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JPG

這間咖啡廳跟剛剛發的那間一樣都在Điện Biên Phủ路上(離古街不遠),不過兩間不同邊。

the Kafe位於antiq這服飾店的上方,所以找它的時候記得把頭抬高看看,不然很容易走過頭XD

我已經來過五次有了吧,坐下來吃東西只有兩次,其他都是專門走到這裡買馬卡龍回宿舍吃❤

043.JPG044.JPG

餐廳的門要走進去停車的地方(最裡面是洗手間),門口就在右手邊上樓梯,樓梯滿窄的。

 

047.JPG

這可不是地板裝飾!!!桌子很特別是用小石磚拼成的,超可愛,像花瓶的那罐其實裝的是飲用水

寫「1」的杯子是指一號桌,杯子裡裝的也是鮮花哦~整個看起來很有質感吧❤

048.JPG

MENU裡面有越文也有英文,這裡很多歐美人士出現,所以大部分的店員都懂英文。

049.JPG

MENU做的也是很美,厚厚的一本夠耐操...XD

050.JPG

051.JPG

052.JPG

我只放了一部份的MENU,但這些都是僅供參考,雖然大部份餐點跟MENU上長得差不多,不過還是會有走鐘的時候。

 

以下是這幾次有點過的餐點,不是只有我的啦~還有日本人妻姊姊和朋友點的。

undefined

這沙拉頗受我們三個好評,還算滿好吃的,菜也算新鮮。上次吃過某間餐廳的沙拉,生菜都黃掉、乾掉了....

065.JPG

這盤看起來很好吃,但是其實麵都軟掉了,牛肉倒是不錯吃(有台灣味),不過麵實在是太難吃,我吃不完。

067.JPG

日文雜誌上面推薦他們家的漢堡,但姊姊的評價似乎普普通通而已,薯條我吃了也不好吃。

047.JPG

這個是帕尼尼,聽姊姊說她上次吃的時候麵包比較大,這聽說還不錯吃~

048.JPG

這是我點的班尼克蛋,姊姊說她上次吃的時候麵包比這次吃的大很多,而且有一顆蛋居然還掉下來...= =

裡面有美乃滋,所以我吃到後來很膩(我超討厭美乃滋),如果撇開美乃滋不講,這真的很好吃喔!!

049.JPG

這個好像是冰淇淋什麼蛋糕的(?),姊姊說她上次吃超好吃,但這次吃的麵包很像發粿= =,麵粉可能放太多了?

050.JPG

這個是烤布蕾,很普通,那根長長的是很硬的餅乾。焦糖烤得太硬又很厚,餅乾也不怎麼好吃.....

064.JPG

飲料的話,果汁就很普通,不加糖應該比較好喝哈哈。他們的冰沙好像不錯喝~

 

接著是就是重頭戲!!!!馬卡龍出場啦!!!!一顆才18千,相當於台幣20幾元而已!!!!!

真心推薦他們家的馬卡龍,我喜歡的口味依序排下來是紫色(藍莓)>粉色(某種果香)>黃色(百香果)>咖啡色(巧克力)>綠色(抹茶)

058.JPG

看起來整個就很優>/////<,不會過甜,口感就真的是外脆內酥,不怎麼會掉屑屑,真的超級好吃!

063.JPG

餡料似乎有放香草莢?吃起來都會有淡淡的花香,很像我在薰衣草森林吃的餅乾味,超好吃><

061.JPG

還可以直接買一盒的哦~一盒五顆,顏色可以自己選,買五顆沒比較便宜啦,就是90千。

300.JPG

我覺得這三個口味真的最好吃,巧克力有點太普通(偶爾會偏甜),他們家的馬卡龍很搶手喔~有時太晚買還買不到!

063.JPG  

我最喜歡的紫色>/////<,吃起來真的有花香味啦不是我在說,我都會分成兩三口吃,捨不得一口吃光!

057.JPG

用IG拍看起來有沒有更好吃XDDD,真的小巧可愛,外觀內在兼具的優質馬卡龍❤

 

這間其實是河內西湖那邊一間賣烘培器具食材的店-kitchenart開的喔~所以東西還算有水準!

店家資訊在這裡~~~~~

地址:18 Điện Biên Phủ

電話:04-3747 6245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kafevn

他們家的名片小小張的(忘了拍啦sorry),也是很可愛哈哈,不過有點容易弄丟...

 

在台灣吃過一次L牌的馬卡龍,口味多元到我不是很能接受,可能太高級了哈哈,而且真的有夠貴..........

另外一次是和EASY去台北玩,去了一些T開頭的馬卡龍專賣店,一顆80元台幣還是有點貴...但是這間讓我愛上馬卡龍的!

不過說實在T家的有點太甜了,不過口感真的不錯喔~the Kafe吃起來的口感比T家的再鬆一點,但表現已經很不錯了啦~又這麼便宜!

好啦,今天就介紹這兩家有賣馬卡龍的咖啡廳,我其實一直想發越南小驚奇的文章,可是呆的越久越沒有驚喜感(欠打)

可能等到我修成正果要回台灣時,我才有辦法一鼓作氣把他打完,真對不起那位網友^^",不過我一定會打的!!!!

在此之前先讓我任性一點,發一些別的文章吧XD(揍飛)

照片

arrow
arrow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