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嗨嗨大家晚安,今天我又晚睡了(好像從越南回來就一直處於晚睡狀態)

有發現我的新橫幅嗎?哈哈哈~有沒有很手工...(笑  上面的描述其實就是在講我啦~

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是個身材特別好的女生,買衣服也都是買M-SIZE,有些版型小的甚至要買L!

所以第一句就寫:「Mione很明顯的就是一個M尺寸的女孩。」是的!我160cm,51-54kg徘徊,一直沒有低於50kg過

以前害怕穿搭,老是要靠長版衣服遮遮掩掩,但現在我不喜歡這樣了,因為會侷限在一種穿搭,自己穿得都很膩!

因此,我決定要試試看各種「顯瘦」穿搭,能讓我的肥腿和大屁股變瘦的衣服、穿搭方式就分享!

若有跟我一樣困擾的女生,妳們也可以參考我的穿搭唷嘿嘿。除了彩妝,穿搭也是很重要的吧~(一直發妝文也很膩

 

那為什麼我會叫Mione,坦白說......就是因為我從小很喜歡哈利波特裡面的「妙麗」,希望自己跟這個角色一樣厲害。

現實中我也很喜歡Emma Watson,她是個有腦袋的美女啊~應該也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吧!

很多人不會發Mione這個字的音,念法是這樣:My_Oh_Knee,音譯很像麥歐尼~不是咪萬喔!!!

第三點、第四點應該就不用我多講了,就是說我會分享美妝保養、穿搭、旅遊、心情等等的文章~

第五點則是比較特別的,我曾經交換到越南讀書將近一年,所以有一些關於越南留學的文章。

 

下排幾張圖就是我最近很喜歡的照片,因為想把文章寫得好,也開始鑽研怎麼拍出好看的照片XD

(個人覺得要調教一下EASY,他超不會拍照的~每次拍完都想打他,我完全變短腿小豬妹)

最近其實有個小小目標,我希望自己可以靠從BLOG賺來的零用錢買台好一點的相機,讓之後的文章更有質感!

希望這個目標可以快點達成~快畢業了,以後也許會有更多更多的時間來經營部落格?(當然也是兼職XD

(還有點想買個繪圖版,最近在SISGO上面看到CP值很高的繪圖板><

一塊才1000初頭台幣,有的話用編輯照片就可以更快上手了!)

 

前幾天著手自己改CSS、橫幅,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樣子的BLOG,

改了之後,我又開始思考到底該不該經營一個跟讀者們的交流處.....

一些原因讓我把之前開的FB粉絲專頁關了,關了之後固定會follow我的讀者也有可能跟著離開

於是我決定開個隱密度稍高(真的是稍高)的IG,會訂時分享一些動態,歡迎大家來追蹤喔~

 

好DER!這邊提供Mione's Blog的IG!歡迎大家來FOLLOW唷,之後每篇文章下面也會附上連結❤

ID:m_size_mione

IMG_0057_副本

那麼小小聊天文就到這邊先結束~明天還要去上口譯課和搞畢業專題呀(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