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40.JPG

總覺得宿舍都在整我.....答應廠商昨天就要發文,沒想到我要開始寫文就給我斷網!!!!

而且還是從下午一點多斷到今天早上(沒錯,就是現在)才恢復...對不起各位呀T_T

廢話不多說,趕快進入主題。這陣子我都用化妝水+這瓶復活之木保濕凝露來保養,就連過敏時也是~

後來過敏太嚴重我停止保養一陣子,等到皮膚緩和一點後才又繼續,不過好像停藥後就又開始癢了(悲劇)

也許回台灣才會恢復正常吧.....我臉上的抓痕不知道哪時候才會完全消失(苦惱)

(廠商邀稿文/Edenic,桃縣粧廣字第10303024號)

 

先來講講這瓶的厲害之處❤

IMG_0104.JPG

日本原裝進口的Edenic是針對開始變乾燥的輕熟齡肌膚或是乾性肌膚者所用的產品,

成分保濕且溫和,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防腐劑也無酒精,產品也通過敏感測試,算是頗令人安心!

五效合一(化妝水+保濕液+乳液+精華液+隔離霜)讓保養程序可以簡化,最讓我覺得特別的就是可以當隔離霜。

我上網看了日本的COSME評價發現它居然有高達6.3顆星的好評!(日本COSME網站評價請按這

有三位網友包含中性肌膚、乾性肌膚及混合性肌膚都給了6~7顆星,看來Edenic真的不簡單...

1.jpg

我的保鮮蓋似乎沾到了凝露所以被黏在蓋子上,怎麼用都拿不下來T_T,只好用手挖囉!!!

不然這瓶很貼心,提供了保鮮蓋及挖勺,讓細菌不會在裡面孳生,用起來也會安心許多。

 

接下來就看看我從2/16使用到3/24(扣除過敏的日子也使用將近一個月囉)的心得吧❤

手上.jpg

保濕凝露通常都很好推,而且吸收快又清爽,這復活之木特別的在於,我總覺得擦完之後會有一層膜在皮膚上。

也許是這個原因讓他可以當作隔離霜也說不定?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你不是乾肌千萬不要一下子就抹一大坨在臉上..

臉.jpg

因為感覺有保護膜存在,對於油性、中性、混合性肌膚的使用者可能會覺得悶臉,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

臉2.jpg

先取適當的量(不至於悶臉)上完全臉之後,再沾取一點點上在較為乾燥的部分,這樣就不會造成悶臉的情況。

擦完之後,臉上不再緊繃,小脫皮的部分也因此稍微不會這麼乾燥刺痛了,之前過敏擦的時候也有同樣感受。

使用後差異.jpg

前面說的,擦完真的很像有一層膜在皮膚表層一樣,所以會有光澤,而且到晚上洗澡前都不會覺得臉又乾了。

妝後.jpg

前面說了它可以當隔離霜,我覺得真的很適合做妝前保養,擦完BB霜的眼周居然沒有什麼細紋.......

*不過它沒有防曬係數喔,要記得自己另外擦防曬。*

而且可以讓底妝的持妝度、服貼度更好,過了八個小時之後的臉長這樣>>>

IMG_0712

還算不錯吧~雖然BB霜和我的粉餅本身的持妝度也不差,但除了比較乾燥的眼周之外,額頭及臉上都沒什麼浮粉。

 

這瓶還有好用的地方就是可以當作晚安面膜(擦了之後去睡覺)或是凍膜(擦了之後洗掉)來敷❤

想要敷的話就別怕!抹多一點到臉上,乾性肌膚可以敷20-30分鐘(或當晚安面膜)都不用怕~~

晚安面膜.jpg

可是我的過敏才剛好沒多久,皮膚不能有東西悶住(就連擦藥都不能抹太厚),所以還是敷個15分鐘就好..

十五分鐘後如下圖,大概這樣到了這樣的程度後就可以去洗臉了~*其實不一定要沖掉,不過我習慣沖掉就是了*

洗臉.jpg

我這次過敏之後學會的是不要用熱水洗臉、不要用手去拉扯皮膚,不然超傷臉....

現在就連擦保養品都是先按壓之後都用手指輕拍幫助吸收,不敢再用塗抹的方式了,因為會摩擦到皮膚(我覺得)

OK,沖洗乾淨之後用擦臉巾按乾臉上的水,然後再擦一層化妝水(我用肌研保濕化妝水)拍一拍就結束了!

洗臉後.jpg

當然要再擦一層鎖水也是OK的,到隔天早上起來也不會覺得臉乾乾的(我前陣子早上起床臉都爆乾不知道怎麼回事)

總之這罐真的不錯用❤可以做為基礎保養,也可以當隔離霜,還可以作為進階保養來敷臉~

敷或擦.jpg

為什麼我會覺得悶臉?我之前過敏時不小心擦太厚,雖然當下我的感覺時臉上很舒服,但其實傷口已經被悶住了><

不只是被保養品悶住的關係,當然我擦藥也有問題(一樣是塗太厚)隔天早上傷口就惡化,然後要去看醫生。

所以建議非乾性或熟齡肌膚者,使用量上要調整好喔~尤其是有長痘痘的地方:)

但撇除這些,我真的頗推薦復活之木保濕凝露,不會油膩卻又有鎖水效果,跟某專櫃粉色保濕凝膠有異曲同工之妙~

 

對這產品有興趣的話,Edenic復活之木的FB粉絲圑:www.facebook.com/1stepgel

日本官方網站:www.edenic-cosmetic.com

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denic 復活之木 保濕凝露
    全站熱搜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