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05.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個滿好用的居家防護小東西,其實申請這個試用之前,其實我就有一罐了!

是我去年飛到越南之前,EASY買給我的,那時候我們在康是美盯著一堆貼布....

後來他說最方便的就是這種噴霧,而且又防水,所以就選了這罐啦!

所以這次的照片除了CHE拍給我的居家護理盒(在台灣)照之外,都是拍我在越南用的這罐。

(個人試用文/英商史耐輝)

 

我是個滿常讓自己身上有小刮傷或是瘀青的人,因為我滿粗魯的....到了越南更是如此XDDDD

而且傷口最常出現的地方都是在皮薄處= =,也就是關節或是骨頭的地方,所以常常不能用貼布。

雖然我本身比較習慣用貼布,但是這些地方如果用貼布就一定要再用透氣繃帶固定才不會亂跑....

整個就很搞剛,所以認識這罐隱形護膜時倒是覺得很新奇(但EASY說很早以前就有了XDD)

15494

這次收到的是居家護理盒,內容物超澎湃呀!!!!不過今天重點在於隱形護膜,所以就不談內容了XD

 

去泰國前才剛申請完這個試用,那時候身上沒有什麼傷口,沒想到去了一趟拷汪宮,身上就多了兩個傷口= =

因為我被猴子攻擊(詳細情形,華欣文章會寫!),側臉靠近耳朵的地方有個很淺很淺的抓傷(還好沒毀容)

然後我的手肘摩擦到地板,當時流血、流組織液的,到了BIG C馬上跑去屈臣氏買小塊的紗布和防水貼布。

回到越南之後,我都沒有去管它了,因為用紗布和貼布老是悶住傷口,後來就漸漸結痂。

IMG_1221.JPG

我沒有摳傷口,但是因為在關節處,彎曲時很容易拉扯到皮膚就會有點裂開(傷口在膝蓋和手肘最痛苦就是活動時)

 

先來看看這瓶英商史耐輝的隱形護膜噴霧吧!!!!

小小瓶的很方便攜帶,出去玩的時候帶著也不會占很大的空間或重量,很輕哦。

IMG_1208.JPG

黃色的部分是噴口,有線條的部分是按壓處,使用方式如下圖:

這個隱形護膜適用的傷口類型為:微小傷口及擦傷、淺層切割傷處理;提供小型傷口及擦傷、淺層切割傷或未破水泡、小面積磨擦部位之皮膚快速形成最外層防護,並維持正常身體的運作加快傷口癒合。

也可以噴在容易摩擦到的地方:作為預防性保護皮膚形成防水透氣保護膜

(但我覺得噴在後腳跟的作用不大,容易被鞋子磨掉,我個人認為比較適合噴在摩擦力不大的地方..XD)

。方便使用:罐裝方便攜帶,簡單按壓容易使用,迅速形成保護膜,提供身體自行修復淺層傷口

。噴劑型敷料:距離傷口或預防的部位約5公分,按壓3-5秒後可形成透明快乾保護膜,保護皮膚及初級消毒。

。防水透氣:形成的透明保護膜,避免水或細菌侵入,高透氣的特性讓皮膚可正常運作功能。

。高服貼度:噴出後形成透明快乾保護膜,可順勢貼於肌膚部位及手指及腳趾的微小關節處。

 

噴出來會聞到「膠」味,有點像保麗龍膠的味道,內含酒精所以會覺得涼涼的。

IMG_1212.JPG

然後就是等它乾,超快乾,大概十秒內會全乾(除非你噴太多,像我就不小心噴太久會流掉XDD)

IMG_1214.JPG

乾了之後會看到有一層透明的薄膜在皮膚上(下圖反光的部分),很像小時候做美勞作業膠水乾掉在手上哈哈

IMG_1215.JPG

用力搓就可以搓起來,所以我說不適合用在摩擦力強的地方。如果希望這層膜厚一點,我建議乾掉之後再噴一次。

IMG_1216.JPG

接下來就輪到我實際使用啦,這種噴霧好的就是它幾天後會自動脫落,不須替換所以不怕被拔手腳毛XD

IMG_1219.JPG

距離傷口十五公分左右的地方發射(?)敷料,我每次要發射前都超害怕,好像自己正要殺誰XDDD(緊張!

不是啦!!!因為我知道這含酒精會刺痛,所以很害怕接下來的刺痛感,導致板機一直按不下去

IMG_1223.JPG

終於發出隱形護膜之後(突然想到蜘蛛人噴射蜘蛛網....搞啥XD),可以看到我又不小心按太久有流下去一些。

IMG_1224.JPG

差不多快乾了!可以再噴一次,讓護膜厚一點。從側面可以看到手毛也被保護了XDDD

IMG_1225.JPG

IMG_1226.JPG

乾了之後就像上圖。這層膜可以保護傷口不被水或細菌碰到,洗澡時就不會痛了。

 

但其實結痂後噴只是我又怕去勾到衣服的線,上次勾到線差點整個被翻起來(嚇死我了)

為什麼沒有在還未結痂時就使用隱形護膜?因為我怕痛啊!!!!(隱形護膜含酒精可以殺菌,但是會刺痛。

***BUT!使用時傷口刺痛是正常情況,若覺不適可直接使用防水護膜即可。

之前我的後腳跟被磨破皮就用這個隱形護膜,結果一噴下去我臉都白了,超級刺痛(在螢幕前對EASY面前大叫)

不過撇除刺痛的部分,我覺得這東西好用的就是防水透氣又方便,噴在那種被酒精碰到只會刺痛一下的小傷口就很OK!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買一罐來試試看喔~~~(不怕痛的人更適合XDDD,怕痛的可以選擇防水護膜!)

 

好的,這幾天發的就是泰國文章之間的小插播哈哈,我下週有三天要期中考,沒期中考的那天就把泰國文章KO掉!!!

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