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jpg  

為什麼我回越南之後一堆好用的東西都出現惹啦~~~~~~~(泣)

全部只好給CHE用T_T......等我回家要跟她搶來用(希望她不要用完)

(廠商邀稿文/SUKI代理北川、GHASSOUL,北市衛妝廣字第10212297號、北市衛妝廣字第10303184號)

 

先來講講這瓶平價版的SK-II...「北川本家清酒化妝水」!

北川是個在日本已經創立350多年的酒廠,他們推出的這款清酒化妝水不只能用在皮膚,更可以拿來作飯內。

主要原料是日本滋賀縣的高品質有機米,以及日本的地下水,不含香料、防腐劑、保存料及色素,真正的無添加!

美肌戰績

(都能拿來喝了!!!!好想喝喝看XDDDDDD,這酒精濃度有13%,等我回台灣一定要偷喝一口看看ㄎㄎ)

還可以一瓶多用,洗臉、護甲、泡澡、按摩、烹飪都可拿這瓶清酒化妝水來輔助喔~

美肌歷史

也許會有人排斥含酒精的保養品,但這清酒化妝水的酒精跟那種酒精完全不一樣,完全不會越擦越乾。

因為北川是使用純天然酒精,溫和不易刺激,各種膚質都能使用呢。最吸引人的成份主要有三種:

祕密成份

(以上圖片取自於官方網站簡介)

 

我不在家都是由CHE來試用,她會把她的使用心得及使用照片傳給我,由我編輯文章❤(姊妹合作無間啦)

清酒化妝水.jpg

「其實我真的覺得被雷到了……可是都是我自己沒有詳閱說明書造成的orz。現在大家都注重天然,我當然也跟進啦!

看到清酒化妝水是天然到可以下肚,又可以保濕還有解決黑頭粉刺就太心動了,立馬答應試用。

拿到的時候很興奮,馬上打開來要試用,殊不知一打開來就有濃烈的米酒味飄出來.................

我覺得很喜歡喝酒的一定會超愛(EX:Mione,但我只喝水果酒ㄎㄎ),可是偏偏我超討厭酒味……

但使用後其實質地真的蠻清爽、頗舒服的,而且會有一種『等等上乳液一定會超吸收』的感覺。

BUT....這酒味實在太厲害了..................所以我很迅速上了化妝水,再擦了一層乳霜,是真的蠻舒服的,可是……

到隔天起床還有淡淡的酒味真的悲劇,真心希望自己喜歡酒,如果可以我絕對會拿來濕敷哦!

因為擦完不會有熏眼的問題,或是酒精揮發導致的乾澀緊繃感,反而很保濕,所以拿這罐濕敷很OK哈哈。」

給CHE用真是太浪費惹,其實很多人也不太能接受SK-II的味道,所以不會怕酒粕酵母味道的人真的要試試看!

 

接下來是本篇的重頭戲!!!CHE用完驚為天人,來自摩洛哥阿特拉斯山脈的火山泥❤

10300582610831030058388871.jpg

包裝看起來頗有質感,東西用起來也很有FU,CHE用完的當下非常讚嘆這火山泥的效果XDDDD!

內含1000種人體所需的有機物! 去除黑頭、細緻毛孔、緊緻肌膚!

比其他礦物泥膜多2倍水份給肌膚! 礦物質微量元素為其他礦物泥的5倍

超強的吸附力,徹底清除毛孔髒汙! 全球礦物質含量最高的產地-摩洛哥Atlas山脈

通常泥狀面膜都是拿來吸附毛孔裡的髒東西,具有除粉刺及去角質的效果,大多只會拿來敷局部肌膚...但這款不一樣。

它還可以拿來當髮膜、足膜及手膜,除了潔淨肌膚也軟化角質,並促進皮膚的代謝,還有提高皮膚的緊緻度。

(以上文字資料取自於官方網站。)

 

本來以為摩洛哥只有髮油很夯,原來火山泥也很厲害XDDDDD 接下來看看CHE的使用心得吧。

火山泥調配.jpg

「其實一開始是非常懶得做這個試用(CHE真的比我還懶),所以拖到最後一天要發文的中午才趕著用(欠揍啊)

看使用說明說要調10~15克,於是拿了平常喝藥水的小量杯來測哈哈!

我把粉跟水按照1:2來調配,結果變成泥水,太稀無法厚敷,所以又自行加粉至濃稠(如下圖)

1030059023073.jpg

所以根本不用按照什麼比例,還是靠感覺最好哈哈哈!」

火山泥塗抹1.jpg

「小心翼翼地把火山泥抹完整張臉,看了真的覺得自己很犧牲欸……然後就開始等他乾。

使用說明上面是寫等3到5分鐘,不過我還是靠感覺,覺得臉被泥土繃緊,最後太沒耐性就去用電風扇吹乾。

火山泥塗抹2.jpg

等到泥土乾了之後就可以沖洗囉,因為很乾,所以超難洗的啦,不過要很認真洗哦!!!

(其實只要使用三到五分鐘即可,因每個人的膚況承受度不同,不一定要像CHE一樣等到全乾才沖~)

因為這火山泥是有顆粒的,在洗臉的過程中可以順便去角質,就當作清洗之餘順便按摩一下吧(別太大力就是了)」

火山泥成果.jpg

(看到了沒!!!!!!!!!!!!)洗完之後真是太太太太太驚豔了!!!!!

整個直接白裡透紅,我平常臉是黃的,只有上潤色的才會變比較白(再放一次原本的臉和洗完的臉之對比)

1025567249873.jpg1030059370831

洗完之後也不會覺得很緊繃,或是感覺哪裡癢癢刺刺的,一洗完臉整個像上了妝一樣

皮膚看起來、摸起來透白滑嫩,於是我直接素顏出門了!但有化眉毛啦哈哈。」

 

看到CHE這樣說,我好想拿來越南敷一敷T3T................還是要等我回台灣了嗚嗚。

跟我一樣被燃起購買慾的人,兩樣東西現在都正好有折扣喔!!!!!(只有今天到明天><)

GHASSOUL摩洛哥天然火岩泥粘土面膜

▲單日限定活動3/21早上10點至3/22早上10點

賣場:http://goo.gl/QQhPBG (粘土面膜塊+粉+粉刺刷)

北川本家清酒化妝水

▲單日限定活動3/21早上10點至3/22早上10點

賣場:http://goo.gl/bmEOM6 (2入優惠組)

照片

arrow
arrow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