四色橫條毛衣的洞洞滿大的,也有點刺刺的,一定要穿個內襯和外套才夠保暖、夠舒服。

剛好!!!!!!!!我前幾天在SISGO跟團的「毛呢外套大衣」也到了!覺得很開心,超巧❤

前面好幾個冬天我都是穿保暖外套+裸白色的風衣,總覺得每年都一成不變......

IMG_0050.JPG

(大概就像這樣,只能靠圍巾來變化)這樣豈不是太無聊了!所以今天就給自己添了新外套 PS、我是買M號

 

但這件並沒有「那麼顯瘦」,正面看是滿瘦的,但從後面看......比較ㄎㄨㄞˇ的人會很虎背熊腰.....

到了微熱山丘時,太陽還沒下山,所以沒那麼冷,我就先披著,殊不知.........

108.JPG

CHE就開始發瘋......她和我小妹一直在後面「欸!那個是高進嗎!欸真的是高進ㄟ!要不要跟他拍照!」

106.JPG

上圖是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這樣站看起來超像鐘樓怪人的XDDDDD

好啦!總之就是腰線不明顯就是了~所以男生也可以穿喔~

CHE自己也有買的深藍色的L號,但遠看根本黑色,她不高也肉肉的,穿起來更是虎背熊腰,所以決定轉讓給EASY

EASY把我的M號拿去穿,一直說自己穿很好看,為啥我沒幫他買一件XD,好妹!我老妹要賣你了!

材質也算很舒服的,裡面有舖棉,又擋風又溫暖,一件不到400台幣喔!至於會不會容易起球就要看之後了。

(淘寶裡的照片看起來很挺,其實它的材質偏軟,會有皺褶,最好還是用蒸氣燙一下,不要折起來要掛著喔~)

 

這天我有戴戒指和項鍊,我對於戒指項鍊特別瘋狂,其他飾品到是沒啥感覺...

141.JPG

手機拍的所以畫質不怎麼樣,下次打算發一篇飾品文,因為也有人在問我XD

135.JPG

(右手)稍微介紹一下而已,之後再詳細發文介紹囉。

食指 瑞豐夜市

中指 之前去上海買的,但掉了一顆鑽

136.JPG

(左手)

食指 好像是華陰街

無名指 確定是華陰街

我也好想要有一堆戒指可以戴喔~每次都只掛這四個覺得好無聊XDDD(想要豐富手指們的穿搭就是了

143.JPG

好啦!!!簡單的M size穿搭到這邊告一段落,最近要期中考,我是利用沒課的時間來打的~

現在也有IG囉,大家可以來FOLLOW我~每天都會有更新❤ 歡迎大家來找我聊天喔~

IMG_0057_副本

 

 

, , , ,
創作者介紹

Mione Li :: 偶然 間彩妝工作室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施婉茵
  • 覺得日系小清新穿搭很適合你耶~
    冷一點的話披個針織外套加強造型感也不錯
    襪子露出來真的很加分又可愛
  • 對! 我最近瘋狂在找灰色長版厚針織外套...(一直沒找到QQ

    Mione 於 2014/11/05 23:43 回覆

  • sophie
  • 我喜歡穿搭文~~~~~~~~~~~~~~
  • 我喜歡妳~~~~~~~~~~~~~~~~~~~~~~~~~~~

    Mione 於 2014/11/05 23:43 回覆

  • VICKEY薇琪
  • 覺得第二套的外套很好看!!!
  • 紅色針織嗎~XD 還是毛呢大衣(還是裸色那件XD?

    Mione 於 2014/11/06 21:22 回覆

  • VICKEY薇琪
  • 其實都好看啦 哈哈哈哈 但我比較愛紅色針織XD
  • 哈哈哈~好多人愛那件~

    Mione 於 2014/11/08 23: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