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HELLO、Xin chào❤
嗨,我是Mione,念法My_Oh_Knee,也就是妙麗
CHE和蘇喜是我的合作伙伴
美妝|保養|穿搭|旅遊|生活|想法|越南|購物!
聯絡方式→mione1107@gmail.com(非公事請直接留言)

IMG_2621.JPG

今年夏天也真的超熱,我現在也常常坐機車,只要稍微懶得防曬馬上黑

臉上的曬斑也越來越明顯,脖子和臉的色差更是越來越大,我整個要瘋了QQ

最近開始努力防曬和美白,化妝水全換成有添加美白成分的,面膜也多是選擇美白面膜敷

雖然要讓自己膚色變白的最好方式就是「物理防曬」和「防曬重於美白」,

不過像我這種懶人就只能靠急救美白方法慢慢白啦!!!

美白也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達成的事情...總之要持之以恆、用對方法!

從越南回來後也是肥了兩公斤,為了讓自己多喝水並促進代謝,我也開始找方法了!

(廠商邀稿文/禧元堂)

 

首先先來說面膜的部分,我其實很少使用美白面膜,因為皮膚最近有點薄,容易敏感。

而這次收到禧元堂的邀約,看到「極致珍珠粉嫩白面膜」本來不想接,但上網查發現評價不錯就決定接了!

IMG_2230.JPG

外包裝是銀色的紙盒,還滿有質感的,打開來如下:

IMG_2235.JPG

很像一本書哈哈,裡面放了五片「極致珍珠粉嫩白面膜」,面膜包裝看起來也很像珍珠XD(白白又亮亮)

IMG_2236.JPG

有效期限標示在每包面膜上,寫得很清楚!主要成分也都有寫出來。(我覺得有英文成分比較安心)

IMG_2241.JPG

打開來之後發現沒有一般面膜都會有的塑膠珍珠膜,而是直接用很像不織布的珍珠膜(能讓面膜更服貼在臉上)

IMG_2242.JPG

拿出來打開之後直接貼到臉上,敷面膜不能笑,所以這幾張臉都看起來很臭XD

IMG_2243.JPG

一定要拿掉珍珠膜喔,不然敷起來很不舒服XD

IMG_2244.JPG

超!級!服!貼!!!!而且面膜紙很薄!!!

因為他們家採用的是日本進口天然棉,所以能讓面膜紙緊密貼合臉部曲線

而且纖維分子小,面膜精華也更容易滲入皮膚~

IMG_2248.JPG

敷到一半打開來發現裡面還剩下一些精華液可以抹到身上!

這精華來頭也不小,添加了禧元堂超微極細的珍珠粉,又有漢方複合嫩白植萃、茶多酚萃取、和梅果萃取。

還有深海能量素能和高效保濕精華~總之成分也是很豐富,重點是我敷到臉上不會不舒服!

IMG_2249.JPG

敷了大約15分鐘左右就可以拿下來了,整個過程真的一點發癢或是發熱的感覺都沒有,好感度大升

IMG_2251.JPG

整個面膜撕下來我都會折一半去敷脖子(但我應該要敷後面吧XD,後面超黑)接著用手去按摩幫助吸收

對了!這極致珍珠粉嫩白面膜沒有什麼味道喔!就只有淡淡的清香,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點!

IMG_2253.JPG

敷完之後原本熬夜暗黃的臉色有透白了一些,毛孔因為吸飽水也變小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我敷面膜後臉頰通常會有一小塊紅紅的、會癢....(所以不愛敷美白或太保濕的面膜)

但這塊面膜只有一點點紅!!!而且不怎麼癢!!!!完全讓我對美白面膜改觀!!!!

IMG_2255.JPG

敷完之後我會等臉變乾了一點才去洗臉(這是我的個人習慣,因為我如果敷面膜不沖水,隔天會大起濕疹

IMG_2257.JPG

遠一點拍可以看到臉也滿透亮的,真的很喜歡這塊面膜!是我目前敷到最好用的一塊美白面膜!(塗抹式的不算)

IMG_2258.JPG

脖子敷完後還可以拿來繼續敷膝蓋(我膝蓋和大腿前側超黑,其他都很白,因為坐摩托車只會曬到這,超好笑)

 

下面是近拍面膜的部分,真的是超級服貼!

IMG_2550.JPG

剪裁也剪得很好,挖洞不會太大或太小,面膜紙彈性也夠,不會因為薄就容易破

IMG_2551.JPG

面膜紙的大小也是很OK、很剛好(對我來說啦),真的很愛這面膜~~~~(覺得有接禧元堂的邀約好幸運

 

接下來是要聊到夏天補水這件事。我是一個超級不愛喝水的人,所以有便秘(很直接明白哈哈)

喝飲料的話,因為怕胖所以都喝無糖,不過沒有牛奶就要加珍珠,所以還是會有發胖的可能......

最近老爸在家都會做檸檬水或是蜂蜜水,EASY也會做枸杞水給我喝,但喝久了還是會想換個口味....

於是~~~我就開始喝起這個「纖美茶」,基本上只要水裡有不錯的味道,我就會喝。

IMG_2231.JPG

外盒上的花是山茶花,山茶花也是茶包內含有的成分之一唷!

IMG_2232.JPG

裡面有12包,每天可以泡個一兩包,這茶包也是可以回沖的唷~

IMG_2624.JPG

成分包含山楂、洛神花、陳皮、薑黃等天然漢方草本,還有山茶花、荷葉、紅心芭樂、玉米鬚、甜菊

IMG_2625.JPG

茶包是可以直接丟進杯子裡的,因為可以回沖也可以長時間放在水裡,所以沒有棉線。

IMG_2626.JPG

我滿愛聞茶包的XDD,聞起來很香,不過味道跟喝起來還是會有差啦哈哈(純粹愛聞)

IMG_2627.JPG

我都會先用熱水把茶包浸泡一下子,水有蓋住茶包的量就好

IMG_2628.JPG

等到茶包都吸收到水了之後,水的顏色開始變深,我才會加冷水或溫水~

IMG_2629.JPGIMG_2630.JPG

喝起來有點酸酸甜甜的,很好入口,算是漢方口味的茶。用包溫杯泡的話更可以喝到茶包的香味❤

IMG_2631.JPG

泡開之後是有點紅紅的咖啡色,一開始泡的時候水是先變成紅色(顏色很鮮豔有點嚇到我哈哈哈),後來才變咖啡色~

 

後來在官方網站看了他們的專賣店,離我家比較近的一間是向上店:

向上店

下次走這條路時要來看看到底在哪哈哈哈,裝潢也是滿高級的。

覺得漂亮哈哈。

 

這裡要送出個小禮物,有留言就有機會的!

獎品內容:極致珍珠粉嫩白面膜纖美茶

抽獎資格:登入FB或痞客邦按這篇文章讚及留言

留言內容:第幾讚、姓名、電話、收件地址、對本文的感想(若無法用悄悄話就留下email)

本篇抽獎人數:2人

截止時間:8/6晚上23:59

公布中獎名單:8/6後的第一篇文章

 

最後~~~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下面的連結哦~~~超推面膜!!!

IMG_2622.JPG

禧元堂燕窩

極致珍珠粉嫩白面膜

淨白雙效組

 

纖美茶

禧元堂禧品茶系列

專賣門市

 

禧元堂燕窩 FB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Mione Li :: 偶然 間彩妝工作室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禁止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您的暱稱 ...
  • 我我我
  • 留言內容:第幾讚、姓名、電話、收件地址、對本文的感想(若無法用悄悄話就留下email)

    Mione 於 2014/08/02 23:0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