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jpg

我覺得我在這個暑假近視度數應該又變深了,除了常常用電腦、手機之外又長時間戴隱形眼鏡...

其實這樣真的很傷眼啊!!而且我又熬夜,所以眼睛常常處於過度疲勞的狀態,黑眼圈也變得很深......

以前就有碰過花王的這個蒸氣眼罩,用起來真的很舒服,而最近也終於正式引進台灣了。

(個人試用文/花王美舒律)

 

像我這種用眼過度的人真的很需要這種眼罩,或者是買來送長輩也很適合,送給正在跟考試交戰的學生更為適合啊!

IMG_3191.JPG

拿到的口味是最基本的薰衣草,對於舒緩疲勞非常有幫助!!!

我只要有這個眼罩來熱敷雙眼就可以比平常還要早入睡,有種紓緩緊繃感的感覺,真的很舒服、放鬆啊~

IMG_3192.JPG

上面有寫眼罩溫度大約是40度,發熱可以持續十分鐘,所以不會傷皮膚。

IMG_3193.JPG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啦~

IMG_3197.JPG

拆開包裝後把對折的眼罩打開,

IMG_3198.JPG

然後把耳掛打開,

IMG_3199.JPG

有切口的地方朝下,靠在鼻子上。

IMG_3200.JPG

最後掛到耳朵上就OK了。

IMG_3201.JPG

而且是真的會有蒸氣喔~只是肉眼看不到而已,但皮膚真的會有感覺到溫熱的蒸氣。

其實熱敷對於我這種因用眼過度而造成的黑眼圈也會有改善的效果呢,乾澀又疲倦的眼睛敷上去真的是立馬舒緩!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下面連結唷!!!

官網請點入這邊連結花王旗艦館請點入這邊連結粉絲團請點入這邊連結或是這裡

 

現在要再去敷一片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