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jpg

最近是開學季,不停地在收集開學前要準備好的東西...是學生的各位也是嗎?(還是有人以為我已經畢業N年了XD

因為前一年人在越南,這次回學校要把「所有東西」都帶到高雄,感覺又是一場硬戰(笑)

這個暑假感覺過得超級快,我比很多人都還早放(五月底...因為越南動亂種種原因我提早回來),直到下週一開學!

整整三個月啊!這三個月不是打工、上課,就是在寫BLOG和到處吃喝玩樂(這樣好嗎哈哈),終於等到開學啦!

同學們一年不見有些人還真的差點叫不出名字..........(真的有這麼誇張)

 

(個人試用文/ORBIS,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0344號)

廢話太多...進入今天的主題。很多人問過我用什麼卸妝,其實我最常用的就是卸妝油和卸妝水。

以前使用卸妝油只喜歡沒有嚴重花香(?)的產品,除了要容易乳化之外,當然也是要沖水後感覺清爽;

後來卸妝產品越來越多,現在多了類似卸妝油「卻不含油」的卸妝產品,也就是說「不需要乳化」即可卸妝。

這次體驗到的是「100%無油的水感卸妝成分」的ORBIS「澄淨卸妝露」,對那些覺得卸妝油不好用的人可是一大福音。

我對ORBIS的產品越來越有好感,自從上次用了隔離霜後更是信任他們家的產品就愛上囉❤

 

ORBIS家銷售排名第一的明星商品就是「澄淨卸妝露」,標榜以「水的力量」就能讓妝卸得乾乾淨淨,有保養級的卸妝快感!

100%無油分沖洗乾淨後不會有黏膩感,非常清爽

20秒完全卸淨卸除力還不錯,很快就可以溶解彩妝

30%保濕成分,含玻尿酸、3種胺基酸、植物性保濕成分剛卸除完皮膚不會緊繃,但建議快點擦保養品以免水分蒸發

通過敏感測試、通過粉刺測無油對痘痘肌應該是適合的!敏感肌也不用怕喔。

手濕濕OK能在洗澡同時使用,但還是建議手乾乾的時候使用,這樣卸除比較乾淨

感覺很像在使用美容液質地滑順好推,我覺得半臉用壓兩下的量最剛好!

眼睛不會霧茫茫雖然不會霧,可是溶解彩妝後的卸妝露跑到眼睛裡還是很刺激啊!(我的眼睛很敏感)

(以上粗體字資料取自於官方網站)

 

有固定收看我的BLOG就會知道,我本身只化淡妝,底妝也不會多於三層,眼妝也就是很簡單。

IMG_3293.JPG

但無論你的臉多大多小,請務必壓三到四下,我覺得這是最剛好的量,最不會拉扯到皮膚。

接下來先卸除半邊臉(這卸妝露完全沒有味道,深得我心啊~

IMG_3295.JPG

我壓一下可以卸四分之一的臉(如上圖,臉頰部分),底妝溶解了但看不太出來(因為我底妝很薄啊!

IMG_3296.JPG

輕輕的畫圓就好,卸妝和洗臉都別太大力,不然久了之後就會有皺紋(我現在深深體會到這種悲劇...

IMG_3297.JPG

眼妝的部分基本上我還是覺得使用眼唇卸妝液比較好,卸妝露雖然本身不薰眼,

但溶解彩妝後不小心流進眼睛裡還是會很刺痛,而且對眼睛其實也是不好的。

IMG_3298.JPG

卸除眼妝一定要「輕」,否則就會像我一樣出現可怕的眼周細紋,出現後就很難挽救了(嗚嗚嗚

IMG_3299.JPG

沖水時我還是習慣做出乳化動作,但其實這款卸妝露沒有一般卸妝油乳化的問題,也不用擔心卸不乾淨會阻塞毛孔。

只要沖乾淨,摸摸臉上感覺不到滑滑的就表示洗乾淨了!

IMG_3300.JPG

用卸妝水來檢查是否真的卸乾淨?

IMG_3301.JPG

燈燈,擦拭卸除過的半張臉後完全沒有顏色喔!

IMG_3304.JPG

卸妝後順便洗臉、洗個澡,超~級舒服❤ 其實回家卸妝後的臉才舒服啊!皮膚完全無負擔嘛!

IMG_3306.JPG

習慣使用卸妝油的人,或是覺得身邊卸妝油不好用的人,都可以試試看ORBIS這瓶澄淨卸妝露喔!

 

用在手上試試看。有眼線膠、眉筆、眼線液、睫毛膏和超顯色唇膏~

第一次(手)

結果戀愛魔鏡睫毛膏、CLIO眼線膠沒有卸乾淨,還留下一點殘妝,但其實這兩個產品本身就不太好卸了。

第二次(手)

卸第二次用水沖終於乾淨囉,所以ORBIS澄淨卸妝露的卸除力表現還是不錯滴!

在ORBIS官方網站加入會員,第一次購買就可以折100,整個很划算~(快衝吧!

有興趣的人就參考看看囉: http://v6.advg.jp/adpv6/r/7qA_GUI

, , ,
創作者介紹

Mione Li :: 偶然 間彩妝工作室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