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我終於回到深髮色了!!!!!!!!!!超級不習慣!!!!!!!!!!!!!!!!

之前都是被染成淺髮色,其實我一直很想染深,可是卻一直被說服染淺QQ(於是就淺髮淺了一兩年左右

這次到了LET'S HAIR找AARON終於回到我夢寐以求(?)的深髮了!!!!!

然後這次相片幾乎是用TR(自拍神器)拍的哦,所以皮膚看起來超好((竊笑,但我沒有開美肌模式~

 

首先先來看看我之前超慘的退色淺髮,而且在染髮前,我又再度瘋狂掉髮,所以髮量變得很少(哭

088.jpg

AARON說我上半部的髮量比下半部多,所以頭髮不會塌,看起來髮量就沒那麼少...

090.jpg

布丁其實還好,大概三公分左右,不過髮尾就滿乾燥的了,回到台灣也沒有特別勤著保養頭髮

退色的話已經退到很淺很淺了(AARON說超淺),而且我髮質本身就細軟,所以更容易退色

 

這次對於染髮的想法就是:

 要染個有質感的深色,而且這種深不能退色成橘色或金色(很醜),讓布丁看不太出來

 想要挑染或是雙色染,染的顏色是粉色或紫色,然後不要漂髮

基本上就是這兩種,後來是聽AARON的建議,又加上剛好看到雜誌麻豆的髮色!

113.jpg

大概是想染這種深度,AARON說想幫我染灰灰的霧面深色,這時又正中我的心!因為我一直想染個霧面髮色呀!

IMG_2751.jpg

至於雙色染,他幫我選了紫紅色系列(色號就是9-98),想說之前也沒染過紫紅色,於是我就答應囉!

會希望雙色染或挑染主要是因為不想要整頭只有冷棕色,這樣太乖巧了(?)

看到我同事有挑染類似像這樣的顏色,我覺得很好看!不過她搭配的是淺髮,感覺就不太一樣~

 

染髮前我有要求一定要先做頭皮隔離,因為我最近狂掉髮,頭皮也變得比較敏感....

094.jpg

095.jpg

欸這就是AARON,看不出來他其實大我八歲!!!!(這是祕密嗎?說出來會不會被他罵XD

再來是我第一次遇到染髮前的護髮噴霧!跟HAPPY HAIR一樣的「時光奇蹟」護髮療程~

(LET'S HAIR也是HAPPY HAIR旗下的品牌,所以用的東西也都跟HAPPY HAIR差不多)

096.jpg

這是時光奇蹟頂級護的打底護髮噴霧,幫我乾枯的髮尾做好保濕~

098.jpg

染髮分區的話,AARON說有先看了我的髮量分部,頭型比較寬的關係,所以粉紫色沒有染到側面~

我覺得這樣也不錯,若隱若顯!哈哈哈哈哈,這樣看起來就不會又放大我的頭型(?

 

接著就開始染啦,反正就是先讓髮根過色,才染髮尾。很棒的是耳朵和脖子有隔起來,就不會染到了~

100.jpg

發現我的灰冷棕真的灰灰的耶~哈哈。

102.jpg

脖子和耳朵都有護到~有些髮廊不一定會護到咧............

114.jpg

我的髮質過色很快,所以整個過程也沒有等很久,只能說這是我髮質是唯一的好處吧(自我安慰啦嗚嗚

 

過程中間AARON還送我這本他們自己出的髮型書XDD

110.jpg

裡面有米粒Q~~~~~~~~我真的超喜歡她的,所以這本書我會好好收藏XDD

107.jpg

AARON在裡面跟我見到他時差超多的啦哈哈哈哈哈(覺得我這樣一直噹他好嗎?

很多藝人和部落客的設計師也都有出現在上面~

 

終於來洗髮和護髮了!!!!!!!!!!!!!!!!!!!!從此刻開始期待啊~

117.jpg

這時候正在護髮休息。

雖然剛剛有做隔離了,但我每次染髮時就算有做隔離也都還是會覺得頭皮刺刺痛痛的(而且這次又碰上頭皮敏感時期

所以其實我染到一半有點不舒服內QQ,有點出現偏頭痛的狀況,不過我很努力的撐到護髮!

當AARON幫我熱敷時整個肌肉瞬間放鬆!慢慢地就沒那麼痛了(差點以為自己會昏倒哈哈哈

 

終於洗好!!!!終於要來面對深髮的自己了(興奮

116.jpg

我坐的位子就在窗戶旁邊,所以等等看到的都是「陽光下」的髮色喔!(看起來會比較亮、比較淺!

119.jpg

從拿下毛巾開始我就很興奮的一直拍照,AARON還說等他吹乾後再拍啦哈哈哈(急性子不小心出現了

120.jpg

不過我還是沒有放下手中的TR........XDD

122.jpg

好美的紫紅色喔!!!!!!!吹越乾越明顯❤

127.jpg

歐買尬我的深髮終於回來了(淚),而且還有美麗的紫紅色點綴,我真的超喜歡!

129.jpg

配合奇蹟護髮療程,我的髮尾根本復甦,頭髮變得超級順、超有光澤!

139.jpg

陽光下其實還是有自然的咖啡色在,不會很死黑,我很喜歡~而且有點霧霧的感覺~

 

吹頭髮吹到一半時,AARON問我是不是有燙過瀏海?

我都沒有提到有燙瀏海這回事,而且其實瀏海修過一次,這樣他還能發現滿佩服他的。

是啊,我之前燙過一次,是用冷燙處理,但後來我覺得有點太毛躁、太捲了..............

(那陣子都把瀏海夾起來,還好人在越南沒那麼care,因為以前燙過瀏海沒這麼誇張)

他說:你有沒有發現瀏海顏色特別深?因為壞掉的頭髮很會吃色,而且你的瀏海又比較粗,肯定被燙壞了

AARON才告訴我似乎有被燙壞這件事,修掉比較好(其實我心裡也知道有被燙壞QQ.......自己整理頭髮後才發現的

136.jpg

我也把鬚掉的髮尾修過,AARON又再度以為我有打薄了(泣

085.jpg

殊不知我從高中到現在就沒打薄了啊!!!一切都是掉髮害的啊(累奔)

134.jpg

把留了好久的瀏海修短,整個像是回到高中的樣子呀!!!!

140.jpg

這張照片放到個人FB上引起軒然大波(?),好多人說不像我,但CHE說不會不像啊~

其實就是角度的問題啦,這張看起來超瘦,連AARON都被這張照片驚訝到哈哈(好啦我該減肥了

DSC07566

真的很像高中的我呀(放上一張給各位看看),只是當時常常素顏又有在運動(真正瘦!

 

不過年紀一去不復返,想裝年輕都無法了(嘆),沒有化妝好難出門..........

好啦回到主題,就來看看我的新髮色吧

133.jpg

其實說是粉紫色...我個人覺得可以說可愛一點,像是莓果紅!有點紫紫有點紅紅,卻又不老氣!

135.jpg

陽光下真的很~~~~鮮豔,尤其是剛染好的時候。

069.jpg

072.jpg

 

後來有讓AARON幫我上電棒,用電棒就會讓鮮豔的顏色跑出來囉!

079.jpg

自拍神器就是自拍神器...............拍起來真的是超有質感啊這照片!

083.jpg

有往內也有往外捲~(跟AARON聊天滿輕鬆的,到最後還可以做怪表情自拍也是滿厲害的哈哈哈哈

082.jpg

(自認為這張很美....XDDD)

084.jpg

真的染完之後我一直狂拍照,因為真的就很好看呀!!!!!超~~喜歡深髮的自己

而且拿TR拍照真的會像上癮一樣,怎麼拍都很好看怎麼可能不上癮啊!!!(難怪一堆人搶著買TR

075.jpg

髮尾顏色都被捲出來了❤

077.jpg

嗚嗚,你們懂我為什麼會狂拍照了吧,就真的很有質感嘛(快詞窮了

078.jpg

捲完之後比較成熟,不過我的細軟髮直很快,最後也只會剩個彎哈哈

 

最後當然要跟AARON合照一張!

068.jpg

他好高,應該有180,人家已經習慣170男友的身高了,所以跟AARON合照還墊腳XDDD

 

接下來就是用我自己的相機或手機拍了~(我真的好想換台相機)

 

跟我的好摯友VICKY見面,她陪我去吃拉麵,拉麵店黃光下就是這樣的髮色

IMG_2765.jpg

但在SOGO星巴克的燈光下就很像黑髮(下方)

IMG_2771.jpg

跟VICKY的純黑髮比起來好像真的滿像的XD,因為我有請AARON壓深一點!(隔天要去綠島玩水QQ

 

睡了一覺,隔天在日光充足的麥當勞拍了幾張

IMG_2775.jpg

果真髮尾都變質了哈哈哈哈

 

然後是在綠島的免稅商店裡拍頭髮

IMG_2793.jpg

會露出一點點紫紅色,不知道之後會退成什麼顏色~低調中的奢華(?

 

然後我去綠島的朝日溫泉,陽光下就是很自然的深棕色喔~

IMG_2847.jpg

(再次聲明腋下那個是胎記!)

 

因為碰到海水,所以洗了一次頭~

IMG_2902.jpg

這張是在室外拍的,下面幾張是在我房間拍的

IMG_2909.jpg

IMG_2910.jpg

不知道是相機有點遜還是怎樣,總之沒那麼紅囉!我覺得比較偏紫色,但是我好喜歡~~

 

這次今天洗過頭後拍的~

IMG_2945.jpg

室內的髮色看起來會比較深(自然的黑髮&葡萄酒紅),在室外就比較亮(自然的棕髮&莓果紫紅)

IMG_2947.jpg

故意把裡面翻出來看,在室內真的滿像葡萄酒紅色的!好許翻呀~~~~~~~~~~~~~~~~~~~~

過一陣子再看看頭髮退色成什麼樣~希望可以讓我越來越滿意❤

 

最近LET'S HAIR有燙髮優惠哦(到8/31),還包含洗剪護捏!

想要換個髮型的可以點進賴艾倫(AARON)的粉專或部落格看看!也可以直接LINE他喔!

LINE ID:  aaronletshair

部落格:http://yanzi52013144444.pixnet.net/blog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