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396962281.jpg

CHE最近發的妝文以及出門化妝都是用到今天介紹的眼線液筆~

林三益的刷具和畫具名聲響叮噹,之前看到他們出眼線液也很躍躍欲試,這次也讓拿到試用機會了!

回台灣我也好想拿來畫畫看><~~~~~~~~~~~~

(個人試用文/LSY林三益)

 

我極度羨慕CHE的眼型,眼睛圓圓大大,雙眼皮又很大,這種眼型超好化眼妝!!!

1026394071081.jpg

而且她不像我,眼睛偏長,淚溝超深,眼頭也很尖(我同學說我的眼睛像鳥的眼睛= =)

雖然她的眼睛常常浮腫(去上班還被客人諷刺說:「那一定是去割的或縫的啦!」),但眼褶大就很爽嘛。

因為被人家諷刺過,所以她超討厭人家去縫或割雙眼皮,弄得很自然的那種更討厭XDD(都是他們害的意思XDDD

重點是天然眼褶就是很自然,她的眼褶也不是過寬的那種,不化眼妝也不會顯得特別無神。

綜合以上幾點我超級羨慕她....................(雖然我睫毛比她多ㄎㄎ,但這也是靠化妝長出來的)

像我畫眼線的寬度就沒辦法化太寬,超過眼褶就會讓眼睛看起來比較小,她化粗也不會怎樣(但會偏濃就是了)

於是我的眼型讓我練就了如何用眼線液填補睫毛的隙縫和如何化超細眼線不手抖....ㄎㄎㄎ

 

OK!!總之我的意思是,就算對自己的眼型不滿意,還是可以靠畫眼線來找回美麗的大眼啦!

1026392056655.jpg  

下面就來看看今天用到的「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超可愛的KITTY點點外殼~

對我和CHE來說,眼線液最需要的就是防水、防油又不難卸除,正好這支都有❤

*防水、耐汗、不暈染。

*筆尖彈性柔韌上妝不易失手。

*濃黑中帶有光澤感的飽滿色澤。

*眼神自然放大,凸顯眼神深邃立體。

CHE的皮膚不油,但不知道為何眼皮超油(常泛油光),所以對眼線產品也很挑,就看看她這次的使用心得吧。

(我的眼皮就只有眼尾部分比較油,有時候化妝前會按壓一些蜜粉在眼尾提高眼線持久度)

 

這隻眼線液的筆頭長得很像奇異筆,對新手來說會比較好掌控。

1026393508822.jpg

因為不是毛筆型的,畫眼線時筆頭不太會因手勢或力道問題畫歪,就很像拿一支尖頭彩色筆在畫眼線。

1026393882387.jpg1026393990345.jpg

今天用他牌毛筆型的眼線液做比較,試畫在手上就是有差別啦~~除非你很熟練不然就會像照片裡一樣有點歪歪的。

(我用毛筆和水彩筆來做比喻應該很好理解吧XDDDDDD)

接著來一張CHE的醜照(?),不是啦XDDDDD,看看她平常怎麼畫眼線的>>>

1026394352243.jpg

「其實這幾天化妝都使用這款眼線,然後就我超不會用眼線液很容易手抖,跟新手沒兩樣。

所以之前都是用眼線膠筆先填滿睫毛空隙(也就是隱形眼線),最後再用眼線筆(液)勾勒角角。

這次使用LSY的眼線液很好掌控,所以畫眼線也不太會歪,可以讓我快速填滿睫毛空隙。」

(下方照片左邊那隻是before,右邊是after,有了眼線的眼睛會有神很多喔~~~~)

1026394189426.jpg

(她的眼睛真的很圓啦,所以都會再拉長眼尾讓眼睛變長一點,眼睛會再稍微放大些,眼神也會不一樣喔)

1026394449666.jpg1026394636766.jpg

(她眼褶大所以畫眼線不像我很愛吹毛求疵,超近看有點歪也不行,普通距離看起來正常她就不會再修飾XDDD)

「因為我的眼皮很油,所以原本用他牌的眼線很容易掉,有些是掉屑屑,有些是暈開....  

每次下班就很糗,可能眼線中間斷掉,或是兩眼只剩一眼有眼線。」

1028066773843

「這款對我這種油眼皮來說,只有變淡而已,不至於暈到下眼皮或是整條不見、斷裂之類的。」

1026398729845.jpg1026401158811.jpg  

「試用林三益真的有驚嘆一下,到下班還是很完整都沒有暈耶,而且直接拿他來填補空隙也很好用!

因為他夠細,不會太軟或太硬,但還是比較偏軟啦。」(我之前畫過筆心很硬的眼線液筆,眼皮有點受不鳥啊~~~囧)

1026394567846.jpg

「最重要的是這支眼線筆蠻防水的,卻一樣很好卸哦,他牌的有些作防水防油就會很難卸。」

CHE的眼妝通常只有眼線而已,不像我很愛畫眼影、在眼妝上花很多功夫,只能說她的妝真的比我還要淡很多。

 

眼妝教學部分可以參考我其他妝文喔!!!

這篇是我以前做的美妝講義://美妝// Mione's彩妝講義。基本日常妝容♥十分鐘搞定!

最後,如果你對LSY林三益的東西有極大的興趣,趕快到官網看看吧>http://www.lsy031.com.tw/

照片

, ,
創作者介紹

Mione Li :: 偶然 間彩妝工作室

M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