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91.JPG

我其實滿愛吃涼麵的,尤其是天氣真的很悶很熱時,更是想吃!!!

但有時候涼麵的醬也會引起口渴,往往都要搭一杯飲料才能更消暑,直到我遇到「水果涼麵」

以前我從來沒想過水果可以跟麵條搭在一起,而且口味還這麼合,毫無違和感!

(個人試吃文/耕亮食品坊)

 

耕亮食品坊前陣子推出的「水果涼麵」內容物如下~

IMG_1684.JPG

水果給的超級大方,有鳳梨、奇異果、西瓜和蘋果,我覺得我最喜歡西瓜XDD(總覺得跟涼麵超合)

而且他們水果也都很好吃,如果不是我放了一個晚上,其實水果顏色更鮮更美(水果也是老闆家自己切的哦)

但過了一個晚上吃,水果還是很好吃,不會爛爛的(以前遇過一些搭配水果的東西,結果水果只是個爛爛的配角)

IMG_1682.JPG

麵條的話,不會太硬也不會過軟(只是放冰箱一個晚上還是會變硬一點,所以建議拿到時24小時內吃完)

IMG_1688.JPG

他們家的祖傳醬料,味道也不錯,醋、芝麻、蒜頭和自製的辣油等等,吃起來不會很膩,也不會很油

IMG_1689.JPG

這樣一來,有開胃的醬料、很順口的麵條和新鮮好吃的水果,讓我的夏天午餐、晚餐變得營養又豐盛。

IMG_1689.JPG

麵量我覺得算多,有時候吃太快會太飽,可是有時候很餓的時候又覺得吃起來剛剛好~

 

宅配過來是用塑膠盒裝的,帶出門也很方便!

IMG_2087.JPG

這是目前有在賣的「傳統涼麵」,量多、內容物實在,一盒才42元!

IMG_2088.JPG

雖然我偶爾才吃涼麵,但只要想到涼麵就會想到他們家醬料的獨特香味!

 

耕亮食品坊除了涼麵之外,還有賣很多手工食品哦!!!

我們家都定期會訂他們的餛飩(紅油炒手)、手工水餃(高麗菜和韭菜都買),因為水餃和餛飩都很大顆!!!

聽我媽同事說,他們家的紅油炒手真的非常好吃,我自己吃過一次也覺得很香!

近期販售的排行榜如下:

第一名: 鮮肉大餛飩-超大顆(一盒16顆) 訂價$120

第二名: 紅油抄手-超大顆 (一盒16顆) 小辣喔,推廣期120元喔!

第三名: 韭菜水餃-超大顆 (一盒20顆) 訂價$120

第四名: 高麗菜水餃-超大顆(一盒20顆) 訂價$120

第五名: 麻醬肉燥拌麵(一盒4人份) 訂價$150

我每次吃水餃大概吃六顆就有七分飽了!真的很大顆,半夜肚子餓都會煮來吃~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他們FB粉絲專業看看哦

 

---

今天我阿姨一直跟我說涼麵醬包改良超好吃,說了四、五次,還說什麼我要吃第二盒了

本來不相信可以會有多大的差別,於是剛剛打開來吃一盒,

沒想到讓我對涼麵醬包的味道大改觀,改良的之後覺得跟之前的口味差很多~

改良後的醬汁有點微酸微辣,口感也比較清爽,吃起來超開胃的!

於是我一直跟老闆要了幾盒涼麵名額要讓大家抽獎,老闆也答應囉!

獎品內容:改良醬汁後的超開胃涼麵

抽獎資格:登入FB或痞客邦按這篇文章讚及留言

留言內容:第幾讚、姓名、電話、收件地址、對本文的感想(若無法用悄悄話就留下email)

本篇抽獎人數:3人

截止時間:8/13晚上23:59

公布中獎名單:8/13後的第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